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剛這個牌子記憶體條怎麼樣質量好不好

時間 2022-03-03 21:05:14

1樓:

同行業品牌排行第5。

綜合性能還是不錯的。

2樓:東坡**站

威剛ddr3 1066 unbuffered-dimm符合jedec 標準規範,搭配128mx8的原廠fbga封裝顆粒,提供1gb、2gb等容量選擇,以高穩定訴求成為pc的最佳選擇。

ddr3 的工作電壓以1.5v 設計, 低於ddr2 1.8v 的工作電壓, 供率消耗可望藉此節省 30%.

對於全球化日益顯著的環保要求, 威剛亦全力支援低功消耗的ddr3 產品. ddr3 頻率的提高是效能的表現, 訊號質量的要求相對要嚴格把關. 在工程產品驗證階段, 威剛科技便已設定完整的檢測評估方式, 讓產品的穩定度能有別於同業.

3樓:獨行疾風

威剛在知名度方面稍遜於金士頓,但其質量完全值得信賴,而其**又比金士頓同類型號記憶體便宜些。同金士頓一樣,威剛也推出了一些上圖那樣的馬甲記憶體條(帶有散熱器或燈效),效能比萬紫千紅系列等普通記憶體條好點,適合電腦硬體玩家使用。

4樓:付亞俊

我是威剛售後維修的,威剛記憶體條終身保修,有問題可以退回來

5樓:匿名使用者

三星假冒太多,個人感覺,威剛是最好的記憶體品牌。

6樓:木目心你

僅次於金士頓,質量是可以的。

7樓:一腳扇死你吧

老牌記憶體廠商,質量還是可以的

威剛記憶體條怎麼樣?

8樓:緣來是我

威剛記憶體條還算不錯的,和金士頓同為第一梯隊的記憶體,價效比非常高,質量和相容性也都不錯。

威剛科技(adata)設立於2023年5月,威剛的產品從工業設計、原料採購、生產製程與品質檢驗,皆通過威剛專業人員最嚴密的執行與檢驗;且威剛以不斷創新精神,努力開發差異化之優質產品。

威剛記憶體條有萬紫千紅系列,還有乙個紅色威龍,是超頻記憶體,一般是紅色或黑色的,帶有散熱片。如果不超頻,威剛普通記憶體條萬紫千紅系列一般足夠用了,價效比更高。

威剛4gb ddr3-1333萬紫千紅記憶體使用雙面晶元設計,正反兩面焊接了16顆記憶體晶元,pcb使用威剛獨特的紫色電路板。並且該記憶體採用專業六層pcb基板,金手指使用技術成熟的化學鍍金工藝。

威剛記憶體的乙個特點是假冒產品少,其特定的紫色pcb板,而假條清一色採用的綠色pcb板,威剛記憶體顯得格格不入,不討造假廠商的喜歡。

9樓:匿名使用者

近年威剛品牌成長迅速,威剛的假貨也出現了。 不過如果購買時仔細辨認,一般是沒問題的。威剛是國產的品牌記憶體,都是以價效比高為特點。

一般來說,威剛的記憶體也是值得信賴的。 威剛分高階和低端2個系列。 一般來說,威剛的記憶體會比金士頓的便宜一些,畢竟是國產的,假如賣的比金士頓的還貴,怎麼賣的出去?

不過金士頓的假貨比較多,注意鑑定分別,假貨賣的會便宜些。

10樓:tak旭

`````威剛其實不錯的``價效比很好...

`````質量也不錯.`.`

`````金士頓和hy就不推薦了```因為很多假貨``時常上賣的有80%以上是假的..`

``````黑金剛也不錯的````相容性好```也夠穩定.```**比威剛的萬紫千紅稍貴一點.

11樓:

我很信任這個牌子,有高檔和中檔,**相對便宜點。做工也好,質量也好。近6年裝機都推選這牌子。

12樓:匿名使用者

**金士頓的質量沒話說,威剛的也差不到哪去,基本上區別不大,畢竟效能引數都是一樣的。聯想的專賣店應該比其他的地方可靠些,但也不見得沒有水貨,畢竟這不是聯想的產品。

13樓:飛聰冷星然

kingmax、現代、金士頓、三星是顆粒廠商,也有自己的記憶體條威剛等是記憶體廠商他的萬紫千紅系列記憶體口碑不錯

14樓:匿名使用者

剛記憶體條還是不錯的,屬於一線品牌,她的萬紫千紅相容性很好

15樓:乘懿鐘鴻熙

威剛最好上威龍系列的!比普通的萬紫千紅貴不了多少記憶體顆粒時序更低

16樓:

我也想買記憶體條,也需要答案!

三星記憶體條怎麼樣?比金士頓威剛好嗎?

17樓:三星問答服務

三星**記憶體條可享受終身質保的服務。三星與其他品牌產品對比,品牌不同,產品的設計理念、配置等也是不一樣的,各有優勢 建議根據需求及喜好選擇合適的產品。 如需了解三星產品建議登陸三星官網進行查詢。

18樓:海盜

根據您的描述:

若您使用的三星筆記本,建議您購買三星記憶體,記憶體條主要看是否相容。

若您需要公升級記憶體建議您購買同品牌,同頻率的記憶體條以確保系統穩定執行。

19樓:匿名使用者

三星自己本身就生產記憶體顆粒的,它出記憶體條 可以說 自己的是原廠出品。

品質不好說,玄的,但是**確實要貴點。

絕對不會差。

同樣還有南亞易勝也是出記憶體顆粒的

其實記憶體顆粒就那麼幾家

20樓:匿名使用者

無所謂的了。記憶體條這玩意都差不多的。

21樓:荒野厲刃

很一般,當然這個看個人的感覺

雷諾這個牌子怎麼樣,雷諾車的質量怎麼樣

首先,雷諾和日產屬於戰略聯盟,簡單說十多年前雷諾收購了日產股份並委派carlos ghosn擔任日產總裁成功挽救了日產。之後卡洛斯先生也順理成章的成為了雷諾總裁,日產也收購了雷諾百分之十幾的股份,雙方屬於互相持股。不過現如今日產的發展趨勢遠好過雷諾,去年兩個公司賣出了800多萬輛車,其中雷諾只佔了2...

美特斯邦威這個牌子的衣服怎麼樣,美特斯邦威的衣服質量怎麼樣

美邦的衣服適合初中或者高中生穿。其實 倒不貴,質量也還行,款式比較簡單和休閒,所以適合中學生穿。而美邦的乙個系列叫 me city。這個系列的衣服走的是都市化路線,稍微成熟一點,當然也貴一點。至於款式嘛,覺得還行,不夠有特色。如果你是學生,那麼買這個牌子的沒關係的,反正都是穿嘛。如果你是上班族,就考...

請問聖迪奧這個牌子怎麼樣?衣服質量好不好

我覺得衣服很時尚,設計有自己的風格,不怕撞衫,從來不打折,所以不必擔心買貴了,折扣店的衣服很便宜,越來越貴,但現在物價 還可以接受 碧波盪漾 聖迪奧家衣服的款式挺好看的,但質量太差打完折後三百多衣服穿了一個月都起球了 估計樓主不瞭解,sdeer的衣服相對來說都是不錯的,造型設計和質量都是很好的。穿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