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手機的賬號密碼不記得怎麼辦,華為手機賬號密碼不記得了。怎麼辦?

時間 2022-03-08 08:10:32

1樓:光暉歲月

可以根據你當時的註冊郵箱找回密碼

2樓:百事通小鄭一問就明白

回答400-666-8800

檢視剩餘1張圖

2/42:進入之後可以看到你的賬號

3/43:點選賬號,會出現四個選項,我們選擇第三個,iforgot4/44:緊接著會出現,忘記密碼的提示,需要看一下賬號是否相符,然後點按下一步。

密碼重設的方式

1/41:你會看到重設的選項,有兩種。

第一種是:用電子郵件重設

第二種是,回答安全提示問題

2/42:如果選擇用電子郵件重設,點選電子郵件重設,會出現,重設密碼電子郵件已傳送。

3/44/4

即可重新設定密碼。

注意,蘋果賬號密碼,必須是大小寫字母加數字三種格式組成的,缺一不可。

選擇安全問題重設密碼

1/31:如果你選擇安全問題重設密碼,選擇第二個用安全問題重設密碼2/32:會讓你選擇你當時註冊時候的出生年月。

3/33:如果出生年月正確,點選下一步,回答當時註冊賬號時的安全問題,就可以更改密碼。

注意:如果安全問題遺忘,請按照第乙個步驟用郵箱更改賬號密碼。

注意事項

如果你的是icloud為字尾的賬號,只能通過蘋果客服來解決密碼必須包含大小寫字母加數字,而且不能使用之前使用過的密碼這是個關於怎麼找回密碼的乙個方式你可以看看希望我的回答能夠幫助到你,好的,謝謝。禮更多34條

華為手機賬號密碼不記得了。怎麼辦?

3樓:華為終端客服

一、忘記華為帳號建議您按如下方法嘗試操作:

1、華為帳號一般是用手機號或郵箱註冊的。

您可以在帳號登入頁面點選「忘記密碼」, 輸入您有可能註冊過的帳號。

若提示「帳號資訊不存在」,說明此帳號沒有註冊過;反之如果能正常進入到下一步介面,說明此帳號註冊過,按照提示語重置密碼後再登入即可。

二、忘記華為帳號的密碼建議您按如下方法嘗試操作:

1、在網頁端找回密碼:您可以進入華為雲空間官網根據提示填寫資料找回密碼。

2、手機端在帳號中心中找回密碼:

未登入華為帳號:進入手機「設定 > 登入華為帳號 > 其他方式/註冊(僅聯通和電信sim卡) > 忘記密碼」

已登入華為帳號(記得舊密碼):進入手機「設定 > 頂部頭像進入華為帳號頁面 > 帳號與安全 > 更改密碼」。

已登入華為帳號(忘記舊密碼):進入手機「設定 > 頂部頭像進入華為帳號頁面 > 帳號與安全 > 安全中心 > 找回密碼」。

注意:如您的手機號停用,可先通過申訴更改華為帳號,然後再找回華為帳號的密碼。

如您在新裝置上修改密碼時,接收驗證碼後,無法回答安全問題,導致無法找回密碼,您可以進行找回密碼人工申訴。申訴通過後,您可在帳號登入介面點選【忘記密碼】進行重設密碼,無需再回答安全問題(24小時內操作有效)。

已登入華為帳號:設定 > 頂部頭像進入華為帳號頁面 > 帳號與安全 > 安全中心 > 自助申訴 > 開始申訴未登入華為帳號:設定 > 登入華為帳號 > 其他方式/註冊(僅聯通和電信sim卡) > 遇到問題 > 更改手機號/郵件位址 > 開始申訴

您也可以在常用瀏覽器上申訴:點選https://forgot.

cloud.huawei.com/s1開始申訴。

或者點選https://cloud.huawei.

com(電腦版) > 更多 > 安全中心 > 自助申訴。

3、申訴成功後可做如下操作:

4樓:在古雁橋去上班的珊瑚樹

一般都是號碼繫結的。可以通過這個驗證碼找回來的。

蘋果手機id賬號和密碼都不記得了怎麼辦?

5樓:小鬍子不是我

id賬號和密碼忘記了,可以在官網找回賬號。

找回方法:2、輸入找回的賬號;選擇繼續;

3、接下來會提示;選重設密碼,繼續;

4、這裡可以選擇,郵箱或安全提示問題,選郵箱;

5、開啟自己郵箱;重置密碼即可。

6樓:杜陽老師

回答①第一種就是通過「賬號與密碼」還原方法當然,使用這個方法,就要你儲存過賬號密碼了④進入「設定——資訊——傳送與接收」中檢視。

⑤進入「設定——facetime」中檢視。

③還可以憑你的購機憑證還有發票,找蘋果售後幫你解決。

不過,要是你所有的密碼和驗證問題都忘記了,購機憑證也沒有,那真的是愛莫能助了。

更多7條

蘋果手機忘記apple id使用者名稱及密碼怎麼辦?

7樓:案例安啦

5、接著輸入你的個人資訊並點選繼續。

3、接著輸入個人手機號碼並點選繼續。

4、然後在蘋果手機上點選允許。

5、接著輸入鎖屏密碼。

6、最後連續兩次輸入新密碼並點選下一步就可以了。

8樓:愛你凡凡麼麼噠

重新申請乙個id賬號就可以了。

蘋果手機id賬號和密碼都忘記了開不了機怎麼辦?

9樓:杜陽老師

回答①第一種就是通過「賬號與密碼」還原方法當然,使用這個方法,就要你儲存過賬號密碼了④進入「設定——資訊——傳送與接收」中檢視。

⑤進入「設定——facetime」中檢視。

③還可以憑你的購機憑證還有發票,找蘋果售後幫你解決。

不過,要是你所有的密碼和驗證問題都忘記了,購機憑證也沒有,那真的是愛莫能助了。

更多7條

10樓:

你的蘋果手機賬號和密碼都忘記了,那麼你這個手機就變成殘廢了,去手機店修理吧!去蘋果售後也行,一行也就是給你刷機越獄的,修手機的會有方法的

11樓:弓翎

回答2)回答密碼提示問題,頁面提示「請驗證你的出生日期以繼續」,輸入後,進入「請回答你的密碼提示問題」,輸入後再下一步提示操作即可。

很高興為你服務,希望我的回答能幫到你。

更多3條

小公尺手機的密碼忘了怎麼辦,小公尺手機賬號密碼忘了怎麼辦

兩個思路 用小公尺雲服務來重新設定密碼 1 在電腦上登入小公尺雲服務 2 點選進入 查詢裝置 3 點選 鎖定 按鈕後輸入乙個4位數密碼 4 待手機收到簡訊後,在手機上輸入密碼解鎖,這樣你的手機就恢復成無密碼的狀態,然後你重新設定密碼即可。刷機 資料會全部丟失 一 關機,同時按住手機音量 鍵和開機鍵 ...

vivo手機賬號密碼忘了怎麼辦,vivo手機已被鎖定,需要賬號和密碼。但忘記了怎麼辦?

手機小技巧分享 手機密碼忘記了怎麼辦? 若忘記vivo賬號密碼,可以進入手機設定 賬戶與同步 vivo賬號 賬戶安全 找回密碼中根據提示找回vivo賬號密碼即可。 幸運的略略略略 如果你還是用的以前賬號的手機號,你可以先把密碼找回來。 vivo怎麼刷機也需要密碼 可以去官網找回哦,也可以強解bl然後...

忘記小米賬號密碼怎麼啟用手機,小米賬號密碼忘記了不能啟用手機怎麼辦?

仔細看完,對使用者會有幫助的。1 一般的小米賬號都是用手機號或者郵箱號註冊的,手機號或者郵箱號就是小米的賬號。註冊賬號後,系統會隨機分配給使用者一組數字id賬號,以免使用者的手機號或者郵箱號洩露,在手機上只會顯示一組數字賬號的,這組數字賬號會隱藏中間部分數字。數字賬號不需要記住,只要知道註冊時候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