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將手機彩信匯出到電腦閱讀,如何把智慧型手機裡的彩信匯入電腦?

時間 2022-02-02 17:00:10

1樓:稀奇古怪搞笑社

彩信選項裡剪下**將彩信裡的**,聲音,文字儲存在手機上的。

不同的手機,選單或者選項名不一樣,以下僅供您參考:

開啟彩信後:

1、「選項」選單裡的「剪下**」,選「選擇」,再「儲存」就行了。

2、有些手機是:開啟彩信後,選擇「選單」-「附件」,這時手機會顯示此彩信裡的所有彩信資源檔案,選擇「儲存」按鈕就行了。

將彩信資源檔案儲存在手機上後,您就可以通過pc套件,或者藍芽,或者讀卡器,或者發郵件到郵箱等方法傳到電腦上了。

供您參考。希望以上對您有用。

2樓:月光一族於

需要這樣做:

1、首先開啟彩信:

2、「選項」選單裡的「剪下**」,選「選擇」,再「儲存」就行了。

3、有些手機是開啟彩信後,需要選擇「選單」-「附件」,這時手機會顯示此彩信裡的所有彩信資源檔案,選擇「儲存」按鈕就行了。

4、將彩信資源檔案儲存在手機上後,您就可以通過pc套件,或者藍芽,或者讀卡器,或者發郵件到郵箱等方法傳到電腦上了。

3樓:匿名使用者

先把彩信另存為到本地手機磁船,然接用資料線或者無線360連線電腦,把**匯出電腦就可以啦

如何把智慧型手機裡的彩信匯入電腦?

4樓:紅共

用360手機助手連線手機,備份短彩信

5樓:戒卟掉__孩孖氣

可以用手機管家 連線手機

安卓手機怎麼匯出彩信 5

6樓:匿名使用者

通過手機qq和電腦qq就可以實現了。在手機和電腦安裝最新版qq,同時通過wifi實現對接(這個對接是自動的,只要同時開啟手機和電腦qq就可以,出現對話方塊點同意)出現下面影象:

手機中會自動彈出要求安裝應用寶,點選同意就自動安裝了,這樣在手機裡就自動生成應用寶圖示。在電腦中開啟應用寶,出現下面的圖,點選圖中的「我的手機」圖示,就自動搜尋手機裝置,跟手機實現對接,出現下面圖示:

再看看左邊的那些圖示,就知道怎麼匯入、匯出了吧。

看到了沒有,介面出現的就是簡訊,彩信之類,手機的東西。通過匯入、匯出,可以管理手機的檔案了。

彩信在**裡。

7樓:

簡訊-設定-匯出簡訊。(格式是xml的,用瀏覽器就能開啟。)

彩信和簡訊一樣操作,只是**及其它多**檔案單獨存在記憶體卡裡了,自己找到複製出來~

8樓:h聆聽細雨

直接用手指按住你要導的彩信,它提示個選單,裡面有有個功能可以導。

9樓:大自然的組合者

方法一:在手機上配置好電子郵件,然後**到自己的郵箱,從電腦上接收就可以了。

方法二:點住彩信文字部分(不能點**),然後點右上角的三個點那個圖示,然後可以開啟附件列表,然後就可以儲存了

方法三:在收件箱中開啟這條彩信,選擇操作,儲存物件,然後選擇要儲存的物件,比如**,文字,**等,這樣就會存到手機裡,然後通過藍芽,紅外線,資料線或讀卡器把要傳的東西(比如文字)傳到電腦就可以了辦法是挺多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收不到彩信嗎?是不是資料開關關了!開啟後再試試吧!

如何將手機微信中的檔案匯出到電腦上

2 手機上點選 檔案傳輸助手 6 選中相應 點選 傳送 你好親,如何把手機微信中接收到的檔案存到電腦上1 首先分別在電腦端 手機端登入同乙個微信帳號 2 點選手機端微信 檔案傳輸助手 3 然後點選 號 4 然後選擇相應的檔案進行傳送。5 在電腦上點選儲存到桌面就行了。如何將微信接收的檔案匯出到電腦 ...

如何將電腦硬碟所有東西完整匯出到行動硬碟

電腦硬碟所有東西完整匯出到行動硬碟可以通過硬碟轉殖來完成。使用軟體為免費的 輕鬆備份專業版 詳細操作步驟如下 1 安裝並開啟軟體,主頁面找到 轉殖 欄,選擇 磁碟轉殖 2 選擇源磁碟 要匯出的磁碟 這裡選擇 磁碟0 3 選擇目標磁碟 要匯入的磁碟 磁碟1 4 選擇好兩個磁碟,點選 開始備份 5 在備...

華為手機中WPS如何匯出到電腦,華為手機中WPS文件如何匯出到電腦

手機wps檔案可以通過qq傳送至電腦,下面給出操作步驟 所需材料 智慧型手機一部 手機wps 手機qq 電腦qq 電腦一台。一 首先開啟手機wps,在最近開啟文件目錄下 長按 要傳送至電腦的文件。二 彈出的選單內點選分享至 qq 三 開啟qq傳送介面後,點選 我的電腦 四 最後點選 傳送 即可傳送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