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山和360的矛盾

時間 2022-04-19 19:15:09

1樓:匿名使用者

不推薦360,不推薦金山收費防毒軟體(因為最新木馬它的發現率很低)!不過金山網盾(免費)不錯,瀏覽網頁可以用它暢所欲為。裝網盾不建議安裝360衛士,因為它們好像不能共存。

開啟微軟自動更新就可以了。防毒軟體無所謂。建議安裝微軟官方防毒軟體,很好,雖然是免費的,但是要通過正版系統驗證才能用。謝謝。

2樓:匿名使用者

360安全衛士是當前功能最強、效果最好、最受使用者歡迎的上網必備安全軟體。不但永久免費,還獨家提供多款著名防毒軟體的免費版。由於使用方便,使用者口碑好,目前3億中國網民中,首選安裝360的已超過2.

5億。目前木馬威脅之大已遠超病毒,360安全衛士運用雲安全技術,在殺木馬、防盜號、保護網銀和遊戲的帳號密碼安全、防止電腦變肉雞等方面表現出色,被譽為「防範木馬的第一選擇」。360安全衛士自身非常輕巧,查殺速度比傳統的防毒軟體快10倍以上。同時還優化系統效能,可大大加快電腦執行速度。

360安全衛士技術不錯,支援360

3樓:

支援金山

樓上說360安全衛士記憶體少 那你是沒和金山網盾比 公道自在人心

論技術 就說我桌面多出乙個ie圖示 或主業怎麼也改不過來了 用了無數次360度修復 ie修復不了 木馬沒木馬 防毒沒用 用金山網盾一次ok

4樓:匿名使用者

作為國產軟體,應該都支援。只是他們的競爭手法令人感到遺憾。

5樓:乙春英

360安全衛士

360瀏覽器

360保險箱

360防毒

360手機衛士

360是好樣的.

6樓:匿名使用者

360 記憶體用的少 功能強大

7樓:

360還好.金山在我印象是垃圾.國產瑞星比較好.一般幾天有更新

360和騰訊什麼矛盾啊

先是360爆出騰迅掃瞄使用者電腦,窺探使用者隱私。騰迅否認了。360後推出扣扣保鏢軟體針對該問題。騰迅卻稱該軟體是外掛程式,違法的。360又傳出想推出一款即時通訊軟體 與qq功能類似 騰迅就在本月3號發布了 致使用者的一封信 並提出安裝有360的使用者必須解除安裝才360可以登陸qq。360對此非常...

360金山哪個好

金山和360的防毒都很差的,建議樓主使用諾頓的,我一直在用,就這幾天的使用感受來說還是不錯的!設計非常人性化,它會用更加直白清晰的圖示來告訴你當前電腦的實際狀態如何!個人認為金山好 如果是防毒軟體,推薦金山毒霸 如果是系統工具,推薦360安全衛士 覺得功能上還是360安全衛士好,金山衛士畢竟剛出來幾...

360金山哪個好

我都用過,而且是最近。不希望卡機或者被占用寬頻的就使金山比較合適,金山防毒能力也算不錯了,你依然是系統的主人,它作為你的全職助手。如果懷疑中毒那就用360安全衛士 衛士高於一切,360防毒隨便裝不裝。但是要做好心理準備,它實在猛到你也控制不了,你的系統資源和執行環境整個就在它的監控之下,不管是不是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