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了白癜風特別喜歡過冬季,大家都看不見了是不是不用治療了

時間 2022-01-13 00:51:30

1樓:華海

白癜風不能不**,因為白癜風不**不控制的話,會又發又多,面積越來越大,雖然白癜風現在醫學上還無法**,但還是可以控制發展的,所以不要因為天氣涼快,衣服可以遮擋就不**了,否則會漫廷到全身都有。

2樓:科技華海

白癜風夏天病情嚴重,患者想著盡快的**,秋冬遮起來了就想停止**,這樣當然是不行的,首先秋冬白癜風的白斑還是會擴散的,接觸了白癜風的誘發因素照樣會擴散的非常嚴重。再者如果秋冬對白癜風的**效果也比較好,所以患者更應該堅持不懈的**白癜風。

3樓:黑白同治大愛

任何時候都不能掉以輕心。在白癜風的**上,應該是不受季節性限制的,無論哪個季節都要積極**與預防。

4樓:

冬季穿衣服多能遮蓋住白斑,不代表就是好了,該治的還是要治的。

5樓:

這個很容易擴散,到那時就更麻煩了

6樓:青島**病研究院

不在明顯之處,建議您盡量防止擴散,平時飲食上注意多吃一些富含酪氨酸和礦物質的食物,促進**黑色素形成,如瘦肉,蛋類,牛奶,胡蘿蔔等,少吃海鮮和維生素c含量高的食物,盡量防止**受到損害。

7樓:

冬天是白癜風發病的淡季,許多白癜風患者認為冬天病情不會加重,白斑也不會擴散,從而就停止了**,其實這是種極為錯誤的做法。冬天白癜風患者應該堅持**白癜風,不可懈怠,冬天是白癜風發病的淡季,許多白癜風患者認為冬天病情不會加重,白斑也不會擴散,從而就停止了**,其實這是種極為錯誤的做法。冬天白癜風患者應該堅持**白癜風,不可懈怠,冬天白斑雖不明顯,也要堅持**,隨意中斷**是白癜風久治不癒的乙個原因,這病是慢性病,要科學系統的**才能**。

8樓:白癜風醫生白淑芳

秋冬季好轉可能是一種視覺誤差。因為秋冬季節太陽的紫外線較弱、人體新陳代謝的緩慢、氣候變冷毛孔收縮、又有厚衣服的遮蓋等原因,身上的白斑會較其它季節淡得多,周圍正常**色素深淺發生變化,導致白斑與正常膚色的相似出現了假象的好轉。

此外,出現白斑短期內好轉的現象,可能可能與大量採用含有激素的藥物有關。含有激素類的藥物具有色素結合的作用,通過體內或**表皮與基底層皮內殘留的色素相結合,使真皮組織產生色素薄膜。

當患者處於早期且白斑面積較小時,區域性可產生類似色素**,不仔細看,讓人感覺和正常**一樣,給人一種**的假象。採用激素類藥物,如果突然停藥,有可能導致病情「反跳」,所以採用激素類藥物一定要謹慎。

我喜歡冬天,冬天讓我的白癜風幾乎都看不出來,問問是不是冬天不容易**就可以停止**了?

9樓:

冬天也要**照光,最好不要中斷,照光一年以上的患者如果效果不是很明顯了,可以暫停2至3個月,然後再從初始計量開始照光,停光期間內服藥不能停。

10樓:塗七龍

在冬季白癜風只是在乙個穩定期間,並不會發生自癒,所以還是需要**的。

11樓:青島**病研究院

冬天因受陽光照射少,正常**的色彩變淡,與白斑的色差削減,易被誤認為白斑好轉;入冬隨意中斷醫治的做法是不妥當的,會貽誤在形態上或功能上受損的黑色素細胞的**,可能使之開展成完全型白斑,也可能使白斑越來越多,增加醫治的難度。正確的做法是醫治不受時節要素影響,不管春夏還是秋冬都應接受醫治,並且應鍥而不捨,不要隨便間斷醫治或放棄醫治。

12樓:華海治癲專科

冬季不能停止**。白癜風是一種慢性疾病,即使白癜風白斑在**後恢復正常顏色,還是有可能**的,這需要乙個長期的、規律的**,不能隨意停止。另一方面,經過一段時間的**後,受損的黑素細胞得到一定程度的恢復,這個時候隨意停止**會導致黑素細胞的恢復功虧一簣,病情加重,為以後的**增加難度,降低預後的效果。

13樓:匿名使用者

像這種疾病,最好還是堅持**到**,停止**反覆的可能性會比較大。

14樓:鄭州華夏白巔風

不**是好事,但是不能不**,要是停止**也是很容易**的,要堅持**,平時的護理也是非常重要的

15樓:白癜風醫生白淑芳

白癜風症狀有自行消退的,但是那樣的機率太小了,建議患者盡快**,早日**。現在**白癜風的方法有很多,關鍵是要選擇一種適合患者的,對症**,才有機會**。

白癜風冬季就不明顯了,能停止**嗎?

16樓:風鈴鑽石

白癜風是與季節有關的,在冬季,白癜風相對要穩定一些,有些人就不行**了,其實,冬季**白癜風是比較好的時間段,現在是在冬季,千萬不要錯過這個好的**時間,當然像白癜風這種難治性的病,建議還是早發現早**比較好。

17樓:姓姣歐陽成

白癜風**起來時間比較長,同時在用藥**的同時也必須做好生活的日常護理工作,所以患者要有耐心。科學的**加上良好的護理,是**白癜風較好的方法。

18樓:本人帥哥一枚

冬天白斑雖不明顯,也要堅持**,隨意中斷**是白癜風久治不癒的乙個原因,這病是慢性病,要科學系統的**才能**。

19樓:

不建議冬天暫停**的,冬天白斑趨於延緩,這是你應該進行鞏固**,防治來年在**啊。

20樓:year海草

白癜風更適合夏病冬治。在冬季,白癜風大多處於穩定期,很少**或擴散。**時就不必擔憂在過程中會有新發白斑出現而影響**。增強**率,且**後鞏固性強,不易**。

21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冬季白癜風要堅持**。白癜風屬於難治性疾病,最大的特點就是擴散和**,**此病一定要專病專治,堅持**,如果不堅持**可以會導致白斑的擴散。建議及時到正規的白癜風專業**白癜風的科研機構進行科學全面的檢測**,查出發病誘因,針對發病誘因對症**,以免延誤病情,錯失了**的最佳時機。

22樓:

患者的**往往需要一定的時間,患者要堅持**,不能中途放棄**,避免給自身造成一些嚴重的傷害。

23樓:

建議患者在冬季不要停止白癜風的**,因為冬季白癜風相對穩定,更應該加緊**,冬季**白癜風有以下幾點好處:

1、冬季白癜風處於穩定期,**相對容易,花費更少。

2、冬季陽光強度小,**後**色素恢復更均勻。

3、天氣涼爽,汗腺分泌減少,藥物的吸收更好,**效果更佳。

4、冬季持續**,可以有效防止春夏季節白癜風**。

24樓:

白癜風的**主要是要根據病情來制定方案,不同的型別,不同的時期方法也不一樣,**要系統規律的**才行。每乙個人的體質不一樣,發**素不一樣,所以**白癜風一定要根據不同的症狀,不同的誘因,採用不同的藥物,對症**。**白癜風,首先要針對性**,患者需要根據個體差異制定個性化**方案,避免無效用藥機體產生抗藥性和耐藥性而延誤**,**白癜風一定要選擇正規的醫院,這樣才可以保障**效果。

25樓:

建議你最好是**,不然**又要去治,好麻煩的

26樓:儒雅的樊籠

您好,冬季白癜風屬於穩定期,在白癜風**的同時,患者還要注意一些**上的禁忌。白癜風患者在發現病情之後應該要立即進行就醫**,但是患者千萬不能盲目就醫**。一定要先進行確診再針對自身的症狀,對症下藥。

患者朋友在沒有對自身病症進行合理診斷的前提下就盲目進行**,會加大病症**的難度。華海白癜風醫院提醒您

27樓:福州市晉安抗白諮詢

白癜風的危害主要的是影響容貌,導致不好看,其他內臟的損害他是很少的。但是白癜風裡面有一種型別,他可能會導致視網膜的色素細胞出現問題,受影響的那邊眼睛會影響他的視力,但這個情況是很少的。因此,病人會有自卑感,影響社會交往;另外白癜風有的會遺傳,對下一代有影響。

28樓:昔高超

你好,冬季白癜風並不是不會擴散,因為白斑被衣物遮蓋,再加上陽光紫外線減弱從而使白斑變的不明顯。給患者朋友們造成了白癜風不會擴散的假象。

29樓:偶爾也會裝深沉

白癜風要堅持**,不能覺得在冬季**不明顯就停止**。建議您注意休息,保持心情愉快,宜清淡易消化飲食,白癜風患者在冬天就不要總是去吃火鍋,避免吃油炸,辛辣刺激及富含維生素c的食物。冬日紫外線照射比較弱,患者可以適當的曬曬太陽,這樣也有助於疾病的恢復。

選擇寬鬆柔軟的衣服,並積極配合藥物**。保持房間的乾燥,經常通風。保持乙個早睡早起的生活習慣。

冬天了白癜風也看不到了不治行不行?

30樓:白癜風醫生白淑芳

白癜風是一種疑難病,臨床上很少聽說不治自癒的。這個病一般春夏發展比較快,冬天發展較慢。冬天由於我們接受的紫外線比夏天要少,所以冬天的時候白斑會看起來比夏天要顏色淺一些,這是和正常**對比出來的視覺差。

並不是說病情好轉了。臨床上**白癜風有很多方法,不一定必須抹藥,你可以到正規醫院進行**。早診斷,早**。

31樓:匿名使用者

不可以的,下面是北京國丹**病院白癜風專家的介紹:白癜風是一年四季都可發病的**疾病,這一定要明確,相對來說春夏季發病高於秋冬,任何時候都不能掉以輕心。在白癜風的**上,應該是不受季節性限制的,無論哪個季節都要積極**與預防。

只不過是在具體的**措施上以及預防的重點上可以更具針對性。在這,我再次提醒,白癜風只在「春夏**,冬季不治」是一種誤區,同樣「只在冬季**,春夏季不治」這也是誤區。

32樓:

不建議的,白癜風不是說看不見就不**的,你要是間斷了之前的**,是會影響後續**的,再有白癜風隨時有擴散的可能,越早**效果越好,冬季紫外線也相對較少,有利於身體的恢復

33樓:中研曹美珍醫師

廣-東-中-研**白癜風方面較為擅長。強烈推薦。

34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不行了,還是盡早治比較好,北京國丹還不錯

聽說白癜風在冬季就不會發展了,是不是就可以不用在繼續**呢?

35樓:宰父映雪茹楚

白癜風冬季雖然發展的慢,但是不能停止**,因為此病春夏季是發病期,冬天**會控制春夏季白癜風的快速發展,可以起到控制預防的作用。具體的還是去那華海白癜風醫院或打4006567178諮詢下專業醫師吧。

36樓:

冬季也要堅持**,堅持**才有希望

白癜風到了冬季是不是不用**了,注意什麼?

37樓:白癜風醫生白淑芳

白癜風**不分季節,生活中要注意1.禁菸戒酒。避免繼續危害人體免疫功能對**產生損傷性的刺激。

2.禁用維生素c藥物或含維c的食物。維c對**色素有脫失作用,含維c豐富的食物應盡量少吃(如柑橘、士多啤梨、山楂、菠蘿、橙子、果汁、檸檬、彌猴桃、李子、杏、話梅、酸蘋果、酸葡萄、西紅柿等)。

3.忌食蔥、蒜、魚、蝦、羊肉、竹筍、鹹菜、辣椒、酒類。不宜吃菠菜,因菠菜含大量草酸,易使患部發癢。

4.白駁風病人不宜多食櫻桃。櫻桃含有較豐富的維生素c,維生素c在黑色素的代謝過程中,能使黑色素的生成被中斷,加重白駁風的病情。

38樓:深圳膚康**專科

一般來說冬季是白癜風**的好時機的,這個時候白斑的病情會減輕,因為這時陽光變弱,患者穿衣服較多遮蓋了白斑,在心理上也是有利於疾病的****的。

39樓:匿名使用者

在冬季,白癜風得白斑不顯於外,患者心理壓力就不會再那麼大,**時心態也變得更加積極,良好的心態配合科學的**讓白癜風**效果更佳。日光中的紫外線會影響到黑色素的合成,所以夏季光照強度大,白癜風的病情往往出現加重的現象,而到了秋冬季時節光照強度低,白癜風病情受到的影響小,**的時候可以取得更好的效果。

我都18了還沒談過戀愛以前特別喜歡的人有女朋友之後就再沒喜歡過誰了但我想談談戀愛想知道那是

我跟你一樣,喜歡一個人就會非常喜歡,導致很容易被傷害。但我覺得只是因為對的人還沒到而已,現在我等到了,我愛他他也很愛我,我覺得這種感覺好好。我什麼也沒做,也沒刻意去強求或者刻意去追。我覺得緣分到了自然就有了。 噢作死嗎 感情的事情急不來的,你初戀的那個人總會有的,不能因為看到身邊的朋友都有物件了你就...

最近特別喜歡老爹鞋,有好穿的牌子大家給唄,謝謝

錳錳寶 我覺得斯凱奇的老爹鞋是我比較喜歡的,什麼款式的都有 老爹鞋的牌子真的有非常非常非常多,我最近比較喜歡駱駝家的一款,建議你去看一看。 禾鳥 我經常買鞋子,就買那種網紅款老爹鞋。感覺也挺好穿的。 最近買了一雙毅雅的老爹鞋,非常好穿也很漂亮。 老爹,鞋的款式有很多,你可以選擇耐克阿迪361的也可以...

昨夢到自己有了幾個哥哥,都特別寵我,每次有危險都來到我身邊,然後沒過多久就醒了,這個夢有什麼寓意嗎

對於這個問題,關於夢,我認為是你的大腦皮層潛意識的活動,你是不是最近有些累了,或者遇到什麼事,也可能是你接觸的人中談到這方面的情況,所以你潛意識認為有幾個哥哥保護自己,這樣你的壓力就會減輕,遇到難題會有人幫你解決,自己不想這麼累,希望有人幫你承擔,估計是這種情況,你仔細思考一下,是不是這樣的。 張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