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電腦是HPCQ40我想裝win7和xp兩個系統,並且要兩個系統互不干擾,求高

時間 2022-04-22 12:25:05

1樓:匿名使用者

xp系統中用光碟安裝win7

眾所周知,作業系統由低版本到高版本的安裝,一般都是非常順利的,不會有什麼問題。因此,xp系統中安裝win7也是非常順利的。

需要注意的問題:

1. 在安裝選擇具面請注意選擇「自定義安裝」而非「公升級安裝」,xp並不能公升級至win7,因為它們是不同的核心。

2. 選擇安裝位置時,不要選擇已安裝了xp的分割槽,否則將無法建立雙系統。

3. 安裝嚮導會詢問是否獲取重要更新,請選擇「否」,因為更新可在安裝完成後集中進行。

4. 安裝win7的分割槽空間不得少於10gb且必須為ntfs格式,因此建議在xp當中提前做好預留安裝空間的準備工作。

方法二 用win7安裝光碟啟動安裝

在xp系統中安裝win7簡單易行,但美中不足的是無法對分割槽進行調整。而採用win7安裝光碟啟動的方法進行安裝,卻可以對分割槽進行任意調整,包括建立、刪除、格式化分割槽以及調整分割槽大小等。

需要注意的問題與前一種方法類似。

小結:兩種方法,使用者可以根據個人情況進行選擇,基本操作也非常簡單,只要根據相應的提示即可完成。而啟動選單也可以自動生成。

2樓:匿名使用者

xp下下個win7安裝包硬碟安裝,直接雙擊執行安裝,注意不要吧xp和win7安裝到同乙個碟符下就好了,互不干擾的。

3樓:匿名使用者

那你就把兩個系統分別安裝到c盤d盤裡就可以了

4樓:匿名使用者

裝個虛擬機器 裡面裝幾個系統都相互沒干擾

HPCQ40的電腦如何用GHOST做系統

blos裡能看到硬碟嗎?能看到的話就好辦,沒有說明根本硬碟未找到,請檢查硬碟供電和sata資料線!能看到的話,用dm或pq先格式化硬碟重新分割槽,pq對大於250g的硬碟會有時提示錯誤,所以 用dm分割槽!重新分割槽後就隨你怎麼搞都行!因為各個品牌電腦都帶有自己的資料保護系統而且都在硬碟裡的隱藏分割...

如何安裝雙系統?我電腦上是p想裝

大部分linux系統直接安裝就可以了,可以和xp共存,但最好用虛擬機器先安裝學習下linux的相關知識.再進行安裝雙系統,避免不必要的麻煩.如何給機器裝獨立的雙系統或多系統?給硬碟分兩個主分割槽,然後分別啟用,分別安裝不同的系統 不侷限於安裝win7 用grub4dos作為不同分割槽的啟動切換軟體,...

我想裝台好一點的電腦主機!

主機板用華朔p5q九百左右 記憶體用金世2g一百五左右硬碟希婕500g32m快取三百五左右cpu我覺得雙核也能跑的吧,推薦奔騰e5300 400左右 或者酷睿e7300 700左右 顯示卡我覺得買個400左右應當可以吧。我給朋友用了以下配置 華朔p5ql am奔騰e5300希捷500g32m快取,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