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援中文搜尋的是什麼軟體

時間 2022-04-08 04:45:09

1樓:匿名使用者

ie位址列是輸入**的,大家如果輸入中文就會提示找不到這個位址的資訊。特別注意:這裡說的位址列不是ie的工具欄裡的搜尋按鈕。

其實我們只要在系統裡 稍作修改就可以把ie位址列直接使用搜尋工具。比方說用baidu,方法如下:

使用resource hacker編輯 windows/system (98系統)目錄或者 windows/system32 (2k、xp)目錄下(注:此目錄是隱藏的系統保護資料夾)的shdoclc.dll 檔案,把string table/76/1033 的1211和1214(中文版軟體為字串表-找76-2025)右邊的1211和1214裡的字串改為 http:

tn=tommy0564335&word=%1, 可以在此複製貼上過去,然後點上方的"編譯指令碼",最後點上方的:檔案--儲存,退出即可。

現在你的ie就可以直接在ie位址列中搜尋了。此方法還可以修改刪除ie位址列下拉位址列中的嵌入鏈結。

修改要領:要先關閉ie,如果你沒有關閉ie,可以先把程式儲存在另乙個位置,重啟後再把修改的程式貼上過去。

2樓:匿名使用者

你說的就是網路實名外掛程式。裝上它基本能做到。

但其中有一些就是有點惡意的,會帶來很多不想要的東西。

iphone有什麼軟體可以看的並可以搜尋關鍵字的

如果只是看,那太多了,如goodreader office2等。可能大部分都要收費。我限免時下了不少。 quickoffice非常好用,我考試什麼的都靠他呢 iphone上有什麼word軟體能實現電腦上word那樣ctrl f的查詢功能。 郜溫 蘋果自家的pages,右上 工具 查詢 quickof...

有什麼軟體可以學高中文科的知識,有什麼軟體可以學高中文科的知識 20

好多教育軟體都是可以的 隋秀芬 啥軟體都可以學高中知識 夜雪幽殤 說真的,課本是最好的學習資料,軟體總會分心 恫擲事賈疽濤 去廢品站買推教材和練習冊就行。有些教材上還有筆記,這種是最好的。你畢業多久了,準備參加高考,最好找個正經的復讀班。連這個學費都交不起,大學學費你也交不起的。去廢品站買推教材和練...

支援多使用者的軟體是什麼意思,多使用者系統 同時操作是什麼概念?

就是這軟體安裝後在此計算機下建立的多個使用者都能共享資料和使用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親,晚上好呀!多使用者就是多個使用者在一台電腦上可以建立多個使用者,對於windows 7系統就是多使用者。而如果1臺電腦只能使用乙個使用者的話,就稱之為單使用者,比如win98就是單使用者。提問請問一下手機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