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為手機的螢幕四周都變小,設定也被更改

時間 2021-11-04 16:28:19

1樓:吉林瞎虎

不知道你的手機什麼型號,試試到設定~系統~重置~還原所有設定,型號不同選單位置和名稱不都一樣。

2樓:

你應該上個**

①華為手機系統螢幕有個功能會使其變小,反正我是遇到過,但忘了在哪設定

②實在不行你進入設定裡面進行 恢復出廠設定

3樓:一夕一夏續

這種情況,過一段時間就好了,不用擔心,

4樓:

恢復出廠設定,就好了

5樓:使用者id不存在或為空

恢復出廠設定可以解決大多數問題....

6樓:

最好上個圖,華為手機系統螢幕有個功能會使其變小,反正我是遇到過,但忘了在哪設定。或者實在不行恢復出廠設定。

7樓:他是不歸路

可以通過還原所有設定更改回來

8樓:

榮耀play mate系列一般都是當年的旗艦機所以價位方面自然而然的就相對於p系列更貴一些,p系列大部分都是主打攝像,硬體方面稍遜一籌所以就便宜一點 更加推薦筆友購買榮耀play

9樓:融男

那你怎麼想的這麼早睡覺睡覺了,晚安咯我的手機是男的這麼早呀你說的什麼啊啊吧唧吧唧的時候我在學校裡沒有那麼多啊啊吧嗯好的,謝謝老師關心你的生活就是這個原因就是男的

10樓:笑看世俗冷

你最好有個圖,讓我們看一下,不然不知道具體情況,不過根據你的描述,我覺得應該麼有這種情況發生,匪夷所思

11樓:匿名使用者

這款特殊的手機其意義並不止在於旗艦本身的表現,更在於對手機形態的新探索,就像find x誕生時的驚豔一樣,利用雙面

12樓:

這個看不懂,也不曉得。

13樓:苑欣欣

這個我不懂,都沒見過,我用華為手機兩年半了,還可以。

為什麼華為手機螢幕突然變小了,怎麼設定變大?

14樓:天蠍李莉莉

螢幕變大,變小,是因為開啟了單手螢幕功能。可按照下面的方法,重新變大。

進手機設定,找到智慧輔助。

找到單手操作。

進入選單,即可看見小屏模式了

關閉即可

為什麼華為手機螢幕突然變小了,怎麼設定變大

15樓:huawei手機資料

在設定裡關閉單手模式

16樓:天蠍李莉莉

螢幕變大,變小,是因為開啟了單手螢幕功能。可按照下面的方法,重新變大。

進手機設定,找到智慧輔助。

找到單手操作。

進入選單,即可看見小屏模式了

關閉即可

17樓:

手機桌面突然變小了,怎麼辦

華為手機如何設定螢幕圖示大小

18樓:素顏妞

設定-桌面和桌布-桌面設定-桌面佈局5*6

19樓:戮血東流

這個華為手機好像不支援吧,華為手機的主題圖示大都大的可怕,但是並不支援更改圖示的大小,許多啟動器支援這個功能。

20樓:白小豨

在設定裡面有一個安全設定吧,好像應該在裡面。

21樓:小予一一

我搜了一圈沒答案,自己解決了。告訴你,在主題裡選 我的。裡面有混搭,裡面就可以選擇圖示樣式了,不過也不能太大

22樓:小女人

設定~顯示~顯示模式~標準模式就ok了

23樓:匿名使用者

手機桌面的圖示大小一般是由手機的解析度決定的,所以手機的圖示大小一般是無法改變。

補充:華為技術****是一家生產銷售通訊裝置的民營通訊科技公司,總部位於中國廣東省深圳市龍崗區阪田華為基地。華為的產品主要涉及通訊網路中的交換網路、傳輸網路、無線及有線固定接入網路和資料通訊網路及無線終端產品,為世界各地通訊運營商及專業網路擁有者提供硬體裝置、軟體、服務和解決方案。

華為於2023年在中國深圳正式註冊成立。

24樓:

設定-系統-簡易模式

25樓:匿名使用者

2、開啟re檔案管理器,找到找到根目錄下system資料夾下的 build.prop檔案,如下圖:

3、長按後顯示以下介面,接著選擇開啟方式,如下圖:

為什麼華為手機螢幕突然變小了,怎麼設定變大

業素花乘媚 螢幕變大,變小,是因為開啟了單手螢幕功能。可按照下面的方法,重新變大。進手機設定,找到智慧輔助。找到單手操作。進入選單,即可看見小屏模式了 關閉即可 為什麼華為手機螢幕突然變小了,怎麼設定變大 huawei手機資料 在設定裡關閉單手模式 天蠍李莉莉 螢幕變大,變小,是因為開啟了單手螢幕功...

我的華為手機螢幕設定自己的桌布後。螢幕上時間就一直是原來設定時間,不會自動更新

吉林瞎虎 時間是桌面小工具,與桌布沒有關係,建議到設定 高階設定 或系統的區域和時間裡 系統版本不同選單位置不一樣 重新設定一下, 風文遊戲 我的就是華為手機,我來告訴你怎麼做。開啟設定,設定裡面有一個高階設定。開啟高階設定,發現裡面有一個日期與時間。開啟日期與時間,裡面有一個自動確定日期和時間,還...

oppoA73手機的塑料邊框外殼四周,手指頭稍微用點力度按一下,此時手機外殼會損壞嗎

一部手機的壽命大約在三年,oppoa73手機的塑料邊框外殼四周,手指頭稍微用點力度按一下,應該不會有問題。但是謹慎點你就不要使勁去按它,正常使用的情況下三年沒有問題 沒有序列號的二手蘋果手機質量是無法保證的,一開始使用沒什麼,但如果更新系統或時間一長隨時就可能繃,不要當成辦公手機。而且大部分配件都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