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變壓器損耗,求變壓器損耗

時間 2022-02-24 05:40:15

1樓:月亮的未來

1、這裡的kwh(正確的表示:kw.h)千瓦小時,就是一度(電)。

這是功的單位。也是你一年中,所消耗的有功損耗是2620萬度電(能)。也就是你變壓器一年中實際消耗的功。

就是那麼多,不用計算。

2、高壓計量是把空載損耗一起計度進去的。變壓器只要一掛上電網,空載損耗就產生,不管你帶不帶負載。如果我們一年按365天計,變壓器都在執行,那麼變壓器空載損耗實際占用了:

7.405kw*365*24=64867.8kw.

h。這個空載損耗雖然是有功損耗,但對變壓器使用者而言,是不做功的有功損耗。所以現在,國家要求變壓器要大力降低空載損耗,推廣節能變壓器。

3、如果變壓器空載執行,沒有有載(短路)損耗,42.6kw是變壓器在額定(滿載)執行時的有載(短路)損耗,他包括實際的受電器損耗和變壓器執行所帶來的變壓器本身的雜散損耗。

4、由於變壓器不會一直在滿載執行或固定一種方式在執行,負載有隨時性,你只能求出他的日(月或年)的平均損耗,方法同空載損耗。

2樓:

空載損耗幾乎就是鐵損耗(99%),而短路損耗就是銅損耗99.5%),變壓器正常工作時的損耗是銅和鐵損耗的和

繞變壓器初級線圈有些什麼要求,變壓器初級線圈繞幾圈?

潤美中華 小單相變壓器繞時把線頭焊接一多股軟塑膠銅線做好絕緣引出骨架外10釐米,然後一根緊排一根繞 平整不能交叉 繞滿一層後包一層電容紙做層間絕緣 繞一層包一層直到繞完為止把線頭也焊上軟線引出 包一層電容紙包一層修電機用的青殼紙。下一步可繞次級。 大位元電子論壇 1 通常選繞初級線圈後繞次級線圈,因...

變壓器問題,變壓器問題

陳堅道 由電磁感應定律可知,副繞組電流方向是和原繞組電流方向相反的,故磁勢將使主磁通削弱。主磁通一減刑少,原繞組中的感應電勢e 反電勢 隨著減小 但由於電源電壓u不變,故原繞組中的電流便從0開始增加,磁勢增加到一定以抵消副繞組磁勢對主磁通的影響,使主磁通基本保持不變。這時原 副繞組的電流,磁勢達到新...

公用變壓器與專用變壓器怎麼分配,公用變壓器與專用變壓器的區別是什麼?

專用變壓器分配負載時一定要考慮到 此專用變壓器原本的用途.如果原本是供三相制負載的,就最好不好分配單相的負載在它上面.第二要考慮原本用途時其負載的大小,比如原來考慮是供30kw的負載,而變壓器選用的是45kw,則另分配的負載一定要遠遠小於該基本負載 1 10即可 公用變壓器就不需要考慮太多的問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