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人發簡訊,內容太長,簡訊自動變成了彩信

時間 2021-11-04 11:04:08

1樓:來這看看

有些手機設定問題,發簡訊內容太長就會自動變成彩信。

一、簡訊自動變成了彩信的原因:

1、因為字數太多。

大多手機的簡訊最高字數是268或270或是簡訊內容有附件,按照檔案方式傳送了。

2、手機彩信,********** messaging service,縮寫為mms,意為多**資訊服務。

不同於簡訊的最大特色就是:支援多**功能,能夠傳遞包括文字、影象、聲音、資料等各種多**格式的信。彩信可以傳送包括文字、影象、聲音、文字、動畫等各種多**格式的資訊。

3、到達率高,時效性強,具有100%的閱讀率。

彩信廣告傳送成功後,使用者即使當時無暇檢視,空閒後都會進行瀏覽,比一閃而過的電視廣告、浩如煙海的報紙廣告等具有無可比擬的時效性,同時對於製作精美的彩信廣告使用者更是會儲存,甚至**給相關有需要的親朋好友查閱,能起到長遠的社會效益。

二、小公尺手機設定禁止簡訊轉化為彩信的方法:

1、在手機桌面找到設定,並開啟設定。

2、找到附加功能。

3、開啟mi工具箱。

4、找到應用程式。

5、開啟允許長簡訊。

6、重啟手機,就可以看到設定成功了。

2樓:聽歌到深夜

一般手機簡訊自動轉換為彩信因為字數太多,

或是簡訊內容有附件,按照檔案方式傳送了。

手機彩信,********** messaging service,縮寫為mms,意為多**資訊服務。它不同於簡訊的最大特色就是:支援多**功能,能夠傳遞包括文字、影象、聲音、資料等各種多**格式的信。

彩信可以傳送包括文字、影象、聲音、文字、動畫等各種多**格式的資訊。

到達率高,時效性強,具有100%的閱讀率,彩信廣告傳送成功後,使用者即使當時無暇檢視,空閒後都會進行瀏覽,比一閃而過的電視廣告、浩如煙海的報紙廣告等具有無可比擬的時效性,同時對於製作精美的彩信廣告使用者更是會儲存甚至**給相關有需要的親朋好友查閱,能起到長遠的社會效益。

3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是手機的設定問題,有些手機是不會這樣的,不過有些手機傳送很長的簡訊的時候就自動變成彩信了,具體你可以找下你手機裡的設定裡面,應該是有的,這個設定會詢問你長文字是否採用彩信的方式傳送,你選否就行了,你去看看....

4樓:在庄溪洞仰望星空的北極狐

請問對方能收到我的簡訊嗎

5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會收到 可能被分成好幾條簡訊

6樓:匿名使用者

呃、不會丟字、但是如果他手機不破的話會收到、不過可能會延遲

領導生病住院了,想發簡訊去慰問,簡訊內容改怎麼寫??最好是直

祝領導早日 建議你最好去醫院探望一下領導,這樣更有人情味一點。領導也是人,也需要下屬關心他 領導 女領導 孩子生病住院了,我想領導發簡訊去慰問,簡訊內容改怎麼寫?就是說些平時的話就好了,安慰下的意思就好了,這樣的簡訊,你到網上一搜一大把,就是慰問簡訊 不要給領導發資訊,要問直接打 真想表達心意,直接...

收到催款簡訊,內容如下

這個應該是催債的第三方,從行文來看,屬於沒啥素質的,估摸著貼布告什麼都是做的出來的,你要做好心理準備。如果你收到這樣的簡訊,跟你沒有關係,你就不要理他,一旦你要搭理他,他會有更多的麻煩找你 看不很清楚,問題是你又沒有借款,你如果沒借款的話,這種內容就是詐騙,他就是想讓你給他聯絡,然後再一步一步的套 ...

怎樣恢復簡訊內容,如何簡單恢復簡訊記錄?

如何恢復手機簡訊記錄 he weaker vessels,are 如何簡單恢復簡訊記錄?怎樣恢復簡訊記錄 對於誤刪除的簡訊,在一段時間內手機上的資料與雲備份中的資料在手機下一次雲備份之前有一個時間差,可以嘗試從手機雲備份裡恢復,經過一段時間手機自動同步,雲備份裡的簡訊也沒有了,可能就無法恢復了。如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