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般山東手機用的彩鈴,用古琴還是古箏彈得,誰知道名字

時間 2021-12-20 12:23:49

1樓:三星問答服務

彩鈴屬於手機sim卡運營商業務,如需實現該功能需要聯絡運營商開通。

古琴彈出來好聽還是古箏好聽?

2樓:cj的瓜娃子

古箏的聲音大,很動聽,彈奏的時候加持力很強。想要用它來醉人是再好不過了。所以自古以來多是些女孩子練一練好賣藝。

古琴聲音小,比較內向。只有在某些特殊的環境下會特別感動人,而往往感動的也只是彈琴人自己。一些大師也曾彈出過加持力很強的曲子,讓人覺得如聽萬壑松,陶醉得不得了。

但從古琴的結構和發展歷史來看,古琴真正的意義不在於技巧和感人,而在於心境和自然。天人合一是乙個彈琴者最終的歸宿。

所以古箏比較傾向於是彈給別人聽的,古琴則更傾向於彈給自己聽。

古箏一彈,就會有許多人被吸引過來聽,而古琴的知音卻總是可遇不可求的。

古箏---悅耳,古琴---悅心

古箏如"花旦",古琴則是"青衣"!簡言之——古琴可定我意,古箏能醉我心;古琴看破紅塵,古箏看淡紅塵。

箏和琴有著密切的歷史淵源。琴是集中華傳統文學、美學、哲學、**精華之大成者,但因其深邃的思想意境不易為人理解,故而知音難覓。甚至不同的琴家之間也未必能形成共鳴。

箏比較通俗化,雅俗共賞,她通過清脆委婉的音色與韻味以更直接的形式把中國傳統文化介紹給了人們,為人所喜愛。

應該說,古箏在從古琴中吸取養份豐富自身的同時也把古琴介紹給了更多人。古琴也應在繼承傳統的同時加快創新與發展的步伐,給自身注入新世紀的新內涵,奏出更美的韻律。

聽琴讓人想到了孤崖上的傲梅,空谷中的幽蘭,浮雲下的竹海,清溪旁的水仙......

箏是御園裡牡丹,晴日下的杜鵑,朝露中的石榴....

聽箏,隨其音漂浮情海,心事蕩漾;聽琴,至則物我兩忘,至則清靜無心。

3樓:積累時間

古箏悅耳,古琴悅心。古箏能醉我心,古琴可定我意

所以兩者各有千秋,蘿蔔青菜各有所愛罷了

4樓:匿名使用者

我學的古琴,總覺得古箏過於輕浮了。喜歡古琴的餘韻悠長。

5樓:愛爾蘭女妖

都很好聽,只不過古琴古曲多一些,古箏什麼曲子都行

6樓:匿名使用者

各有各的特色,就看你喜歡哪一種風格了

7樓:匿名使用者

就看你喜歡那種風格了,古琴韻味兒足,古箏比較舒服~~

8樓:洛迪婭

各有所長。低沉一點的可以用古琴

電視劇集裡一般彈的是古箏還是古琴?

9樓:

要看電視劇集是那乙個年代了,早一點年代的就是古琴,近代一點的是古箏。

茶社裡一般彈的是古箏還是古琴

10樓:匿名使用者

都有,古琴聲音比古箏小很多,適合更安靜的地方

11樓:感情生活家

古琴比古箏更有韻味 更適合茶社 畢竟去茶社的還是喜歡幽靜的環境的

劇裡的琴簫合奏琴部分是用古琴彈的還是用古箏彈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簫和古琴是絕配,大部分可能是古琴,要看具體情況了

這裡面的是古琴還是古箏的?求正確的名字

13樓:秋逸深

古箏古箏和古琴的彈奏最明顯的區別就是音的變化,古箏的發音類似於鋼琴,乙個位置就是乙個音

古琴發音會有明顯的音階不斷的滑動音,比如1滑到2,不會出現間斷的聲音

14樓:武漢田明高

是古箏演奏的,曲內有掃弦和搖指技巧古琴是彈不了的,古琴音是左手按音高旋律,古箏每根弦定音,12356五音,音色和音量比古琴好而大。

15樓:

古箏就是古箏,什麼叫古箏是什麼名字。古箏細分為16、18、21根弦。一般都用21根弦的,估計這也是21根弦的。我也不知道你在問什麼。

16樓:芊茉公主

是古箏古琴相對來說聲音會低沉些

17樓:不知紅顏已老

古箏,好像是由古箏曲改編的

18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有這方面需求的話 推薦可以去南京東路的儒森書院民樂培訓學校學習一下哦~

19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古箏吧,我也不知道是什麼牌子的(根本就沒有**),我想應該是蕉窗夜雨吧!!~~

琴師 這首歌的伴奏是古箏彈奏還是古琴彈奏?

20樓:學會懂得

先聽一下古箏的簡譜,在聽一下古琴的簡譜。兩個是有區別的!你說的那個應該是古箏。

快遞員一般用什麼手機,快遞員一般用什麼牌子的手機?

不管是在炎熱的夏天還是寒冷的冬天,快遞員也要風雨無阻的將手中的貨物送到每個使用者的手中。由於他們常年在外奔波,經常會碰到惡劣的天氣情況,再加上送快遞途中,需要經常打 而普通的手機實在是太容易壞了,進水 碎屏 甚至待機時間短,這些狀況都讓快遞員感到煩惱,而這也是三防手機廠商的機會。因為三防手機是防摔 ...

小米手機用幾年,小米手機一般能用多久?

情感心理指導王老師 一般這個手機用個兩年到三年的時間是沒問題的。 奚瀅 嗯,小米手機一般可以用到3到5年,但是用到是兩年之後,這嗯,記憶體就比較卡,手機用起來就比較卡頓了,但是如果沒有什麼大的應用的話,用3到5年也是可以的 敲頭說遊戲 以目前硬體發展水平和小米的定價策略,2000元以下用2年不卡。2...

電子燈箱一般用什麼規格的LED,燈箱一般用什麼燈

太叔凌柏軍靈 電子燈箱led規格一般有兩種 1.小功率led光源,耗電少,但使用壽命短 2.大功率led光源,單顆1w,相對小功率來說成本高,但使用壽命長,100000小時。常用led電子燈箱製作流程 1 製作 使用黑色鋁塑板 pvc板 亞克力板 塑料板 或者其他絕緣材料,用電鑽或者雕刻機打出想要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