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可以點亮財富通,財付通怎麼點亮

時間 2022-03-12 00:05:12

1樓:員墨徹淡碧

你好,首先使用你的qq登陸到財付通裡,然後填寫你的真實資料(這樣以後出現了問題就好找回或申訴),然後進入點財付通充值,網裡充一點錢就可以開通並點亮你的財付通圖示了.謝謝!

2樓:郎玉枝鄒鶯

你好:如何點亮財付通圖示?

第一步:

成功啟用財付通;立即啟用財付通》

第二步:

使用者使用財付通賬戶成功進行一筆餘額支付或者為財付通賬戶充值1元以上均可點亮圖示;立即充值財付通》

第三步:

圖示自動點亮;

第四步:

圖示點亮後不再自動熄滅。

使用者可以通過賬戶設定中的圖示管理選項手動關閉圖示。登入財付通=》賬戶設定=》管理您的圖示。

3樓:貿金蘭嬴橋

你好!現在可以手機啟用財付通

只要手機登q進入財付通首頁

用手機繫結一下,財付通就開了

至於點圖示,很簡單

去買張手機充值卡

隨便多少【不限制】

就可以在網上買你需要買的東西,買賣2家

確定無誤,交易完成

還可以點亮彩鑽and藍拍

4樓:義旭炎雷天

一:首先開通財富通——點qq圖示欄那個「t「字開通——填寫資訊完後,出現是否點亮圖示的選擇——肯定選擇點亮撒。

二:點亮藍拍:開通財富通後裡面會有一分錢,你可以去買一分錢的東西(在搜尋欄裡輸入「一分錢」或者「藍拍」就行),只要完成交易(買賣雙方互相打評完畢),藍色拍字就會在24小時內自動點亮。

三:點亮黃拍:目前已經不支援手機認證了。

方法一:上傳身份證**以及交納20元保證金認證(凍結在你自己的財富通裡);方法二:工行銀行卡認證。

2~3天認證成功後,隨便開個店掛個商品上去,24小時內黃拍就點亮了。

希望能幫助你!!

5樓:華仁英歌

登入財富通

然後輸入他所需的資料

完成步驟後,即可立刻點亮財富通圖示

還可以用銀行卡登陸下也可以亮

然後就可以用財富通買你喜歡的東西

祝你好運~~!

6樓:梅儉隗雀

點選qq裡的財付通圖示進入頁面添寫身份證資料.提示註冊成功裡面自動存入一分錢.然後退出重新登入qq就點亮了.免費的

財付通怎麼點亮

7樓:程汀蘭買卯

財付通開通就用你的qq號就可以免費開通了,要點亮圖示就得必須要自己充錢到財付通了,才可以了點亮圖示,祝你好運,要幫**。要不留下qq號

8樓:裴雪松

第一步:成功啟用財付通

第二步:使用者使用財付通賬戶成功進行一筆餘額支付或者為財付通賬戶充值1元以上均可點亮圖示

第三步:圖示自動點亮

第四步:圖示點亮後不再自動熄滅。

使用者可以通過賬戶設定中的圖示管理選項手動關閉圖示。登入財付通=》賬戶設定=》管理您的圖示

9樓:駱浩閃靈珊

點亮財付通圖示需要完成以下步驟:

第一步:成功啟用財付通。

第二步:使用者使用財付通賬戶成功進行一筆餘額支付

或者為財付通賬戶充值1元以上均可點亮圖示。立即充值財付通》

第三步:圖示自動點亮

第四步:圖示點亮後不再自動熄滅。使用者可以通過賬戶設定中的圖示管理選項手動關閉圖示。

登入財付通》進入賬戶設定》管理您的圖示

財付通註冊:點選qq業務上的財付通圖示進去註冊,按照系統提示一步一步操作即可,填寫個人資訊,個人資訊的證件號碼是qq密碼保護的主要證據,所以證件號碼一經註冊是無法查詢也是不可以進行修改的。註冊時必須填寫身份證上的真實資訊,否則將無法提現和收款付款。

身份證資訊填寫後,是不可以更改的,請慎重!註冊成功後系統會隨機抽取贈送一分錢,如果見到贈送一分錢的提示,請不要急著關閉網頁,請按提示領取一分錢,方便點亮圖示使用!若您在註冊時未提示獲取或提示未點選獲取,系統無法為您進行補發。

點亮財付通:.第一,

你的財付通帳戶必須是qq帳號註冊型別,也就是當你點圖示進入網頁後,如果提示您尚未註冊,只是幾步輕鬆註冊就可以。第二:

需要對財付通帳戶進行充值啟用,才可以點亮圖示.,而且充進財付通的錢還可以通過關聯銀行卡提出。另外,最為簡單的是可以讓你的朋友轉帳一分錢到你的財付通帳戶

充值或轉帳成功後,可以在「帳戶管理」-「帳戶設定」-「帳戶基本設定」的下方,找到「管理圖示",然後點亮(關閉)圖示即可。

三個月內未使用財付通,需要充值或使用(購買東西或轉賬等)一次,然後即可再次點亮。

不可以免費點亮 至少充值一元錢(充值最少只能充1元)或轉賬一分錢(這些錢並不會點亮圖示需要花費掉,而是會繼續存在你的財付通裡)。

10樓:抄靜恬麥芸

進去後左邊會有個提示領去1分錢的小視窗。你點領去,出來新視窗,點確認鍵。領到了1分錢。再回到你開啟的財付通的頁面點亮圖示

就亮了。

3:還有個辦法。就是你在用另外乙個qq號去註冊財付通。切記:要把那1分錢領了。在交易給你要點亮的qq號上的財付通上面,就可以點亮了。

意思就是有三種種辦法點亮財付通。

一是衝錢進去。二是就是用財付通交易一下。

你也可以買張卡,銀行的卡,5元乙個就跟遊戲點卡似的。在衝到財付通裡。只有要交易記錄就可以點亮了!或者到qq拍拍網買件東西也可以點亮的。

叫你的朋友幫你衝值或者轉一分錢給你也可以點亮的!(設定圖示。登陸財付通,點選:帳戶管理→帳戶設定→帳戶基本資訊→顯示圖示。就完成了。)!

祝你好運!

11樓:佔然萬伶

只需要使用財付通成功進行一筆餘額支付,您的財付通圖示就將自動點亮。

12樓:壽慶區環

你好,點選qq上的財付通圖示,進入頁面後,先註冊個人身份資訊,然後用已經開通的網上銀行卡給財付通充1元錢就可以點亮了,當然也可以用其它方法給財付通充錢,但要收取手續費用。

13樓:伍珍麼學義

1點qq上的拍,進首頁點財付通免費註冊財付通,按提示操作填寫資料就可以了。.

14樓:圭若谷紅燕

現在只有的辦法就是讓有財付通的朋友為你的財付通轉入錢,哪怕只有一分錢即可點亮,要麼自己充值你就別想了,既然你開通財付通,就遲早要用他,既然用他何必傷神又費力,別去管它了,只要那一天你使用了它自然就點亮了

15樓:完顏安珊龔琲

只要用qq啟用一下財付通,然後再用銀行卡給財付通充1元錢,這樣才能點亮,不過你不能花掉這1元錢,花掉了就會滅了,沒用掉就會永遠點亮,謝謝採納

16樓:信培勝戊衣

註冊領取一分錢沒有領到我可以給你一分錢讓你點亮財務通圖表..在用一分到拍拍店裡去買一分錢的東西藍拍就會在24小時內點亮..謝謝採納

17樓:是伶萊痴

樓主你好,【拍拍互助特勤團-新奇特創意家居店為你解答】

您好,通過網銀像財付通裡面充錢就可以點亮了哦

祝你順利!真誠解答,互助共進,希望可以幫助你解決問題,滿意請採納!不懂請追問

18樓:晏浩涆檀博

擊qq業務上的財付通圖示進去註冊,按照系統提示一步一步操作即可,填寫個人資訊,個人資訊的證件號碼是qq密碼保護的主要證據,所以證件號碼一經註冊是無法查詢也是不可以進行修改的。註冊時必須填寫身份證上的真實資訊,否則將無法提現和收款付款。身份證資訊填寫後,是不可以更改的,請慎重!

註冊成功後系統會隨機抽取贈送一分錢,如果見到贈送一分錢的提示,請不要急著關閉網頁,請按提示領取一分錢,方便點亮圖示使用!若您在註冊時未提示獲取或提示未點選獲取,系統無法為您進行補發。希望你好運,可以得到系統免費送的一分錢~!

點亮財付通:.第一,

你的財付通帳戶必須是qq帳號註冊型別,也就是當你點圖示進入網頁後,如果提示您尚未註冊,只是幾步輕鬆註冊就可以。

第二:需要對財付通帳戶進行充值啟用,才可以點亮圖示.,而且充進財付通的錢還可以通過關聯銀行卡提出。

另外,最為簡單的是可以讓你的朋友轉帳一分錢到你的財付通帳戶充值或轉帳成功後,可以在「帳戶管理」-「帳戶設定」-「帳戶基本設定」的下方,找到「管理圖示",然後點亮(關閉)圖示即可。

三個月內未使用財付通,需要充值或使用(購買東西或轉賬等)一次,然後即可再次點亮。不可以免費點亮 至少充值一元錢(充值最少只能充1元)或轉賬一分錢(這些錢並不會點亮圖示需要花費掉,而是會繼續存在你的財付通裡)

19樓:家蕭從懷蓮

第一步註冊財付通,然後領一分錢,在把一分錢付款給好友,您和好友的圖示就都亮的。

20樓:伊玉花以念

用財付通交易一分錢(先要註冊了)就可以點亮。交易後進財付通,點「我的財付通」,「賬號設定」,「點亮圖示」。如果沒有一分錢,我可以轉給你,採納後加我。284-22-33-68

21樓:糜翎脫靈槐

把錢衝到財付通需要辦理網上銀行,

給「財付通賬戶」充值,只能在網上操作。

通過網上銀行對「財付通賬戶」充值,銀行不收取任何手續費充值最低1分錢起

22樓:乘納蒿莊雅

現在一分錢免費點亮體驗活動已經結束了,就是領了也沒有用,現在只有的辦法就是讓有財付通的朋友為你的財付通轉入錢,哪怕只有一分錢即可點亮,要麼自己充值你就別想了,既然你開通財付通,就遲早要用他,既然用他何必傷神又費力,別去管它了,只要那一天你使用了它自然就點亮

23樓:

進入財付通之後,註冊乙個號,提示你註冊成功後會提示你充值之後就可以點亮財付通,這個時候你可以用銀行卡充一毛錢上去就可以亮了!

24樓:完顏玉英牛淑

新註冊的tx送你一分錢..可以去點亮

把錢衝到財付通需要辦理網上銀行,

給「財付通賬戶」充值,只能在網上操作。

通過網上銀行對「財付通賬戶」充值,銀行不收取任何手續費充值最低1分錢起....................

財付通怎麼點亮啊?

25樓:游景明蒼嬋

現在一分錢免費點亮體驗活動已經結束了,就是領了也沒有用,現在只有的辦法就是讓有財付通的朋友為你的財付通轉入錢,哪怕只有一分錢即可點亮,要麼自己去銀行櫃檯辦理網上支付銀行然後充值財付通就可以,你就別想了,其實財付通圖示只是乙個象徵的標誌,它是在qq控制面板給好友顯示,告訴你的好友你開通財付通了,沒有什麼意義,既然你開通財付通,就遲早要用他,既然用他何必傷神又費力,別去管它了,只要那一天你使用了它自然就點亮.

26樓:求旺仉思松

註冊財付通

填寫銀行卡才能通過網上銀行充值.提現(取款)

圖示就亮了啊!

27樓:素櫻那拉紅旭

您好!很方便的

留下您的

扣即可我幫您點亮

28樓:魏旎貝炫

點亮財付通

首先需要你用網上銀行卡,或者讓你的朋友給你的財付通充值(最低一分錢)就可以點亮

如果充值後,財付通圖票仍沒有點亮,那需要你登入財付通首頁,點選「賬戶設定」—在「個人資訊」欄裡面點選「圖示狀態」中的「點亮圖示」再點選「顯示圖示」就可以了。

29樓:庾澍生河

他怎麼讓你填你就填什麼·ok?

30樓:鈕玉芬孛辰

註冊財付通後,進行充值就可以點亮(充q幣到qq上,或者向帳戶裡充一點錢,哪怕是一毛錢,都可以),反正就是有過交易的財付通才會在qq上點亮。

31樓:波嗣董赫然

你往裡充錢啊

不充怎麼點亮呢?

怎麼開通財付通?怎樣開通財付通?

財付通的開通很簡單,分二步操作,一般在三分鐘內搞定。你可以用二個方法進入財付通 1 你在位址列輸入。後來到拍拍網,點右上角的 財付通 2 你在位址列中鍵入 直接進入財付通 第一步 安全插控制項 用來檢測你的電腦是否中毒到病入膏肓,如果是,會自動退出財付通的登入 輸入你的qq號,以及qq號密碼進行登入...

怎麼樣開通財富通,怎樣開通財富通

第一。你在位址列中鍵入。直接進入財付通 第二。點選qq控制面板點選自己頭像找到 t 圖示點選進入財付通首頁點選立即註冊,按提示操作就可以,至於圖示點亮,現在一分錢免費點亮體驗活動已經結束了,就是領了也沒有用,現在只有的辦法就是讓有財付通的朋友為你的財付通轉入錢,哪怕只有一分錢即可點亮,要麼自己充值你...

可以電話開通財付通嗎?怎麼開通財付通?

不可以的。目前,財付通只能在電腦上註冊。您好!拍拍互助智囊團成員 問凡 很高興為您解答您的疑問。以下為您解答 是不可以開通財付通的,如需開通財付通請看下面操作方法 財付通註冊開通位址。方法二 使用郵箱如何開通財付通?1 您先進入財付通註冊頁面,選擇 用email註冊財付通 2 填寫您的個人資訊,確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