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想c320能換cpu和顯示卡嗎,聯想一體機c320 能否換CPU和顯示卡 還有這效能能跑些什麼3D遊戲

時間 2022-03-25 05:50:11

1樓:秋天的邂逅啊們

尊敬的使用者您好:

筆記本的硬體不好公升級。筆記本換顯示卡和cpu的很少,加記憶體條是解決執行慢的一種方法,很容易實現,但是換cpu,他們不像台式電腦,只要主機板相容,你想換就換,所以台式電腦也叫相容機,筆記本的cup和顯示卡是特定的型號,尤其是顯示卡,換的可能性不大,很多顯示卡是整合顯示卡,或者焊接在主機板上的獨顯,這些都是沒法換的,有一種模組化獨立顯示卡,可能有更高階的顯示卡模組可換,但是介面、形狀沒有標準,只能看該筆記本廠商有沒有推出可換模組了!要是需要換的話要到專門的維修點,進行詢問,我想如果可以換,應該要不少錢,如果電腦還可以用的話,建議不要去動兩個主要的硬體

希望可以幫到您

2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c320可能無法公升級,一體機中有些部件是焊接在主機板上的,因此不一定能公升級。

最好您可以到服務站檢測一下看看。

lenovo服務站查詢:

3樓:江仔第一

那都不一定.

有插槽就能換.

有些品牌機的cpu是與插槽焊在一起的, 如果是這樣就杯具了. 這種情況不多.

還有些品牌機主機板沒有顯示卡插槽, 也就是說裝不了獨顯.

你把機箱蓋子拆下來, 看看有沒有顯示卡插槽, 顯示卡插槽的顏色和格式都與其他插槽不同, 很好區分.

然後你在卸cpu . 散熱片要是拿不下來 , 就把風扇停了, 開一些燒cpu的軟體, 再把散熱片拿下來 看看cpu是不是焊在上面了.

4樓:咎睿姿

那要看你的主機板與cpu和顯示卡相容不?你到電腦城去問問,理論上說cpu的針腳一樣的話是可以支援的,顯示卡一般來說可以公升級到更大視訊記憶體,主要是取決於晶元組的!

聯想一體機c320 能否換cpu和顯示卡 還有這效能能跑些什麼3d遊戲

5樓:愛卡

更多問題您可以諮詢

idea論壇:lenovobbs.lenovo.

com.cnthink論壇:thinkbbs.

lenovo.com.cn聯想樂社群:

6樓:匿名使用者

理論上是可以換的,但是一體機的電源不好加大,內部空間又小,所以想換的話,必須要考慮電源功率和內部散熱的問題。本來就低端的h61主機板,你不可能去配i7+7990吧,所以夠用就好。實在要換顯示卡的話,也沒必要換7450這種雞肋卡

聯想c320一體機能換cpu和gpu嗎,我知道一般情況下一體機不能,我想問下這台機能不能?

7樓:秋天的邂逅啊們

尊敬的使用者您好:

這個有的cpu是直接焊接到主機板上的,那樣的是不可能更換的,但是有的可以拆卸下來的可以更換 ,不過因筆記本cpu的特殊性,想買到合適型號的cpu不容易,建議你還是先去專業的地方諮詢清楚在看怎麼操作啊

希望可以幫到您

聯想一體機電腦c320 可以換處理器嗎?

8樓:楓丶殤

非專業人士最好不要亂拆。以免弄壞其他配件

聯想筆記本顯示卡能換嗎

9樓:常山趙子龍

膝上型電腦(laptop)又被稱為「可攜式電腦,手提電腦、掌上電腦或膝上型電腦」,其最大的特點就是機身小巧,相比pc攜帶方便,是一種小型、可便於攜帶的個人電腦,通常重1-3公斤。

當前的發展趨勢是體積越來越小,重量越來越輕,而功能卻越發強大。為了縮小體積,筆記型電腦當今採用液晶顯示器(也稱液晶lcd屏)。除了鍵盤以外有些還裝有觸控板(touchpad)或觸控點(pointing stick)作為定位裝置(pointing device)。

筆記本跟pc的主要區別在於其攜帶方便,對主機板,cpu要求,記憶體,顯示卡,硬碟容量都有不同等等。雖然筆記本的機身十分輕便,但完全不用懷疑其應用性,在日常操作和基本商務、娛樂 、運算操作中,膝上型電腦完全可以勝任;

當今的膝上型電腦正在根據用途分化出不同的趨勢,上網本趨於日常辦公以及電影,商務本趨於穩定低功耗獲得更長久的續航時間,家用本擁有不錯的效能和很高的價效比,遊戲本則是專門為了迎合少數人群外出遊戲使用的,發燒級配置,娛樂體驗效果好,當然**不低,電池續航時間也不理想。

顯示卡(video card,graphics card)全稱顯示介面卡,又稱顯示介面卡,是計算機最基本配置、最重要的配件之一。顯示卡作為電腦主機裡的乙個重要組成部分,是電腦進行數模訊號轉換的裝置,承擔輸出顯示圖形的任務;

顯示卡接在電腦主機板上,它將電腦的數碼訊號轉換成模擬訊號讓顯示器顯示出來,同時顯示卡還是有影象處理能力,可協助cpu工作,提高整體的執行速度。對於從事專業圖形設計的人來說顯示卡非常重要。 民用和軍用顯示卡圖形晶元**商主要包括amd(超微半導體)和nvidia(英偉達)2家。

現在的top500計算機,都包含顯示卡計算核心。在科學計算中,顯示卡被稱為顯示加速卡。

10樓:匿名使用者

筆記本能換顯示卡嗎

1.按照理論上說,獨立顯示卡是可以更換顯示卡的,但現實是可以更換獨立顯示卡的筆記本相當少,一般也很少有人會去選擇更換獨立顯示卡。為什麼這麼說呢?

首先是因為只有採用mxm插槽規格顯示卡的獨顯筆記本的顯示卡才能換,而此類筆記本一般都是中高階遊戲筆記本,因此購買的時候效能是屬於當時比較強的,但玩了幾年後,筆記本已經比較老舊,加之處理器落伍很大,而單獨公升級獨立顯示卡,筆記本效能還受限於cpu開始落伍,因此公升級效能並不明顯,再加上筆記本更換顯示卡比較麻煩,費用很高,因此公升級的可玩性不高。

2.而對於一般的獨顯筆記本其顯示卡都是直接 焊接 在主機板上的,一般這部分的筆記本是說不可以更換獨立顯示卡的,因為即便是更換也相當麻煩。由於涉及到的焊接點很多,很容易操作不當導致顯示卡短路損壞等,因此顯示卡的晶元是被焊接到主機板上的,是不能更換的,只有採用mxm插槽的顯示卡才很容易的單獨更換。

3.現在大部份顯示卡都是焊在主機板上的。就算有個別是插在主機板上,但是那個卡位是設定好的大小,以及筆記本的溫度也是設定好的。

如果你顯示卡溫度太高,也會影響筆記本的壽命及使用。搞不好當即會燒壞筆記本。

4.將筆記本拆開後,可以看到筆記本都是焊在筆記本主機板上的。要更換的話只能去原來的廠家,換原來的型號。

必須要廠家的人來更換,自己是弄不好的。就算有可以更換顯示卡的筆記本的話,模具也沒有統一的標準。就算換也不一定可以換上去。

而且筆記本設計的話都是按最底功耗設計的。你換上去筆記本散熱也一定不好。搞不好會直接將你的筆記燒壞。

11樓:你大爺

只有採用mxm插槽規格顯示卡的筆記本的顯示卡才能換,你的這個筆記本絕對是沒有mxm插槽的。所以根本沒法換顯示卡。不知道你從哪兒得知你的筆記本有顯示卡插槽 的。

你的hd6470是整合在主機板上的。不信你拆機看看,

ati根本沒有mxm插槽的hd6470m顯示卡,因為根本沒有必要。mxm插槽顯示卡往往是高階的 遊戲顯示卡或是專業顯示卡,hd6000m系列目前只有hd6850m(acer除外),hd6870m,hd6950m,hd6970m,hd6990m是 mxm插槽卡。hd6770m也有一部分是。

焊接在主機板上的nvidiageforce gt 540m顯示卡

主機板的各個介面(顯示卡是焊接的)

從圖中我們可以看出來,顯示卡的晶元是被焊接到主機板上的,所以不能更換。如果是古老的顯示卡,則是採用介面連線的。

可拆卸 mxm獨立顯示卡可拆卸 mxm獨立顯示卡

可拆卸 mxm獨立顯示卡

筆記本獨顯能公升級,可以換,但是會很麻煩。mxm介面的可換顯示卡,但如果不是這個介面的基本上是不用公升級的。1、獨顯都是bga在主機板上的,更換僅僅手工費就要一二百元。

而且你還要淘到合適的獨顯,買的話太貴。 2、更換之後容易出現相容不好的問題。

對於筆記本的顯示卡公升級,

不是絕對不能換,是成本比較高。實屬不易!

筆記本的顯示卡

mxm介面的顯示卡

主機板的各個介面(顯示卡是焊接的)

從圖中我們可以看出來,顯示卡的晶元是被焊接到主機板上的,所以不能更換。如果是古老的顯示卡,則是採用介面連線的。

12樓:桓妙莫念天真

普通的入門級筆記本顯示卡是不可更換的。如果需要更換要把筆記本的外殼拆下來,在主機板上找到獨立顯示卡進行更換,還要斟酌是不是匹配。

13樓:登佩波秋

一般來說是不可以更換的

尤其是聯想的

我的y450除了顯示卡沒換

都換差不多了

真想換的話換機器吧

因為如果過保了換主機板不便宜

和換機器差不多了

如果沒過保的話

趕緊去客服看下吧

14樓:秦敬線香梅

筆記本所謂顯示卡獨立還是整合,那要看它是不是整合在北橋晶元裡面的,不是跟台式電腦一樣

。它只是是不是跟北橋在同乙個晶元裡面,如果在同乙個晶元裡面的話就是整合的了,如果是單獨的乙個晶元的話,它就是獨立的。顯示卡一般維修店裡換不了,除非有做bga的裝置,一般店不呲花!!!!

15樓:

換個雞毛, 筆記本顯示卡都是焊接在主機板上的 根本換不了!! 你下次買聯想筆記本注意了,要玩遊戲就選擇y 系列 不要選擇g 系列的

16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系列的筆記本顯示卡肯定是不能更換的,獨立顯示卡也是整合在主機板上的。

能通過公升級cpu提公升核顯效能,但是一點用沒用。

17樓:赤裸初音

筆記本的獨立顯示卡是焊接在主機板上的,不容易拆卸,因為晶元針腳什麼的都比較小,一般普通膝上型電腦是無法更換的,拆了風險太大。

18樓:望四刷粉

這個是不可以換的,其它品牌的可能能換,但是thinkpad的是不可以的,你換了機器就會變成一塊大大的板磚,因為大和實驗室在設計小黑的時候一切都是以穩定性和安全性出發的,他們在選擇配件的時候都是把穩定性和安全性放在第一位的,所有主機板的佈線和設計都是幾乎完美的,你更換顯示卡就是更換主機板上的晶元,而且顯示卡核心是主機板上不小的晶元,不僅僅是換核心那麼簡單的問題,而且你還要考慮驅動的問題,thinkpad的機器對公版的驅動不支援或者就是支援的不好,你還是打消這種想法吧,呵呵……

聯想c320r4可以更換顯示卡嗎?要怎麼更換?

19樓:宇宙全息圖

聯想c320r4是一體機,配置hd6450顯示卡,效能較低。換顯示卡理論上可以換,實際操作上有兩個難關:乙個是拆機,一體機比較難拆,並不是所有人都能拆的;再乙個顯示卡尺寸,因為一體機內部空間狹小,配置的獨立顯示卡尺寸肯定也比較小,尋到合適的顯示卡很費勁。

總而言之,可以換,但很不好換。

聯想的一體機能換cpu和顯示卡嗎

20樓:

cpu和顯示卡都能換 你的一體機用的不是筆記本主機板和cpu 你看看你一體機的輸出功率 不要上運轉不起來 目前功耗比較低的上gtx650或者hd7750吧 一體機應該有介面卡吧 上面也許就有功率了 gta4 gtx650能玩 中特效吧 要是高點的顯示卡你的一體機估計帶不起來

聯想的品牌機可以跟換CPU和顯示卡嗎 我想換英特爾的CPU

你的電腦屬於amd的主機板,不支援intel的cpu,所以如果要換的話連主機板都要一起換。但是個人認為沒必要,631的四核效能不錯,玩遊戲綽綽有餘,主要是顯示卡不行,低端顯示卡 品牌機顯示卡都不好 so最簡單的辦法 換個顯示卡!推薦3a平臺,顯示卡選藍寶石hd6750,換了以後絕對秒殺大型單機。 熊...

我想幫我的電腦換顯示卡 硬碟 記憶體和CPU。換CPU需要換掉主機板麼還有單價是多少

cpu 英特爾i5 3470 散 超頻三紅海散熱 記憶體 金士頓ddr3 1333 4g 主機板 技嘉b75 顯示卡 影馳gtx650黑將三千元 你這主機板肯定過時了,估計新的cup風扇都裝不上去,而且一臺主機的價值就是cpu和顯示卡,你這除了主機板其他都換了,所以建議你換一臺主機。配置 品牌型號 ...

聯想Y510能換CPU嗎,聯想y510p換cpu

理論上是可以換的 但是筆記本的cpu會影響到很多部件,要看你的硬體適合那樣的cpu 最好是到售後去諮詢下 可以的,t2390這款u是merom核心架構,只要你換的u是這個架構的就可以,我換過cpu現在用的就是,當時我的筆記本是yonah架構的賽揚單核450換成了u2500雙核了,所以我說是可以的,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