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公尺1s,資料連線後,怎麼連不上網,沒反應

時間 2022-03-11 16:45:10

1樓:小公尺

嗨!「上不了網」這個問題非常籠統,我嘗試猜測一下你所可能遇到的問題,建議您嘗試一下方法操作一下看看:

1建議您將這張手機卡放入其他手機,檢視能否上網。

2如果不能上網,請您向您的運營商詢問一下是否為話費欠費

3如果可以使用,請您放入小公尺手機,開啟資料流量開關,並且在設定-接入點apn中重置預設,然後重啟手機再次嘗試。

4仍不能上網的話,建議您備份資料,進入recovery清除所有資料(關機,按住音量上+開機鍵進入recovery),線刷將手機公升級到最新的開發版系統,暫時不要安裝需要root許可權的應用程式,檢視是否可以恢復正常。

5如果還是不能上網,建議您去維修點檢測:位址和**查詢:http:

同時北京,上海,南京,武漢,成都,杭州,西安,深圳和廣州9家小公尺之家有維修能力。

小公尺之家工作時間為周二至週日,上午10點到晚上6點。

更詳細的描述問題有助於網友理解你遇到的麻煩,幫助你更準確的解決問題。謝謝你支援小公尺手機!

2樓:匿名使用者

再重新試試,是不是沒有安裝驅動呢?

我的小公尺1s能連上wifi 但是連不上流動網路資料怎麼回事?

3樓:小公尺

嗨!「上不了網」這個問題非常籠統,我嘗試猜測一下你所可能遇到的問題,建議你嘗試一下方法操作一下看看:

1建議你將這張手機卡放入其他手機,檢視能否上網。

2如果不能上網,請你向你的運營商詢問一下是否為話費欠費

3如果可以使用,請你放入小公尺手機,開啟資料流量開關,並且在設定-接入點apn中重置預設,然後重啟手機再次嘗試。

4仍不能上網的話,建議你備份資料,進入recovery清除所有資料(關機,按住音量上+開機鍵進入recovery),線刷將手機公升級到最新的開發版系統,暫時不要安裝需要root許可權的應用程式,檢視是否可以恢復正常。

5如果還是不能上網,建議你去附近的小公尺授權維修點或小公尺之家讓工作人員檢測下。

小公尺授權維修點位址和**查詢:

小公尺之家位址查詢

小公尺之家工作時間為周二至週日,上午10點到晚上6點。

4樓:察言觀色

是你那裡沒有網路了吧,看看別人的能不能連線上網。

小公尺1s無線網連上了,但上不了網怎麼回事啊

5樓:一步之遙

可能的情況如下:

1、網速太慢,上不去

2、你連線的網路需要其他登入資訊

3、手機設定有問題

6樓:

應該是寬頻的問題。 無線路由和手機連上了。但是路由和寬頻沒有連上。

7樓:匿名使用者

看一下你的無線路由是不是出問題了

小公尺1s怎麼樣,小公尺1S怎麼樣?

嗨!小公尺手機1s搭載全球主頻最快的雙核1.7ghz處理器,新增200萬畫素前置攝像頭,擁有f 2.2大光圈及28mm超大廣角800萬畫素背照式後置攝像頭,與小公尺手機2一樣的拍照效能。採用半反半透技術的4英吋螢幕,在強烈陽光下也能看清楚螢幕內容。十餘項硬體改進,經典機型完美再造!小公尺手機1s青春...

小米1s原生怎麼用不了相機了,小米1s小米桌面用不了怎麼辦

玩偶樹 我的也和你一樣,應該是bug,現在就是相機都打不開 刷機 發個圖看看啊 小米1s小米桌面用不了怎麼辦 開了資料服務嗎?親,下拉螢幕下,資料開關開3沒。 將所有服務都開啟 eg 小米服務框架的後臺資料 等 重啟,再試!小米手機1s有些功能怎麼用不了啊 一束光陰一個你 換個時間試試,也有可能是訊...

小米1S桌面怎麼解除安裝,小米1s能刪除桌面圖示而不解除安裝程式麼

小米 嗨!請進入設定 全部設定 應用,找到對應的程式即可解除安裝。更詳細的描述問題有助於理解你遇到的麻煩,幫助你更準確的解決問題。謝謝你支援小米手機!小米1s能刪除桌面圖示而不解除安裝程式麼 小米 嗨!不可以的,你可以將圖示拖動到資料夾歸類!更詳細的描述問題有助於理解你遇到的麻煩,幫助你更準確的解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