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是帶手寫功能的手機?寫在哪

時間 2022-04-23 20:20:06

1樓:願作常春藤

手寫功能就是手機的屏是觸控螢幕,可以用有手寫功能的手機專用筆或者手指點選螢幕,在手機屏上寫字,編輯簡訊什麼的。個人不是很喜歡手寫功能的手機,因為有時操作過於靈活,使誤操作增多。

2樓:酷網_乞丐

手寫就是通過對螢幕的點觸,作為系統輸入的一種技術.我這裡整理了乙個當前支援手寫的智慧型機列表,希望可以對想購買支援手寫手機的網友有幫助.

3樓:

直接手機螢幕上用手指或專用筆點選選擇。帶有這種功能的就是手寫手機。

4樓:匿名使用者

用稍微尖一點的東西在觸控螢幕上劃,一般是手機的手寫筆,丟了的話還可以用牙籤等代替;當然是寫在觸控螢幕了,呵呵!

很不好意思,具體是怎麼個手寫原理沒找到

5樓:貝貝小西瓜

把用按鍵完成的功能用配的專用筆或手指頭完成.發簡訊或儲存其他資訊的時候特別方便.直接寫在頻幕上.

6樓:

國產就有一款現在挺不錯的,cect牌子越來越響了,寫當然是寫在螢幕上咯!~

華為的錄屏功能在哪,華為手機的錄屏功能在哪?

華為的錄屏功能在 華為手機錄屏鍵在功能選單中。1 華為手機下拉進入功能選單,如果沒有看到錄屏圖示,點選右上角第乙個圖示。2 進入更多功能選單,就可以看到錄製螢幕圖示了。3 點選錄屏圖示,點選始終允許。4 點選開始錄製。5 就可以進行錄屏了,如果要結束,點選計時器。第一種 手機狀態列下拉就能看到錄屏快...

帶紅外遙控功能的手機有哪些,有紅外遙控功能的手機有哪些?

下面是帶有紅外遙控功能的手機型號 htc one 三星s4 三星note3 努比亞z5s 華為榮耀3 lg g2 三星s5 lg g3 htc m8 努比亞x6 努比亞z7max 努比亞z7 華為榮耀6 小米4 三星note4 詳細介紹幾個 1 華為榮耀10 榮耀10,是榮耀手機推出的榮耀系列新機,...

nfc支援的手機有哪些,帶nfc功能的手機有哪些

支援nfc功能的華為機型有 華為 nova 7 5g 華為 mate 40 pro 華為 mate40e 華為 mate 30 pro 5g 華為 mate40 華為 nova 8 pro 華為 p40 pro等。若使用的是vivo手機,支援vivo錢包nfc功能的手機,僅限2019年3月以後發布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