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V150W燈泡使用多大W的變壓器合適?燈泡長期點亮的

時間 2022-03-18 22:10:13

1樓:熊俊邁

用200w的變壓器比較可靠。

對於開關電源式電源,輸出電壓可以微調的。如下圖圈內的電位器就是微調輸出電壓的。可以用小螺絲刀調節電位器,使輸出電壓為24v即可。

2樓:忙碌枉然

電源(包括變壓器、發電機等)的長期負載率以80-85%為宜。

如果負荷是150w,那麼最好用180-190w的變壓器,考慮到生產廠產品功率取整數的因素,所以可以選用200w,24v變壓器。

3樓:東北風

如果燈泡長期點亮著,應該使用不低於215w的變壓器。

24v的燈泡使用25v的電壓,問題不大,比正常電壓略亮一些,燈泡的壽命略短一些,但是人的肉眼也看不出來,也感覺不出來。

如果想降下來,就把變壓器的次級拆去幾圈,可以試著拆,大概在1-4圈吧,看變壓器次級一圈是零點幾伏,可以用表測。

4樓:匿名使用者

按理24v150w燈泡使用24v150w的變壓器就可以燈泡長期點亮使用,因為正規變壓器應該有它的安全係數,但為了保險點,還是建議使用的變壓器大於150w,必竟是長期連續使用著的。

5樓:daixsh是我

建議使用200w以上的

6樓:匿名使用者

看變壓器輸出功率就知了

24v 150w燈泡使用24v 200w變壓器老燒燈泡是什麼原因?

7樓:忙碌枉然

這可能有兩個原因,但都和變壓器輸入電壓有關:

1、變壓器一次電壓偏高。此故障用萬用表測量很容易檢出;

2、一次電壓雖在正常範圍內,但會在某瞬間超額或頻繁超額。這需要使用專門帶記錄儀的萬用表長時間實時測量檢出。

8樓:匿名使用者

就因為燈泡是24v 150w,

使用24v 200w變壓器,

當然會老燒燈泡了。

是電流太大了的原因。

9樓:bxfbxf薄

這個問題有幾方面:

1.首先測量24v200w變壓器所輸出燈泡24v150w所使用的電壓是否過大;若大於24v,需調整正確數值為宜(在原變壓器輸出24v線圈上退去幾圈);

2.所購燈泡是否**;

3.燈泡在使用過程中,散熱條件是否良好。

以上回答,希納。

10樓:

檢查一下變壓器的電壓,電壓過高就會燒燈泡,燒燈泡和變壓器多少瓦沒有關係和電壓有關係。

11樓:姓王的

估計是電壓太高,加乙個調壓器將降低一點

12樓:心月息

換個250w的燈泡就不燒了功率小

3個24v100w的照明燈,我需要採用多大容量的變壓器(220v變24v)? 5

13樓:氣叉

首先看這個燈。24v100w,這個規格常見於大型貨車的前大燈,內充惰性氣體,號稱小太陽。

它的電源來自發電機或者電瓶,工作方式是交直流點燃。相對應於變壓器供電,為了節省成本降低造價,選用交流點燃方式較好。

純電阻性負載,功率因素是1。3個*100w=300w,就是所需變壓器的容量。

實際上,變壓器本身的質量、耦合係數、過載能力;還有燈泡燈絲冷態電阻的衝擊電流、同時啟動係數這些因素,選用400va的變壓器較好。

如果,燈泡採用的是發光二級管組合式燈頭,則計算過程很複雜。組合方式不同,其次級電壓是不同的。因為它是直流點燃,還要考慮其整流效率,但是總功率是不變的。

14樓:徐彩娜

p=ui,三個100w相加為300w.功率因數按90%用400va的吧

15樓:匿名使用者

最起碼220/24v 500va變壓器

瑞萊特24v150w燈泡好嗎

16樓:嘎嘎嘎發現天蠍

是的。瑞萊特的這款150w的24v的燈泡是大貨車用的。是內充氙氣的燈泡。

他們的特色是鹵素燈泡裡面內重氙氣。比鹵素燈泡亮很多。瓦數也高一些。

比如一般普通的汽車鹵素燈泡55w。它們的是100w的。 實際75w。

預留了25% 不燒燈具。直接替換原車燈。不用改裝。

也能達到更亮的效果

17樓:隨緣也是福

這個是號稱充氙氣的鹵素燈泡吧 一般實際功率能達到120w的話 燈泡本身發熱大一些, 對線路、電瓶要求稍高一點, 用是可以用, 建議要經常檢查線路包括燈頭部分是否有發熱 我們做過120w , 它對燈絲、充氣種類要求都很高(充氙氣可以延長壽命) ,...

乙個150w到200w之間的路燈是用多少v供電呢?12v和24v可以嗎?

18樓:知舍之心

乙個150w到200w之間的路燈,如果用12v或24v供電,電流大約是15a,所以電源線要短、粗。

如果是太陽能供電,12v和24v可以。

如果不是太陽能供電,建議220v供電。

24v60w的燈泡接在220v的交流電源上要串多大的電容,怎

呵呵,這個問題難解決了,i pu 2.5a 只有加燈絲的電流為2.5a時才能保證亮度不變,家電容是無法解決的,加電阻也是很難達到這莫大功率的還要特製。謝謝採納 按照燈泡額定電流來算,220 2 3.14 50 c 60 24,算出c 36.2uf。 這個應該要一個變壓電路吧?單純的加電阻電容可能起不...

標有「200v 100w」字樣的燈泡接在110v的電源上求(1)實際消耗的電功率是多少瓦

燈電電阻不變 根據p u 2 r 得出 r 200 200 100 400歐姆 接在110v電壓上 實際功率是p 110 110 400 30.25w 一度電 1kw h 所以h 1000 30.25 33.1小時另外乙個標有 200v 100w 字樣的燈泡是不是寫錯了 應該是220v 這樣的話 r...

兩個100w50歐和150w24歐的電阻並聯在一起等於多少w多少歐

秋風 並聯電阻等於各個電阻倒數之和的倒數為12.24歐。並聯是元件之間的一種連線方式,其特點是將2個同類或不同類的元件 器件等首首相接,同時尾尾亦相連的一種連線方式。通常是用來指電路中電子元件的連線方式,即並聯電路。線性時不變電阻元件並聯時,並聯組合等效於一個電阻元件,其電導 電阻的倒數 等於各並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