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為G620 L75為什麼安裝軟體一直安裝,卻沒安裝成功

時間 2022-03-20 08:35:08

1樓:匿名使用者

有以下兩種可能

1空間不足,請解除安裝一些不用的應用程式,從檔案管理器中刪除不用的檔案。

2軟體版本不相容,之前android2.3的應用程式安裝到現在的android4.1版本。

2樓:阿里

有可能是手機記憶體不夠,你可以嘗試清理一下不用的程式。

3樓:匿名使用者

清理下手機垃圾,重新安裝

華為g620-l75無法安裝微信

4樓:騎驢光世界

您好,建議您進入「設定」介面,點選「高階設定 > 安全」,開啟「未知**」開關,然後重新安裝該應用。

我的手機華為g620-l75為什麼老沒訊號

5樓:中國聯通

訊號不好的原因是訊號在傳播過程中會受到地形、地貌、高樓等各種因素的影響,如所在的位置是比較封閉的地方,訊號將會受到影響,處理方法如下:

1、將手機重新開關機再次嘗試;

2、將手機卡換到家人或朋友的手機上再次嘗試;

3、看周圍的其他聯通使用者是否有訊號;

如排除以上情況還未解決,建議可聯絡歸屬地人工客服處理。

6樓:修機機

1、看下同一位置周圍收手機有沒資訊,判斷是否網路問題2、如對方有訊號,看下對方使用網路是否相同(如對方是用移動還是電信或聯通網路),不同運營商網路覆蓋不同。

3、如同一網路對方有訊號建議將手機網路切換成2g試試。

4、如果還是沒有資訊可以將sim卡放其其它手機測試,排除sim卡問題5、如以上排除後只剩下手機故障了,建議將手機送到售後網點檢測。

7樓:六麼令

【設定】【應用程式】【管理應用程式】然後點選要轉移的程式就能看到【轉移到sd卡】

華為C8500安裝軟體為什麼提示解析包錯誤

華為c8500安裝軟體提示解析包錯誤的原因及解決方法 安卓apk程式解析包出現問題的話,可能是由於 的apk程式本身就有問題,程式的壓縮包可能在 過程中被損壞了,建議請重新 一次。如果重新 也解決不了安卓解析包出現問題的話,很大乙個可能就是在於手機的配置引數不支援這款軟體,舉個例 如果一款apk程式...

有個軟體只能安裝一臺電腦的,買軟體時為什麼有的軟體只能安裝一臺電腦?,可以在一臺電腦上重複安裝多次嗎?

烏辰釗清山 樓上啊,人家說的是破解啊。去殼,再就是你破解它的原始碼,那個需要技術含量啊,要不你傳給我 我幫你破解 給分走人 仲孫歌韻浮邁 軟體安裝在一臺電腦上有兩種方式,一種是所謂綠色軟體,它基本自成體系,只是借用一下系統的字型檔和一些多 設定。它並不在系統資料夾中放置連結檔案,也不在登錄檔中註冊。...

為什麼一安裝防毒軟體就打不開瀏覽器

防毒軟體的網頁監控功能有時是問題的關鍵,我就遇到過。防毒軟體的實時監控問題 這倒不是經常見,但有時很致命,你們你不去懷疑它,但有可能問題就是它。因為現在防毒軟體的實時監控都新增了對網頁內容的監控。舉一個例項 kv2005就會在個別的機子上會導致ie無法瀏覽網頁,卡巴斯基的網頁監控功能特別是http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