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校的課程設計,要做網頁版學生資訊管理系統,資料庫我打算用mysql,那前端網頁該用什麼做呢

時間 2022-03-15 04:55:24

1樓:匿名使用者

div+css+js 或者直接找模板修改

2樓:兄弟不能哭

前端:html5,css,js

服務端:php

資料庫:mysql

3樓:匿名使用者

php+mysql

最佳搭檔

我要做乙個管理系統,打算用mysql做資料庫,那麼用什麼來寫介面?

4樓:匿名使用者

用php最好:通過php操作mysql非常簡單!搭建環境和非常簡單。

php教程

php環境:http://apmserv.s135.com/

5樓:

我習慣用visual studio.click once 發布對使用者來說也很省力。

網頁設計課程設計:員工資訊管理系統 使用j**ascript和資料庫設計乙個員工資訊管理系統,詳細要求如下:

誰會用j**a語言三大框架設計乙個學生成績管理系統,用mysql資料庫和myeclipse開發工具,急用啊!

6樓:

可以交流,近段正用ssh開發小專案

7樓:匿名使用者

這東西市場價都要300起,你叫人家白給那是不可能的。

8樓:匿名使用者

怎麼感謝? 以身相許如何?

用j**a做乙個資訊管理系統,作為畢業設計,access和mysql那個資料庫比較合適 10

9樓:匿名使用者

...還是mysql吧 開源小型資料庫裡算比較好的 access這基本可以無視...資料庫基本差不多寫一些sql語言 看你的機子是liunx/unix./aix 還是windows

如果是windows在cmd寫,liunx/unix./aix 在shell裡寫 基本還挺簡單的 上手也不難 網上一查就知道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mysql挺簡單的,phpmyadmin不用dos了、

j**a 學生資訊管理系統 課程設計 如何做 5

11樓:匿名使用者

1.寫需求文件

2.寫概要設計文件 就是你這個系統大概有哪些功能3.寫詳細設計文件 就是詳細設計你系統的功能 架構 和介面具體實施:(看你怎麼做了)

c/s架構

介面 awt或者swt實現

類設計 用uml建模

資料庫 mysql建表

資訊互動(伺服器和使用者) udp協議

如果是b/s架構

mvc模式 用jsp+mysql實現

jsp負責網頁的實現和邏輯的控制 mysql是後台資料庫總體來說 做這個系統 非常easy

good luck

用j**a和mysql做乙個學生成績管理系統

12樓:匿名使用者

1.jsp執行有沒有用到jdk,你根本就看不到,但其實他的原理是呼叫了jdk.

2.連線資料庫是可以寫在jsp中或者用到bean也行的,他有連線資料庫的**,不是寫在命令提示符中,而且執行的時候根本就看不到**.只看到結果

3.用記事本編寫很麻煩,你可以用myeclipse或者eclipse這兩個不用花錢的,當然也可以用jbuilder,有很多,但一般是用前兩種軟體.

13樓:夜之

1:沒有jdk你沒法編譯你的一些檔案。

2:連線資料庫的話,你用的是mysql,連線的話需要在程式裡面連,另外如果使用試圖工具也可以,你到網上找找很多的。個人覺得mysql官網的gui工具也挺好使,不過php也有乙個。

3:檢視的話你可以用dream來做,這樣你可能會舒服些。dream新建時選擇動態頁,會有jsp選項。

求乙個myeclipse編寫的j**a學生資訊管理系統的學生資訊jsp頁面,資料庫是mysql的

14樓:匿名使用者

樓主,這種作業花時間做的,如果要有人幫你做估計得加分讓牛人關注到你的問題了

15樓:匿名使用者

有類似的,不知道是不是你想要的。我們聯絡的時候做的

求C 學生管理系統課程設計,求C 學生管理系統課程設計的報告書

可以寫 來 see my name,find me.求c 學生管理系統課程設計的報告書 那要什麼樣的?需要連線資料庫嗎?求乙個學生成績管理系統的課程設計 c 2.學生成績管理系統 c 3.學生成績管理系統的c 源 之前我也做過乙個,如果需要加我就行了,而且有使用者操作介面的,mfc做的 把你的郵箱給...

用c語言設計課程資訊管理系統,用C語言設計一個課程資訊管理系統

include include include include using namespace std struct list typedef struct list node typedef node link 函式宣告 link create link head link search link...

急求一份管理資訊系統課程設計,急求一份管理資訊系統課程設計

如果二 偶有很多份 可以叫你挑選 117796631 偶的qq 加我發你 哦 發給你了 主題 已發 請給分 謝謝 急求一份管理資訊系統的課程設計 懸賞分 50 離問題結束還有 1 小時 不是計算機專業,不需要那種 的,謝謝了 具體內容要包括如下內容 急求一份管理資訊系統的課程設計 管理資訊系統 課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