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3行貨有沒有google now

時間 2022-04-12 21:45:12

1樓:明宗皇帝

google now其實就是google search。你在選購或者看你自己手機的時候只要看到有google search(谷歌搜尋)藍色的乙個g圖示就說明有。不過大陸行貨手機(多為運營商定製機)一般都會去掉谷歌的服務。

所以在自己安裝google相關軟體時先確認是不是手機裡已經有了谷歌服務架構,否則即使安裝了谷歌軟體也無法使用。且行貨的s3預設只有4.0的系統,而google now是預設在4.

1+系統下的,所以行貨要用google now的話需要刷機到4.1或者4.2。

另外需要注意的是,第一次開啟google now的時候需要將系統語言調為英文,然後才可以開啟,開啟之後再調回中文就不會影響了。只是目前在中文狀態下google now無法語音給出搜尋反饋。

2樓:宣楊

1. 手機系統4.1

2. 手機系統語言為英文

3. 手機google search預設語言英文4. 長按home鍵左邊的任務切換鍵

5. 啟用google now

然後再把語言改回來就好了

《行測》書中說 「兩次相遇問題核心公式 單岸型s(3s

一 單岸型 這裡s 代表第一次相遇,s 第二次相遇距離a地的距離。1 例題 兩車同時從a b兩地相向而行,在距a地80千公尺處相遇,相遇後兩車繼續前進,甲車到達b地 乙車到達a地後立即原路返回,第二次在距a地60千公尺處相遇,則a b兩地路程為多少?解 s 3s s 2 3x80 60 2 150千...

有沒有螞蟻邦a3s刷機包,螞蟻邦a3s 怎麼設定

中國聯通 由於手機所支援的網路是由硬體所確定的,無法通過破解軟體或者公升級軟體系統讓手機支援其他運營商的網路的。螞蟻邦a3s 怎麼設定 佰之麗語 螞蟻邦 a3設定無線中繼的方法 第一步 路由器插上點,並用手機或者電腦無線連線到路由器 電腦也可以用網線連線到路由器的lan口 第二步 開啟瀏覽器,在位址...

iphone 5s中有沒有既支援移動的3G,4G,又支援聯通3G,4G的手機?型號是什麼

中國聯通 iphone5s聯通國行機型號a1528,還有公開版a1530是含有lte基帶,只不過進行了軟遮蔽,一般是可以平滑過渡公升級到4g,聯通推出4g網路 之後可以使用,但是目前聯通還沒有推出4g網路。你可以多留意下聯通網上營業廳 官方微博等聯通官方渠道的相關宣傳,4g出來了,聯通公司會在第一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