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位大哥知道怎樣自定義CS1 5中的噴圖圖案

時間 2022-02-28 05:45:30

1樓:匿名使用者

1、選擇你要製作的存放位置。

2、載入**。就在左面可以看到預覽了。

3、調整大小,選擇合適的寬、高比例,使total pxels的數字在綠色範圍內即可。

4、預覽你選擇好的噴圖大小。

5、選擇cs的位置,選擇hl.exe(如果沒有可以把cstrike改名即可)

6、選擇生成噴**件儲存的位置在c盤即可。

7、生成。

快去c盤看看吧,多了乙個資料夾,裡面有兩個檔案,乙個是噴圖的預覽**;要使用的是pldecal.wad檔案

使用說明:將需要的噴**件pldecal.wad(每次只能乙個)複製到反恐目錄裡的cstrike資料夾裡,而不是logos資料夾。

在進入遊戲後不能開啟個人設定的選項,否則新的噴圖無效。可以在複製噴**件之前先進入遊戲把個人設定選項設定好,然後退出遊戲在拷貝需要的噴**件。

注:個別伺服器禁止非預設噴圖

補充幾點

彩色噴圖 製作器

那個東西其實很簡單的 用法上面都跟你說了

需要注意的是 **大小最大為 96*96

好象是這個 我給忘了如果不對 你在試試 往小點

還有那有乙個 直接生成噴**件的勾 給點上..

對了 還有一點 就是你在弄彩色噴圖的之前就要把

cs裡的設定都調完 就是滑鼠速度什麼的

因為如果你在改了完**的時候 進入遊戲設定

他又變成原來的自帶黑白**了...

2樓:匿名使用者

有的版本自己就附帶很多的噴圖,,

c如何處理自定義訊息,C 怎麼給類增加自定義事件

如果還有疑問,可以提出來 c 怎麼給類增加自定義事件?謝謝樓下幾位的回答,這個委託的方式我在書上也見過 但是還是要在text屬性的get和set中新增oneventname來呼叫嗎?那還要事件幹嘛呢,不是直接寫乙個方法在get和set中呼叫算了嗎?回答你這幾句,你還沒有明白委託的含義。三樓是正確的,...

c窗體選擇自定義方法,c VS怎樣給窗體新增自定義事件

在form1裡 的button函式裡 寫這樣的 private void button1 click object sender,eventargs e else if radiobutton2.checked true f2.showdialog 把form2的建構函式改一下 改成這樣的 publ...

在c語言中自定義函式的寫法是怎樣的

看你的函式功能是幹什麼,函式開頭用不用int看的是你函式最後要返回什麼值,返回的型別是什麼就用什麼,格式如下 函式返回型別 沒有返回就void,返回整型就int,字元就char等等 函式名 函式引數。例如定義一個加法函式,最後返回整型就 int addfunction int a,int b 自定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