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SSD和其他國際課程相比有什麼優點嗎

時間 2022-01-24 21:40:47

1樓:匿名使用者

ossd對學生的期末成績要求沒有那麼的嚴格。首先學生總成績70%都是由平時成績來定,所以,只要平時認真完成課後作業,跟隨授課老師的進度,平時成績一般都不會低。再加上期末考核的一部分成績,總分達到80分並不是很難的事。

而有80分的成績,想申請一所世界排名前100的學校就綽綽有餘了,如果成績更好,完全可以上藤校、g5等世界名校。

2樓:匿名使用者

加拿大ossd文憑課程對國內的學生有很大優勢。在加拿大,每個學生可根據自己的喜好來選擇想學的大學專業,並且通過確定好的大學專業來選擇高中的課程。加拿大的數理化課程比國內同年級課程設定相對簡單,所以國內的學生學習壓力更小,獲得高分的可能性更大,跟加拿大當地的學生競爭,起點會高很多。

而且共和联邦國家對ossd成績認可度很高,英國g5、澳洲8大等世界名校均可使用ossd成績申請。使用ossd成績申請澳洲、香港、新加坡大學,只要提供達到標準的12年級ossd英語成績,即可享受多所大學免雅思申請優勢。

3樓:匿名使用者

ossd課程在廈門同步設了乙個離岸校區(廈門的韋氏歌斯德加拿大離岸高中)。這所學校雖然是國際學校但是可以選擇在國內完成學業,而且還有線上線下課程。招生物件適合的人群範圍廣(主要是國內初三到高三的學生)。

學生可選擇學習國內高考課程的同時,同步的學習ossd課程,畢業後可獲國內與國外雙高中文憑,公升學雙通道,高中雙學歷適合想走國內高考,又想保留國際化公升學路徑的學生,給高考上雙保險。

ossd的優勢和缺點是什麼?

4樓:留學

優勢肯定是有了,屬於加拿大安大略省高中畢業文憑,所以很多國家和學校都是認可的,和同樣條件的國內學生比,認可和通過率會高一些;缺點的話,費用高,而且對學生的要求也不低,需要孩子很快的進入英語授課學習的狀態,提前感受國外的學術氛圍。

國際課程,a-level 美高 ossd有什麼區別? 20

5樓:點選國際教育

1、國家方向不一樣,a-level 英國方向、美高特指美國,ossd是加拿大、英國、澳洲方向

2、難易程度,對學生的要求不一樣,a-level 主要是應試教育,對學生的應試要求比較高,美高對學生的創新能力要求更高,ossd難度適中,對學生的綜合素質要求比較高。

3、學籍優勢明顯,a-level s 英國學籍,美高需要去到美國才是真正美國學籍,ossd是加拿大學籍並且可以享受加拿大本地生的公升學通道。

4、課程本身沒有好壞之分,看主辦單位的辦學情況和歷屆的錄取情況,國際課程最重要的就是公升學和管理這兩方面

6樓:泰藍背景提公升

國際課程預設ib課程吧

alevel 是英國的官方認證成績。

ib課程即國際文憑組織ibo(international baccalaureate organization),是為全球學生開設從幼兒園到大學預科的課程,為3-19歲的學生提供智力,情感,個人發展,社會技能等方面的教育,使其獲得學習,工作以及生存於世的各項能力。

美高特指美國高中。

ossd是加拿大安大略省成績。

區別就是幾個成績分屬不同國家和地區。

學習內容差別講起來就太多了,不做討論。

7樓:匿名使用者

a-level課程偏應試一些,對學生的應試能力要求比較高,課程難度是中等偏難的

美高 課程難度比較高,對學生的綜合能力要求更高,比如說創新能力、實踐能力等等

ossd整體的可能難度中等,擁有加拿大本地生的身份,對英語語言應用能力更高一些,公升學方面優勢明顯

8樓:僕芮優

每個針對的方向不太一樣

本人是一名ib學子

9樓:力邁國際學校

a-level課程:英國高中課程是英國普通中等教育證書考試的高階課程,是英國的全民課程體系,也是英國學生的大學入學考試課程。

ossd學生的成績不是基於標準考試。在ossd課程中,學生以全部課程的成績取得成績,其中70%來自平時、作業和其他活動。成績的最後30%來自各課程的期末考試。

ossd課程怎麼樣?對比a-level和ap有什麼優勢?有沒有哪個學校ossd課程開設的比較好!

10樓:別刪我回答了

這很有優勢的龍頭個我認為還是有優勢的,然後這個課程也是非常不錯的,然後你可以找乙個這個學校學習

11樓:考而思惟世

ossd是加拿大安大略省中學文憑(ontario secondary school diploma)的縮寫。與ib、a-level、ap等其他國際課程擁有同等水平的認可和優勢。

ossd課程內容

學生必須完成30學分(18門必修課和12門選修課),完成40小時的志願實踐,通過osslt,才能獲得ossd畢業證書。

一、必修課(18個學分)

1、英語(4學分,每個年級1學分) 、數學(3學分,在11或12年級必須獲得1學分) 、理科(2學分)、 加拿大歷史(1學分) 、加拿大地理(1學分) 、藝術(1學分)、健康與體育(1學分) 、法語作為第二語言(1學分) 、職業研究(0.5學分)、 公民學(0.5學分) 。

2、以下各組各加一分

一組(選擇乙個) :英語或法語作為第二語言、古典或國際語言、社會科學和人文科學、加拿大和世界研究、指導和職業教育、合作教育。

二組(選擇乙個) :健康與體育、藝術、商業研究、法語作為第二語言、合作教育。

三組(選擇乙個) :理科(11或12年級)、技術教育、法語作為第二語言、計算機研究、合作教育。

二、選修課(12個學分)

學生必須成功完成感興趣領域課程的12個可選(額外)學分。

選修課程包括:理科方向:化學,生物等,商科專業:會計,經濟等,計算專業等。

三、其他要求

1、40小時的社群服務。

2、滿足省級中學的識字要求。

12樓:匿名使用者

ossd課程很好,學生能學到紮實的基礎知識和英語能力跟a-level、ap 比的優勢在於:1、加拿大的本地生身份,申請走101通道,大大提公升了名校錄取率

2、學分互認,學制靈活

3、非應試教育,70%平時成績+30%期末考成績 更容易拿到高分天津大學ossd國際課程中心開設的不錯,每年的錄取榜都很好 ,有很多名校,美國藤校康奈爾大學,加拿大多倫多大學、ubc、英國g5、澳洲8大等等

到西班牙留學到底怎樣?和其他國家相比怎樣

西班牙這個國家看你跟哪個國家比了。風景比較好,你要是說教育跟法國,德國比起來的話,整體的差不多,法國和德國只不過是在某些專業上比較牛,西班牙比這兩個差一些,但是也差的不是太遠。但是出路還是比較大的,要知道西班牙語是很牛的一門語言,4億多人說這個,整個南美洲基本上都說西語了,所以你覺得發展能不好麼 最...

歸有光的文學主張與唐宋派其他代表相比有什麼不同

歸有光是唐宋派中成就最高的作家。他能夠正確地繼承唐宋散文的真諦,在一定程度上擺脫了理學觀念的羈絆。歸有光和唐宋派其他代表人物一樣,對當時聲勢煊赫的前後七子的復古埋論和模擬文風表示不滿,主張為文要根於六經,提倡道德。但他的主張又有王慎中 唐順之有不同 他提倡的 道 並非宋 學,而是傳統的儒教 尤為重要...

和其他新能源車企相比,比亞迪有哪些優勢

谷萱盤香 1 起步早。比亞迪是最早一批進入新能源行業的企業,經過這麼多年的發展,已經形成了具有自身優勢的科技積累。2 科技含量高。比亞迪新能源行業涉及許多領域 雲軌 純電動汽車 轎車 太陽能電池 而且比亞迪很多科技在國際上都是領先的。3 自身的科技積累。電池是新能源汽車的關鍵,比亞迪最早涉及的是電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