東方有線機頂盒怎麼啟用,東方有線機頂盒的使用方法

時間 2022-05-31 11:00:06

1樓:蝶尾園

一般105往後的頻道都是付費頻道 不開通不會有 如果100之前的頻道缺少或需啟用的話 說明東方有線後台出了問題 可以打96877 打進去按9直接轉人工 然後反應這個情況 啟用一般5分鐘內就好 快一點話通話中就能解決這個問題 ~

2樓:

如果只有2-6,其他頻道顯示授權指令有誤或你未訂購該節目那就直接打**客服說授權然後把位址報給他,如果105頻道後面需要開通你可以到東方有線的官網檢視需要對應的節目包.**都不一樣的.

3樓: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親,您好!第一種:首先在智慧型電視成功連線網路後,點選菜單鍵+0818,電視螢幕出現開始演示,這個時候出現」復位「和」開始「兩個選項,選擇「開始」,點選「開始」。

然後再點選單鍵+0818,電視這個時候提示「完成演示」,點選確定,電視啟用結束。第二種:先按菜單鍵進入選擇介面,然後選擇「整機設定」,接下來按菜單鍵與數字鍵0、8、1、8。

選擇「開始」,當螢幕出現「完成演示」時,點選「確認」按鈕,隨後電視機顯示「演示成功」和「上傳演示資訊成功」的提示。則表示電視機已將電視啟用資訊上傳完畢。

第三種:1、啟動電視機,進入電視主介面。

2、 使用電視機的遙控器操作,找到系統設定,按確認鍵進入。

3、 進入系統設定介面後,找到系統公升級,再確認鍵進入。

4、 進入系統公升級介面後,點選檢查更新,即可開始聯網檢查當前是否有可用的啟用檔案。

5、 如有啟用檔案,則會提示使用者有可用的系統,並確認是否需要立5、 如有啟用檔案,則會提示使用者有可用的系統,並確認是否需要立即啟用;選擇確定,然後按確認鍵即可開始啟用電視;完成後,電視機會自動重啟,重啟後就可以正常使用了。

親,您好!方便的話,用發財小手給我點個贊。關注更多6條

4樓:匿名使用者

插入有效的收視卡就啟用了

5樓:匿名使用者

機頂盒關閉總開關,然後再開啟。嘗試一下。如果還是少頻道。說明你家有線電視線路有問題,比如有線電視線路**連線不牢固。你就打96877報修!

如果回答對您有用,請及時採納。

東方有線機頂盒的使用方法

6樓:小松鼠腿

回答1、按住學習型的遙控器(機頂盒)上方的「set」設定鍵大約2秒,等紅色燈長亮後鬆開「set」設定鍵,此時遙控器處於學習待命狀態;

2、按下4電視機的遙控器的待機鍵,學習型遙控器指示燈會一閃一閃的,這時按下學習型遙控器學習區的待機按鍵,這時指示燈又會變成常亮;

3、學習乙個鍵之後,就可以選擇其他鍵來學習(比如:換台鍵);

4、學習成功後,按就用機頂盒遙控器來控制電視機。

進處理器進行解碼,解調出相應的指令來達到控制機頂盒等裝置完成所需的操作要求。

更多3條

東方有線機頂盒怎麼連線wifi?

7樓:蔚然寶貝

方法:1、按機頂盒遙控器的「選單」鍵,找到「設定」選項;

2、在設定選單中找到「wlan"點選進入;

3、點選"wlan設定"頁面右上角的"關閉/開啟"按鈕,點選開啟"wlan";

4、點選開啟以後在"wlan設定"設定頁面會出現很多的無線網名稱,找到自己的無線網點選進入;

5、輸入無線路由的密碼,一般無線密碼都是8位,如果不知道的話,按照無線路由器後面提供的**,登入進行設定,即可開啟無線網路,這樣機頂盒就連上無線網路。

機頂盒簡介:

8樓:小於萬事通

回答1、按機頂盒遙控器的「選單」鍵,找到「設定」選項;

2、在設定選單中找到「wlan"點選進入;

3、點選"wlan設定"頁面右上角的"關閉/開啟"按鈕,點選開啟"wlan";

4、點選開啟以後在"wlan設定"設定頁面會出現很多的無線網名稱,找到自己的無線網點選進入;

5、輸入無線路由的密碼,一般無線密碼都是8位,如果不知道的話,按照無線路由器後面提供的**,登入進行設定,即可開啟無線網路,這樣機頂盒就連上無線網路。

更多4條

東方有線數碼電視機頂盒要怎麼使用

東方有線電視用錯遙控電視沒訊號了怎麼辦

9樓:匿名使用者

誰來告訴我 怎麼弄啊 沒訊號

東方有線電視機機頂盒遙控器怎麼設定

10樓:精心為您解答的成老師

回答很高興可以為您服務哦,

希望可以幫助到您哦

為您拓展:機頂盒遙控器上的「自定義」鍵,主要是用來學習電視機遙控器上其他按鍵的,比如畫中畫按鍵、顯示比例調節按鍵、錄影鍵等等。

更多1條

11樓:匿名使用者

設定方法:

1. 一手拿機頂盒遙控器,一手拿電視機遙控器,讓兩個遙控器的紅外線發射頭相對著。

2. 先長按機頂盒遙控器「設定」鍵10秒鐘,讓它亮起來,指示紅燈亮起來處於長亮狀態。之後,將電視遙控器對準學習型機頂盒上遙控器的紅色接收頭。

3. 再按電視機遙控器上的「電源」按鈕一下,這時會看到機頂盒遙控器指示燈會閃爍,這表明機頂盒遙控器接受到電視機遙控器上的「電源」的指令訊號資料了,接著再按一下機頂盒遙控器電視功能區的「電源」鍵,這時剛才機頂盒遙控器上閃爍的燈會停止閃爍。這時再按一下機頂盒遙控器上的「設定」鍵,機頂盒遙控器上閃著的燈會熄滅。

12樓:匿名使用者

遙控器學習操作可按以下幾個步驟進行:1、按住機頂盒遙控器「設定」鍵或「學習」鍵,持續3秒以上,直至遙控器面板紅色指示燈變為長亮,此時遙控器進入學習狀態。如下圖:

2、按下需要學習的按鍵,比如「音量+」鍵,紅色指示燈閃爍,表示遙控器處於學習接收狀態。 3、手拿電視機遙控器,將前端的紅外線發射頭與機頂盒遙控器的發射頭對準,成為一條直線,兩個遙控器的距離在3--10厘公尺左右,按下電視機遙控器上的「音量+」按鍵,紅色指示燈快速閃爍三下後繼續保持長亮,表示「音量+」鍵的學習已經完成。這時可以重複剛才的方法,進行遙控器其他按鍵的學習,直到將需要使用的按鍵全部學習完成。

學習時的操作方式如下圖:

13樓:

這個可以開啟電視劇集開啟機頂盒,就再設定搜尋裡面設定一下就可以遙控器設定機頂盒的了

東方有線電視顯示授權指令有誤或未訂購該節目是怎麼回事?

14樓:小憂慮丶丶

那是你的有線電視費該交了,是不是忘了。鎖卡啦,交完過會就開了。

15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因為你是不是很久這個機頂盒沒開過了,東方有線它每隔幾天都為頻道更新一下,你把頻道按到1,過10分鐘節目就會自動跳出。

16樓:

那是,收費節目吧。單花錢的。

東方有線機頂盒不能看電視怎麼辦,東方有線數字電視機頂盒要怎麼使用

不能看電視就換,現在電信,移動電信移動做活動,又便宜還有免費送的 東北風 在不欠費的情況下,先自己檢查一下,看機頂盒輸入端接上電纜沒有,電視機和機頂盒之間的hdmi線接好沒有。如果這些都沒有問題,就開啟機頂盒和電視機,用電視機的遙控器,按訊號源 電視機會出現對話方塊 上下鍵把提示符調整到hdmi位置...

重慶有線機頂盒網路怎麼設定,重慶有線機頂盒怎麼連wifi?

運營商的機頂盒 當然是找他們 解決呀. 四川教育學院 如果沒有開 有線寬頻網路 不必設定。重慶有線機頂盒怎麼連wifi? 遺忘的大小孩 同是重慶有線,請問樓主有辦法了嗎?重慶有線來點機頂盒設定介面 50 在天邊 重慶有線長常亂扣費。 請問弄好了嗎?怎麼弄的 網路機頂盒怎麼設定有線連線 寒輕煙 1 先...

上海東方有線電視機頂盒如何開啟,上海東方有線電視機頂盒如何開啟?

你是否還在左手拿電視遙控器右手拿數字機頂盒遙控器呢?這樣很麻煩的,現在良通電子就教你實現電視遙控器和數字機頂盒遙控器二合一。首先 在機頂盒遙控器上找到 電視機功能鍵 區域內的 設定 鍵,按下並保持3秒鐘,使遙控器指示燈持續點亮,即進入學習狀態。再者 兩手分別拿著電視機遙控器和機頂盒遙控器,使他們的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