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cel(2019和2019)函式用法VLOOKUP F58,A B,1,FALSE求大神告知

時間 2022-02-26 04:05:15

1樓:朱科技

問題1,公式中表達錯誤,請看紅顏色,應該是2,第1列是本身,最小應該大於等於2以上,第2列才是要提取的資料,根據你錯誤的公式是內容提取內容,所以出問題{內容提取內容對應的行後面第幾列的資料}

=vlookup(f58,a:b,2,false)

2樓:匿名使用者

vlookup必須從最左邊一列開始查詢,

所以公式改成:

=vlookup(f58,b:b,1,false)或者:=vlookup(f58,b:b,1,)

3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意思如果是從e/f/g/h這四列資料中提取資料填充到對應的a/b/c中,那麼對應的函式是:=vlookup(b58,f:h,3,0)

4樓:匿名使用者

樓主完不太理解  vlookup 函式的作用vlookup(查詢值,查詢的區域,希望返回的值在查詢區域為的列數,是否完全匹配)

從樓主的表上看,

f列資料在a:b區域內明顯沒有完全匹配的資料如果c列的結果在f列裡的話,則應該  =vlookup(a58,e:f,2,0)

實事上 e:f 這個的區間表示不好,影響執行效率,最好確定乙個小區域查詢,如:$e$58:$f$100  這類表示

5樓:super兮才子

樓主是要查詢什麼呢?

這個查詢函式是運用在 兩個**中 批量查詢的哦

比如 查詢本**中對應的另乙個**的東西

6樓:萬佛遊子

應該是;=vlookup(e58,a:b,1,false)

在辦公室裡辦公的都有些什麼職位

7樓:遇見若陽

會計、出納、文員、bai人事、網管

一、會du計zhi

會計工作是根據《會計法》dao、《預演算法》、《統專計法》核對記賬憑證、

屬財務賬簿、財務報表,從事經濟核算和監督的過程,是以貨幣為主要計量單位,運用專門的方法,核算和監督乙個單位經濟活動的一種經濟管理工作。

二、出納

是按照有關規定和制度,辦理本單位的現金收付、銀行結算及有關賬務,保管庫存現金、有價**、財務印章及有關票據等工作的總稱。

三、文員

文員是做些文書處理、文件整理、影印檔案、接聽**及處理辦公室日常事務之類的工作,總之都比較繁瑣的事。另外,有些公司的文員還要協助會計做一些記賬工作。

四、人事

人事工作也是指人力資源管理工作,包含:人力資源規劃、招聘、培訓、績效、薪酬和員工關係六大模組的一種管理工作。人事工作人員則是指從事人事工作的人,是公司的乙個重要職位。

負責公司人事工作的部門則稱為人事部或人力資源部。

五、網管

網路管理員在網路作業系統、網路資料庫、網路裝置、網路管理、網路安全、應用開發等六個方面具備紮實的理論知識和應用技能。

8樓:ofweek人才網

以大公司為準,小公司依照具體情況類推並設定。董事長 總經理 銷售部 生產部 質檢部 人事部 辦公室 財務部 技術部 市場研發部 裝置部 物流部 專案投資部 企劃部.

9樓:匿名使用者

在辦公室裡工作的女孩子們一般的職位有:

行政助理, 出納, 財務人員, 人力資源部專員, 前台接待, 銷售助理等.

10樓:匿名使用者

學歷和經驗要是夠的話 就當面試助理文秘 會記 什麼的

要是沒什麼經驗的話 就面試文員吧

祝樓主生活愉快 家庭幸福

辦公三件套是什麼

11樓:檀端懿曠鳴

辦公三件套一般包括:word、excel、powerpoint;但是最新的office辦公套件好像新增了一些新應用軟體,你可以去查檢視。

12樓:匿名使用者

辦公三件套一般指:word(文書處理-頁面排版)、 excel(電子**-資料處理) p owerpoint(演示文稿-幻燈片製作、**)。

辦公軟體作用:

進行文書處理、**製作、幻燈片製作、圖形影象處理、簡單資料庫的處理等方面工作的軟體。

包括微軟office系列、金山wps系列、永中office系列、紅旗2000redoffice等。目前辦公軟體的應用範圍很廣,大到社會統計,小到會議記錄,數位化的辦公,離不開辦公軟體的鼎力協助。目前辦公軟體朝著操作簡單化,功能細化等方向發展。

講究大而全的office系列和專注與某些功能深化的小軟體並駕齊驅。另外,**用的電子政務,稅務用的稅務系統,企業用的協同辦公軟體,這些都叫,不在限制是傳統的打打字,做做**之類的軟體。

13樓:匿名使用者

辦公三件套就是office軟體,包括: word(office word 是文字處理軟體)、 excel(excel 是電子資料表程式〔進行數字和預算運算的軟體程式〕)、 powerpoint( powerpoint,是微軟公司設計的演示文稿軟體)

這三個軟體稱之為辦公三件套。

14樓:

word,excel,power point

文字,**,幻燈片

辦公軟體有哪幾種

15樓:職場心機婊

辦公自動化離不開辦公軟體,你們平時常用的辦公軟體都有哪些?

16樓:貴州新華電腦學院

最常用的辦公軟體有word(主要用於文書處理)、excel(**製作及資料分析)、powerpoint(幻燈片演示,主要用於課件)。

17樓:友禾申曼吟

不知道你指的是哪種辦公軟體哎,我把我想到的給你列出來唄~常用文字資料處理的:word(文字)、excel(資料/**)、powerpoint(ppt)、pdf(文字)、mindmanager(腦圖或結構圖)

oa類企業軟體:i8小時,泛微,藍凌,致遠,imoerp類企業軟體:用友,銷售易之類的

18樓:長沙新華電腦學院

基礎的ppt word excel** 要學, ps要懂

19樓:安徽新華電腦專修學院

microsoft office

word是微軟公司的乙個文字處理器應用程式。word給使用者提供了用於建立專業而優雅的文件工具,幫助使用者節省時間,並得到優雅美觀的結果。一直以來,microsoft

office word 都是最流行的文字處理程式。作為 office 套件的核心程式, word

提供了許多易於使用的文件建立工具,同時也提供了豐富的功能集供建立複雜的文件使用。哪怕只使用 word

應用一點文字格式化操作或**處理,也可以使簡單的文件變得比只使用純文字更具吸引力。

共享辦公空間有什麼好處嗎?

20樓:小士多啤梨允兒

共享辦公空間是共享經濟的一種,也叫共享辦公。

說得通俗一些,就跟共享單車似的,由那些擁有辦公大樓的企業給那些需要租用辦公空間的企業出租辦公室,然後需要租用辦公室的企業就可以像騎共享單車一樣,付個租金就可以實現拎包入駐辦公室了,真正實現想來就來,想走就走。

和傳統租寫字樓的辦公室,也就是傳統辦公相比,共享辦公空間的優勢主要有以下幾點。

選擇多樣性。聯合辦公的空間有多種出租方式,有定製出租的,有固定辦公室的,有移動辦公位出租的,等等。聯合辦公企業出租方式多了,入駐企業的選擇也更加豐富了。

請點選輸入**描述

2.靈活性。聯合辦公空間的設施服務都是非常完備的。

入駐聯合辦公空間,不必像原來入駐寫字樓一樣,入駐的是一家空蕩蕩的辦公室,什麼都要自己置辦。而且聯合辦公的租期也特別靈活,很多都是按月算,不像大多數的傳統辦公都是按年或按季算的。

3.節省企業資金。首先就是,聯合辦公的租金真的比傳統辦公的租金便宜了將近一倍之多。

其次就是,聯合辦公的會議室、咖啡廳、洽談區等很多空間都是開放的,共享的,不像傳統辦公是私密的,個人的。像很多時候這些空間是很少用到的,聯合辦公就不用定期支付那麼多的租金費用,想用就付錢,不用不用交錢。但是,傳統辦公,是不管你用不用,只要你租了就得付租金。

和傳統辦公相比,辦公確實是為企業節省了許多資金。

國內的乙個品牌創富港在這幾個方面都是做得比較好的。

21樓:匿名使用者

共享空間是不同的人群聚集在乙個空間下一起辦公,有時候可以互相幫助。比如我在方糖小鎮裡辦公,左邊公司是律師事務所,可以諮詢法律的問題。右邊是it行業,對於電腦網路方面不懂的問題就可以諮詢。

再者就是租金低、租期靈活,專業的前台能提公升公司形象。

22樓:俠客島裡辦公室

大多數是創業與小企業,企業行業多,有需要可以互相交流

共享辦公空間環境舒適,優雅,使用各種企業入駐辦公

租期短,特別是創業公司,共享辦公里前台,接待室,會議室,洽談室都有,這些都不需要來操心,共享辦公室只用租辦公位或者小型空間,其他都是可以進行共享使用,方便企業前期發展

23樓:愛笑的

第一,共享辦公可以有寬廣舒適的公共區域。第二,共享辦公有優雅的環境。第三,共享辦公可以激發創造。

第四,共享辦公室可以提供精良的裝置。第五,共享辦公室有社群優勢。第六,共享辦公室支援中小公司和創業者入駐。

24樓:適可而止

共享空間也分付費和免費的,對於初創企業很實用,不同行業在小夥伴在一起辦公,可以實現資源互換、人才培養等優勢

免費還可以減少資金成本、提供場地的服務商還經常提供一些人才培訓、團建等服務

例如北京大學生創業園,有好的比賽專案就可以為您提供共享辦公空間

積極採取「整合資源、構建平台、提供服務、孵小扶新」的建設和運營思路,進一步整合各方優勢資源,全力打造創新創業服務平台;並通過舉辦論壇、沙龍、會議、培訓、考察等活動,實現各孵化企業之間的聯絡、交流與合作,共同建立共享機制,完善孵化體系,探索發展模式,促進企業成長,提公升孵化能力,向電子服務產業基地輸送優質人才和專案,推動中小微企業的快速健康發展。

像這種辦公空間,京東產業園在全國還有十幾家,具體和搜尋龍觀集團(產業園獨家運營商)官網進行詳勘。

希望可以幫到你

25樓:匿名使用者

聯合辦公/共享辦公的優點:

■辦公成本低

■租期彈性

■省下大筆的裝修及前期開支

■立即進駐,拎包辦公

■隨時待命的支援服務

■社交溝通的功能

聯合辦公/共享辦公適合的使用者:

■初創企業

■中小企業

■跨國企業

■自由職業者

辦公費用包括哪些?

26樓:打喬治的佩奇

辦公費用核算內容包括:生產和管理部門用文具、紙張印刷品(包括各種規程、制度、報表、票據、賬簿等的印刷費和購置費)、報紙雜誌費、圖書資料費;

郵電通訊費(包括郵票、郵費、電報、**費、市話初裝費,以及排程通訊話路以外的話路租金等),以及銀行結算單據工本費等。

辦公費要與低值易耗費用有所區別。低值易耗是指與生產直接相關的耗損性支出,例如,清潔機器的用具、用品等。

一般來講,稅務部門對管理費(辦公費)有相關規定,並且此項費用直接沖抵企業的利潤收入。而低值易耗費用則攤入生產成本中。因此,企業經營或財務管理時,盡量不要加大辦公費用的開支。

27樓:一籃子陽春白雪

單位情況不同,辦公費用也不一樣。但是各種會議所需紙張、列印;水電暖費;交通費、通訊費;工作人員工資等,都應該包括在公辦經費裡面。

水電費 **費 郵寄費等等也屬於辦公經費。

你好,excel2019版的,開啟excel檔案,是灰色的

風吹草動你是翔 我也遇到同樣的問題,網上的各種方法挨個試了一遍,無效。主要用excel 2007版,換了個2010版,結果雙擊 出現灰色顯示介面。個人親測的方法 計算機 解除安裝貨更改程式 應用和功能搜尋office 刪除2007版程式 隨便找個excel 開啟,會彈出來一個設定的讀條,讀完條就可以...

Excel 2019高手進了,Excel 2003高手進了!!

假如資料在b2至b500是成績,統計數在c2開始 100的人數 c2 countif b2 b500,100 90 99的人數 c3 countif b2 b500,90 c2 80 89有多少人 c4 countif b2 b500,80 c2 c3 70 79的人數 c5 countif b2 ...

excel2019怎麼做折線圖,excel2007怎麼做折線圖

選擇圖表資料 插入 折線圖即可。工具 office 2007 方法 1 開啟excel文件,選中 資料區域,點選插入 圖表 折線圖。2 確定後如下。3 之後,可根據需要,調整折線的樣式,布局等。方法 步驟 首先在桌面上新建乙個excel檔案,然後重新命名為自己能輕易記住的名字,如圖所示 開啟ex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