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公尺紅公尺note手機怎樣連線流動網路

時間 2022-04-05 13:55:07

1樓:曙飛百尺樓

雖然小公尺s先推出的,但是效能卻不落後與紅公尺note。下面來給你分析一下。螢幕:

小公尺s採用的是.英吋的ips 0p螢幕,畫素密度達到了ppi。而紅公尺note是.

英吋的tft 0p螢幕,畫素密度達到了ppi。這樣來說,小公尺s的螢幕除了小一圈,螢幕優點遠遠比紅公尺note好。鏡頭:

小公尺採用的是 尼的二代00w畫素鏡頭。而紅公尺note未知100w畫素鏡頭。所以00w要遠遠好於100w的放大細節,清晰度、色彩還原等,要優於未知廠商的100w畫素鏡頭。

100w畫素只是解析度達到了,但清晰度達不到。光圈,小公尺s採用的是f.0的大光圈,紅公尺note採用的是f.

的光圈。一般光圈數值越小光圈越大。前置鏡頭紅公尺note的00w畫素雖然比小公尺s的00w畫素高,但是成像效果沒差距。

所以總的來說,小公尺s的拍照方面要優於紅公尺note。處理器:紅公尺note採用的是國產mtk聯發科的八核1.

hz處理器。小公尺s採用的是美國的 高通驍龍001.hz處理器。

但是小公尺s的四核處理器要遠遠好於聯發科的八核處理器。玩遊戲首選高通驍龍處理器。所以小公尺s的處理器要好於紅公尺note的。

電池:紅公尺note是00毫安,小公尺s是000毫安。但是紅公尺note螢幕大,用電量更強。

所以,電池方面都差不多。總之,雖然小公尺s早先上市,但是其效能配置還是要優於紅公尺note的,畢竟介擺著了。

2樓:love閒者

系統設定~流動網路~開啟資料連線

小公尺紅公尺手機怎麼恢復出廠設定,紅公尺note2怎麼恢復出廠設定

大古變光 先長按關機鍵或直接把電池拔出來,進行強制重啟 在關機狀態下同時按下開機鍵和音量 鍵,長按幾秒後會出現這樣的畫面 接著用音量鍵選擇用開關機鍵確定 選擇清除資料,等一會兒就會出現讓你重啟的畫面,選擇重啟,手機就成功恢復出廠設定了 小公尺手機常見問題 一.手機宕機 原因分析 1 後台執行程式太多...

紅公尺note9值得入手嗎?小公尺紅公尺note9怎麼樣

值得,note9 5g採用天璣 800u處理器,最高主頻為2 4ghz,跑分高達34w 並且本次公升級了記憶體規格 ufs2 2快閃儲存器 新的處理器和快閃儲存器規格的提公升,相比上一代機器效能有了質的飛躍。所以說從價效比角度來看,note9 5g還是很香的,千元出頭的 能選到天璣 800u處理器,...

小米note紅米note4哪個好

切個洋蔥 紅米相對小米來說是低端機,不是一個級別的,沒有可比性 逗豆佳 魅藍note3價效比更高,效能更好,官方售價16g,799元,32g999元。擁有近乎完美的圓潤弧線以及更出色的手感,延續mback物理home鍵設計,支援0.2快速解鎖的指紋識別功能,home鍵集觸控返回 指紋解鎖 指紋支付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