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用什麼安全衛士軟體好用,電腦系統安全軟體用什麼比較好?

時間 2022-03-20 05:50:13

1樓:滄海一聲笑

我一直用的360 。

2樓:電子達人張老師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您好,感謝提問。很高興為您解答~,您的問題我已經看到,我正在為您快馬加鞭整理答案,5分鐘內回覆給您~

您好,最好的就是360安全衛士。無論從口碑還是使用體驗來說,反饋都是最好的。是360官方最新推出的電腦安全管家軟體。

使用者可以使用該軟體修復電腦漏洞、更新軟體、減少釣魚風險、病毒防護、攔截廣告彈窗等等,簡單而又使用。除此之外,更有人工客服為使用者隨時解答各類問題,輕鬆方便。

3樓:360安全衛士

推薦使用360安全衛士

1,安全防護:360安全衛士整合了木馬防火牆,網盾防護,核晶防護、上網瀏覽器主頁防護等30餘層安全防護

2,木馬查殺:木馬查殺方面整合了國內首家自主研發引擎qvm2人工智慧引擎、小紅傘引擎、qex指令碼查殺引擎、360啟發式引擎、雲查殺引擎;可以讓病毒無處可藏

3,電腦護航:針對電腦效能方面有垃圾清理、外掛程式清理、登錄檔清理、痕跡清理、軟體清理、cookies清理、開機優化

4,系統修復:系統修復方面有常規電腦修復、漏洞修復、軟體修復、驅動修復

5,其他功能:其他功能有功能大全,內集合了幾十種實用工具,可有效修復系統各種故障

電腦系統安全軟體用什麼比較好?

4樓:暗影之王

電腦系統安全軟體推薦使用360安全衛士。

360安全衛士是一款由奇虎360公司推出的功能強、效果好、受使用者歡迎的安全防毒軟體。360安全衛士擁有查殺木馬、清理外掛程式、修復漏洞、電腦體檢、電腦救援、保護隱私,電腦專家,清理垃圾,清理痕跡多種功能,並獨創了「木馬防火牆"「360密盤」等功能,依靠搶先偵測和雲端鑑別,可全面、智慧型地攔截各類木馬,保護使用者的帳號、隱私等重要資訊。由於360安全衛士使用極其方便實用,使用者口碑極佳。

5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覺得用金山毒霸+qq電腦管家,或者就單用電腦管家好了!如果對安全性要求比較高,自己又比較專業,建議裝個防火牆(look n stop)

6樓:

沒有最好的安全軟體 。因為黑客每天都在做免殺。只有長期更新防毒軟體。俄羅斯的防毒軟體不錯。國內黑客每天都在做國內主流防毒軟體做免殺 所以用國外防毒軟體比國內好

7樓:活的精緻

360 電腦管家都可以

電腦上什麼安全衛士最好用

8樓:匿名使用者

這些衛士,有幾大弊端:

1、會嚴重拖慢電腦速度,30%的效能影響是絕對有的,還大量占用記憶體2,廣告多,天天彈廣告,螢幕中間的,右下角的,軟體介面上的。

3,攔截誤報多,動不動就彈出框,提示這提示那,4、會給你偷偷安裝各種軟體,不小心點什麼地方,就裝了個新軟體,所以,找一些小巧的防護軟體吧,國內的推薦用:ty2y防毒軟體,國外的推薦用:spyhunter

9樓:匿名使用者

系統自帶的安全軟體已足夠,無需再額外安裝第三方安全類軟體。安全問題主要取決於個人良好的網路瀏覽習慣,安全類軟體也只能起到輔助的作用。但在使用這些安全類軟體時,你必須為它們付出寶貴的系統資源和硬體資源,這是一種沒必須要的犧牲,是一種資源的浪費。

更好地充分利用這些資源,用於真正需要的地方,會更有意義、更有價值。

因此,只要你養成了良好的網路瀏覽習慣、並熟練掌握了作業系統,你才是最好的安全衛士。

10樓:positive張

回答您好,感謝提問。很高興為您解答~,您的問題我已經看到,我正在為您快馬加鞭整理答案,5分鐘內回覆給您~

您好,最好的就是360安全衛士。無論從口碑還是使用體驗來說,反饋都是最好的。是360官方最新推出的電腦安全管家軟體。

使用者可以使用該軟體修復電腦漏洞、更新軟體、減少釣魚風險、病毒防護、攔截廣告彈窗等等,簡單而又使用。除此之外,更有人工客服為使用者隨時解答各類問題,輕鬆方便。

11樓:山木河本

用360安全衛士就比較不錯,目前用它的人比較多,它是當前功能最強、效果最好、最受使用者歡迎的上網必備安全軟體。360安全衛士擁有查殺木馬、清理外掛程式、修復漏洞、電腦體檢等多種功能,並獨創了「木馬防火牆」功能,依靠搶先偵測和雲端鑑別,可全面、智慧型地攔截各類木馬,保護使用者的帳號、隱私等重要資訊。目前木馬威脅之大已遠超病毒,360安全衛士運用雲安全技術,在攔截和查殺木馬的效果、速度以及專業性上表現出色,能有效防止個人資料和隱私被木馬竊取,被譽為「防範木馬的第一選擇」建議你安裝用用。

12樓:

360安全衛士,360安全衛士擁有查殺木馬、清理外掛程式、修復漏洞、電腦體檢、電腦救援、保護隱私,電腦專家,清理垃圾,清理痕跡多種功能。

13樓:天使的淚滴無悔

裝個電腦管家就行呀

首先有基本的防毒和防護功能,而且誤殺率低防護也很全面

有修復漏洞、清理垃圾、電腦加速等實用的優化功能,可以加快和保持電腦執行速度

14樓:

什麼安全衛士電腦管家都是流氓,可以說都喜歡給你的電腦來上那麼乙個全家桶,不建議安裝

15樓:飯盒有飯

追求功能強大的推薦360,畢竟360底子擺在那兒了。

追求簡潔至上的推薦火絨安全防護中心,不會有廣告彈窗,望採納,希望能幫到你!

16樓:匿名使用者

所有的安全衛士都不如微軟自己的防護軟體好。

17樓:歡流殤

推薦火絨,其它流氓就算了

360安全衛士和百度衛士哪個好用?

18樓:匿名使用者

手機上的推薦lbe安全大師,電腦上不推薦安裝什麼衛士,用windows的安全軟體就足夠了。

19樓:

這一類的軟體朋友應該安裝使用360的軟體,360是專業的安全軟體廠家。

20樓:範

要對抗tencent垃圾桶就360

360安全衛士和騰訊電腦管家金山哪個好用

qq電腦管家相對好些。具體參見如下 國內的安全輔助軟體目前都流行對作業系統安全度來進行打分操作,打分實行百分制當然是越高越好,基本上是從這些方面 作業系統有無目前已發現的高危漏洞 有無風險檔案 有無惡意外掛程式 最近有無進行過病毒木馬掃瞄 有無安裝防毒軟體 來進行綜合評分的,那麼,360安全衛士和q...

用什麼電腦安全軟體好,電腦安全軟體哪個好用

增加64位下程序保護及自保護功能 2.優化垃圾清理防誤刪邏輯 3.優化垃圾清理重新掃瞄邏輯 4.優化垃圾清理中垃圾大小演算法 5.論壇增加經驗帖入口 6.優化外掛程式清理邏輯 7.優化流量監控懸浮窗 等等功能!管家不斷加持技術,強化功能服務,力爭成為一款讓使用者最為信賴的專業免費安全軟體。360不錯...

電腦繪畫軟體哪個好,用電腦畫畫用什麼軟體好

1.photoshop photoshop的功能強大,但正是因為太過強大,裡面的功能複雜,如果只是要繪製漫畫,不推薦用ps,如果是繪製插畫可以使用。ps因為功能強大所以完全新手的話要上手非常難,需要不少的時間,沒有耐心的人就不要用了。有很多從事動漫行業的人用ps,畫漫畫的很少有用這個軟體的。個人建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