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公尺路由器3中繼模式下可以開收費WiFi嗎

時間 2022-04-05 07:35:09

1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請大家將路由器的電源插好,等到路由器正常工作以後,連線到路由器放出的無線網路或者是使用網線連線到電腦終端。在瀏覽器中輸入192.168.

31.1(預設ip位址是這個,如果修改過的話,請輸入你修改後的ip位址),開啟小公尺路由器的管理頁面。

進入小公尺路由器的管理登陸頁面以後,輸入當前路由器的密碼,密碼驗證以後就可以進入小公尺路由器的後台管理頁面了。我們需要點選頁面中的「常用設定」選單選項。

進入小公尺路由器的常用設定選項以後,點選「上網設定」選項,在上網設定介面中我們可以找到有關路由器中繼模式的設定專案。

進入上網設定主介面以後,將頁面向下拉,然後找到最後一項工作模式切換選項點選「切換」按鈕,開始進入小公尺路由器工作模式切換嚮導頁面。當前的模式是正常的路由工作模式。

在接下來開啟的頁面中,我們點選選擇「無線中繼工作模式」,用這個模式可以拓展已經存在的但是訊號不夠強大的無線網路,點選「下一步」按鈕。

在接下來開啟的頁面中,小公尺路由器就會掃瞄周圍存在的無線網路,點選選擇要中繼的無線網路,在無線網路中繼之前,需要連線到該無線網路,所以你得先知道這個無線網路的密碼。這裡我選擇的是開放的無線網路,所以省略了輸入密碼的這個步驟,小夥伴們在操作的時候需要注意哦。

接下來,頁面會提示我們修改路由器中繼模式下的無線網路名稱和密碼,如果你覺得沒有必要的話,可以保持和原來的無線路由器名稱和密碼一致。如果想修改的話,可以直接點選「手工輸入無線網路名稱」。一切準備好以後,點選「一鍵無線中繼」按鈕。

接下來,路由器頁面會提示正在設定中,請稍候的資訊提示。在等待的過程中,千萬不可斷開路由器的電源,也不要關閉瀏覽器或者是斷開網路的連線,否則可能導致錯誤。

等待大約30s以後,頁面會彈出提示「小公尺路由器一鍵中繼成功」的訊息提示,同時給出了我們中繼後的網路名稱和ip位址,這個信心很重要哦,小夥伴們一定要記牢。

2樓:殘若惜雨

可以,可以開啟訪客模式無線網路

小公尺路由器3可以做無線中繼或橋接嗎

3樓:匿名使用者

按現在的路由應該都有這個中繼功能,你應該在設定介面上能看到,一般上在上網設定中就增加了這個功能,

小公尺路由器3無線中繼模式怎麼設定?

4樓:

1 小公尺路由器和小公尺mini路由器的ip位址是不一樣的。開啟電腦上的瀏覽器。

3 在彈出的登入介面輸入管理密碼後點選右側的登入。不知道的話在路由器背面可以看到

4 登入路由器之後點選上面的常用設定

5 在出現的頁面點選上網設定

6 在上網設定頁面用滑鼠往下拉到最後就可以看到乙個「工作模式切換」選項。點選下面的切換

7 接著會出現多個工作模式。點選選擇無線中繼工作模式後點選下一步8 接著路由器會自動掃瞄無線訊號。用滑鼠點選需要擴大訊號的無線名稱。

9 在出現的頁面輸入無線密碼後點選下一步

10 接著會出現乙個提示欄,如果要確認轉換為中繼模式的話點選「確定」

11 耐心等待15-30秒時間中繼模式就設定成功啦。點選確定就可以了

5樓:伯涵容宦涉

【無線路由器橋接】

【主路由器設定】

1、進入主路由器的設定介面,然後在左側選項條中點選【執行狀態】,在wan口狀態列可以找到dns伺服器,一共有兩個,主dns和備選dns伺服器,記錄下來。

2、點選【網路引數】---【lan口設定】,把路由器的lan位址設定為192.168.1.1儲存,此時會重啟重啟後回到設定介面點選【無線設定】---【基本設定】。

3、設定ssid為tp_link_a。設定無線通道為:11。注意:必須關閉wds或bridge功能。

4、點選【無線設定】---【無線安全設定】,加密方式選wpa-psk,本例以12345678為例。注意:相比舊式的we加密,wpa/wpa2加密更安全,且橋接起來更穩定,所以推薦使用wpa/wpa2加密。

5、點選【dhcp伺服器】---【dhc伺服器設定】,把【位址池起始位址】設定為192.168.1.

100;把【位址池結束位址】設定為192.168.1.

149點選儲存,重啟主路由器。主路由器設定完成。

【設定副路由器】

1、進入副路由器的設定介面。

2、點選【網路引數】---【lan口設定】。

3、把副路由器的lan位址設定為192.168.1.2防止與主路由器衝突,同時也便於管理主和副路由器。

4、點選【無線設定】---【基本設定】。

5、設定ssid為tp_link-b。設定無線通道為:11。

6、勾選【開啟wds】,在彈出的介面點選掃瞄,得到ap列表以後找到主路由器的ssid,即tp_link_a,點選右邊的【連線】按鈕,加密方式選wpa-psk,金鑰填主路由的金鑰:12345678,(保持與主路由器一致即可),點選儲存。

7、由於新的wds功能於老式的bridge有所不同,更為高階,所以僅需所有副路由器開啟wds並填入主路由的資訊即可,如主路由開啟wds或bridge功能,請關閉,否則wds功能無法使用。

8、點選【無線設定】---【無線安全設定】

在這裡設定副路由無線的密碼。

9、點選【dhcp伺服器】---【dhcp伺服器設定】,把【位址池起始位址】改為192.168.1.

150,把【位址池起始位址】改為192.168.1.

199。【閘道器】填寫主路由器的ip位址,即192.168.

1.1。主和備選dns伺服器填之前記錄下來的位址儲存並重啟路由器。

10、設定完成,連線成功。

小公尺路由器3中繼穩定嗎,中繼時傳輸快嗎?求知道的大神 30

6樓:限定宇宙飛

我們先拿出你的小公尺路由mini,開啟你的電腦。

開啟miwifi.com進入管理頁。

點選路由設定,然後選擇上網設定。

拉到最下面,看到有個工作模式切換的設定。

點選「切換」按鈕,可以看到小公尺路由提供了兩種選擇:普通路由工作模式和中繼工作模式,選擇中繼工作模式。

點選「下一步」就出來了中繼模式的設定頁,路由會自動掃瞄無線訊號。

搜尋完成,會選擇訊號最強的乙個路由,但是如果這個路由不是你要中繼的,那麼點三角形自己選擇,選擇好要中繼的路由後,輸入你無線密碼(就是你要中繼的那個密碼,不過我建議你原來的路由的無線ssid和密碼最好和現在的小公尺路由都設定一樣,到時候無線連線會容易些)。

設定完後只需要點選「一鍵無線中繼」稍微等待一下,小公尺路由就會自動為我們設定完成了的。完成後會提醒小公尺的無線訊號已經變成了和中繼訊號的一樣了,還有第二個很重要,一定要看清楚,也要記住,這個是小公尺路由中繼模式後的管理位址,中繼就沒有辦法用miwifi.com和192.

168.1.1管理的了,我看論壇上很多人再問中繼後怎麼訪問不了小公尺路由,管理路由了,要恢復出廠設定後重新設定,如果你不想這樣,那麼請你記住這個管理ip。

確定等待路由重啟,好了現在可以直接用有線上網了的,開啟網頁一樣的流暢。

下面說下怎麼恢復為原來的普通路由工作模式,這裡就要用到上面提到要記住的管理ip了,在瀏覽器位址列輸入剛剛的管理ip,輸入原來的管理密碼,登陸進去,現在小公尺路由就是中繼模式的管理頁面了,沒有了普通路由模式的測速了,連線的**也不一樣了。

依舊選擇中繼設定,然後選擇上面設定,這時候就只有乙個工作模式切換的功能了,可選功能也只剩下三個了的.

點選「切換」按鈕後,出來和前面一樣的模式選擇,選擇「路由模式」。

確定後路由一樣會重啟,至此,設定會普通路由模式完成,小公尺路由訊號ssid變回原來的名字了,管理位址也改回原來的樣子了的。

重新連線上寬頻,開啟路由器,重新測速,一切又回來了,現在你們也都可以自己在路由模式和中繼模式間自由選擇切換了。

小公尺路由器中繼模式連不上wifi

7樓:fly過往如煙

你好。你可以按照下面的方法對你的手機進行設定:

1.點選設定--wlan,選擇你要連線的網路名稱旁邊的箭頭,選擇不儲存網路,重新輸入密碼。

2.重啟你的的手機和路由器。

3.仍然不行,建議你嘗試一下其他的wifi網路試試是否可以正常使用。

如果在其他wifi路由器環境下可以正常使用,那麼也許是目前這個路由器本身的問題導致的。

小公尺手機刷機教程:

8樓:匿名使用者

中繼什麼品牌的路由器?

小公尺路由器3無線中繼模式怎麼設定

首先,請大家將路由器的電源插好,等到路由器正常工作以後,連線到路由器放出的無線網路或者是使用網線連線到電腦終端。在瀏覽器中輸入192.168.31.1 預設ip位址是這個,如果修改過的話,請輸入你修改後的ip位址 開啟小公尺路由器的管理頁面。進入小公尺路由器的管理登陸頁面以後,輸入當前路由器的密碼,...

小公尺路由器mini無線路由器中繼功能如果使用

小公尺路由器我不熟悉,但是中繼設定都差不多。由於品牌的不同型號的不同設定也會不同,有時是很大不同,現在以水星mw300r為例 記住需要無線橋接的路由器的通道 ssid 密碼型別 密碼等資料,開放其dhcp 然後登陸現在的路由器,更改路由器的lan位址為192.168.1.2或其他和主路由器同網段不同...

路由器中繼模式獲取不到ip位址

用q戶名 1 wan口就是路由口,lan口就是交換口,所以要用輔助路由器的lan口去接主路由器的lan口。此時輔助路由器不再是路由器而是乙個交換機,相當於擴充套件了主路由器的lan口。2 第乙個路由器位址池為100 199,那麼輔助路由的位址定在192.168.1.2就可以了,否則萬一有一台電腦獲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