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買英雄的問題,求高手指點,求高手指點LOL難度英雄

時間 2022-03-12 18:20:09

1樓:匿名使用者

菲奧娜就像一朵玫瑰,易碎而美麗,且充滿了荊棘。她是一位造型精緻且擁有極高人氣的女性英雄。最初是做為上單英雄使用,自s3中單ad流行以來,菲奧娜中單打法也逐漸被開發出來。

最初的菲奧娜加點以主q為主,但經過高階玩家的不斷發掘,現在基本固定了主w副q的加點方式。

菲奧娜並不是乙個能輕易玩好的英雄,她的qe都能重置普攻,因此菲奧娜的完美連招應為waeqaq,熟練的話這套連招可以在兩次普攻的時間內打出來,

對線時期,菲奧娜並不怕與任何英雄對拼,有著q技能的存在也不怕被放風箏,但由於沒有逃生技能,所以特別害怕gank,因此一定要做好眼位。大招可以觸發九頭蛇的被動,因此一般作為第乙個大件,若想線上強勢點先做個殘暴過度。做完九頭蛇就可以參加團戰了。

團戰時,不要急著先手。等對面脆皮走位失誤或者一波aoe和控制交掉以後再切入戰場,目標最好是對面adc。當被集火的時候開啟大招來躲避傷害以及控制技能,大招盡量在人群密集的地方放,可以完美觸發被動。

另外,她的高攻速和w可以很好的幫助打大小龍,w也可以格擋大小龍的攻擊。

菲奧娜是乙個需要反覆練習的英雄,她很好上手,卻難以精通。

vn是乙個典型的後期英雄,雖然vn後期及其強大,但前期又極為弱勢,所以玩好vn最難的是如何保證前期不崩盤。

首先介紹乙個vn的連招技巧,在對方進入自己射程的時候平a一下,在打出平a攻擊後馬上接q,q的攻擊打出來後再馬上接e技能,由於q技能可以重新整理普通攻擊的間隔,e技能又是瞬發,所以vn可以在一次這一瞬間打出三次普通攻擊,同時還可以觸發w技能的真實傷害。

vn前期對上任何adc都比較吃虧,除非你技術壓制否則還是以補刀為主,等到6級後就可以嘗試打一打了。如果只依靠普通攻擊vn是不虛大部分adc的,所以要多多利用走位,對面adc的技能要盡量躲開。有時候實在覺得對線難打的話,可以考慮跟隊友溝通進行換線。

如果前期不蹦,vn在團戰中就能發揮很大的作用。有著w技能的百分比真實傷害,大後期的vn眼中沒有肉的存在。儘管如此,但vn的脆皮也是出了名的,而且嘲諷值也堪稱全聯盟數一數二,有時候在對面無腦衝臉的情況下很難自保,所以團戰時一定要注意走位,必要時候讓隊友圍繞著你來打。

2樓:匿名使用者

會vn一般都是走位好的人,vn也是adc位置,也需要好的補兵技術,練補兵最好把符文天賦下了,在自定義裡面乙個人練補兵(盡量不用技能,盡量補完所有兵)(一般是10分鐘)。走位就在匹配裡練吧。

jj的操作其實很簡單、只要按著一般的出裝出就行了。(最好要件狂徒)

3樓:愛的如此丶卑微

vn控制難度的確很高,如果你的走位和意識不算出眾建議不要用,無腦暴力的話我推薦黑暗之女(安妮)正規法師出裝就可以中亞,帽子,冥火,時光之杖,法師鞋最後一件可以出復活甲或時光之杖大面具

4樓:灬神韻

新手的話不建議vn好運姐都比vn好點操作方面,我買vn好幾個月了基本沒怎麼用過,好運更適合新手,無雙沒怎麼用不做評價

5樓:匿名使用者

蓋倫、易大師、蠻王、趙信、四阿哥、潘森都適合新手

求高手指點lol難度英雄

6樓:sky24k純帥

……無語

寡婦是改的最厲害的影響!別的是削弱,她是技能換了一遍,尤其實r!

js 確實很脆!

想玩難的 去玩玩蛇女,發條,領主(我到現在都不知道他到底有吊用!公認最難的)

7樓:我是窮人不配看書

發條魔靈 這個比較有難度 玩好了 很牛逼 還有至於你說的最牛逼的不存在 排位大神蓋倫單挑全場

8樓:匿名使用者

發條 卡牌 詭術 小丑 劫 鳳凰 狐狸 要玩好都有一定難度 後期牛逼的就屬 vn jax 掘墓 金屬 等

求lol高手指點新人 我完全不懂啊

9樓:血魔狂瀑

新手啦,很正常的,多打打電腦,也就是人機對戰,只要不死,就是很好的。補兵就是等小兵很少血的時候打一下,殺死小兵,我還是說不清楚,很難表述。

符文我建議你20級後去買,都是高階符文,也就是說你現在你並須集錢,高階精華可是2000多遊戲幣啊,我以前就是太注重英雄的數量了,現在符文也沒買齊,24級,艾歐尼亞,你可以加我,「血魔狂瀑」。

10樓:匿名使用者

慢慢來,不著急,想多了解可以和我私聊

11樓:求虐求指導

先打簡單電腦 按推薦裝出裝 補兵只需最後一下 在猥瑣點 打贏簡單打一般

12樓:中國冷風吹

不用,切記,要更這對幽魂

求lol高手指點 關於幾個英雄的打野問題。

gank排名 皇子 樹人。夢魘 白熊 皇子 不限場地作戰,eqr很 樹人 突進技能效果明顯,而且w會一直跟著敵人,無法被打斷 夢魘 夢魘沒有突進技能,但是有大招的時候gank十分強力 白熊。熊沒有任何突進技能,如果對方視野做的得當,熊的小短腿肯本是抓不到的。清野效率 個人認為皇子樹人夢魘效率都差不多...

求高手指點我玩不祥!LOL

六及一下最好就是鞋子加四紅 只要到六有打大就行了 前期最好就是無限q耗線加補兵 到六就必須買殺人書 到處走 主q副w的加點 一點e就夠了 大招一定要會用 等對面的把沉默浮空 眩暈嘲諷用了再上 否則你上去就是送菜 裝備一般都是法師帽子 殺人書 面具 冰杖 沙漏 鞋子 順序就看打的怎麼樣了 也有人出深淵...

魔獸問題求高手指點

對方一定是至少3級的暗影獵手吧?那就是當然的了,一見面就用科多讓你從60人口變成50人口,靈魂鏈一套,比你多20人口的部隊,說不定攻防也不比你差,群補也不一定不你少,所以才會出現這種情況。前期的優勢積累就不說了,很複雜,但是如果前期大家拼了個半斤八兩的話,用熊鹿對抗獸族的大部隊就要注意了,首先熊腰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