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舉列說明一下C 37,N 這個工式嗎?我數學不好是什麼意思?C是代表結果嗎

時間 2021-10-30 04:52:52

1樓:匿名使用者

c(37,n)這是乙個排列組合公式,直觀來說是表示從n個物件中選出37種的方法數

比如要從n個學生中,選出37個不用參加考試,方法的數量就是c(37,n)

其中","和c都是一種記號,","用來隔開兩個數字,c則好像是"+" "-"這樣的運算符號。

2樓:光電照亮未來

c(37,n)是排列組合的公示,意思是:在n個元素中取37個元素,這種選擇方法有幾種。

例如c(2,4)即在4個元素中選2個。比如在數字1、2、3、4中選兩個數字的方法有幾種,可以選:1、2或者1、3或者1、4或者2、3或者2、4或者3、4共六種方法

所以c(2,4)=6

3樓:高中數學

從37個不同的元素中取出n個,有多少種不同的取法,即為c(37,n)

c(37,n)=37*36*...*(37-n+1)]/[n*(n-1)*...*1]

4樓:良駒絕影

c(3,9)=[9×8×7]/[3×2×1]c(6,20)=[20×19×18×17×16×15]/[6×5×4×3×2×1]

這樣的話,對於

c(37,n)=[n×(n-1)×(n-2)×(n-3)×…×(n-36)]/[37×36×35×34×33×…×4×3×2×1]

5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明白n!(n的階乘)=n*(n-1)*(n-2)...*2*1

c(37,n)=n!/((n-37)!*37!)

6樓:公尺菲

您難道沒學過數學??

c,就是點c,(37,n)是座標,

&是什麼符號?

7樓:月似當時

&(ampersand)是英語單字「and」之代表符號(在之前是英文本母表的第二十七個字母),亦可用作中文中的「和」、「與」之代表符號。

這個符號源於拉丁文的et的連寫。 可讀做 ampersand,即 "and per se and",意思是 "and [the symbol which] by itself [is] and"。

此符號在不同計算機程式語言中有不同作用。

1、在pascal中,&是八進位制整型常量的字首,如&7表示7 , &17表示15 , &177表示127

2、在c語言與c++中,&表示對運算元取位址3、在c++中與php中,&是引用的標示符4、在visual basic中&用來連線兩個字串5、在html中要顯示&可用&

6、在類c語言中,&一般是按位元與操作符,&&則是邏輯與操作符

8樓:有梓維乘娟

√這是求根號的符號。比如√4=2

∑這個是求和符號。這個符號上下一般還有兩個東西,上面表示上限,下面表示起始(但也不是絕對的)右邊一般跟乙個通項公式,

比如,∑i

上面是n,下面是i=1

表示從1到n的求和。

9樓:倪向彤僕嵐

有「除以」,「或者」的意思,比如三分之一就是1/3,他或者她就是他/她。這個符號在鍵盤上和「?」在乙個按鍵,只要不用中文輸入法,就可以直接按出來

10樓:熱心網友

這個符號在英語中也用,比如單詞表中。它表示或者的意思。你可以看看。

11樓:秋風de淚

and 表示和的意思。

12樓:許雨

這!這樣我會?在一起就好了?在家?這麼好吃一

13樓:hrq七界

在電路和邏輯中是與的意思及兩者都要滿足才滿足

在c語言中一是位與 二是取位址符

希望有幫到樓主 具體想知道其他意思hi我!

14樓:匿名使用者

&是 與、 和的意思。

15樓:虎牙尼尼

這個要看你在什麼地方用它了,數學中的意思應該是「與」,邏輯運算子吧

16樓:熙了個涵

2924285,符號,是什麼動物的?

=vlookup(a1,sheet1!a:b,2,false),可以講一下這個公式是什麼意思嗎 10

17樓:夢色十年

"vlookup"是縱向查詢函式;"a1"表示需要查詢的值,此處表示查詢a1單元格內的值;

「sheet1!a:b」是指查詢的區域,此處表示查詢的區域為表sheet1的a列與b列;

「2」是指返回資料在查詢區域的第幾列數,此處表示返回資料在sheet1表a列與b列的第二列即b列;

「false」是指查詢的過程為精確匹配,此處表示如果有匹配資料,返回匹配資料,如果沒有匹配資料,則返回錯誤值 #n/a。

整個公式的意思就是:

在表sheet1的a列與b列內精確匹配查詢與單元格a1匹配的第2列即b列資料,並將查詢到的資料返回到使用函式的單元格內。

擴充套件資料

vlookup的引數說明

lookup_value為需要在資料表第一列中進行查詢的數值。lookup_value 可以為數值、引用或文字字串。當vlookup函式第一引數省略查詢值時,表示用0查詢。

table_array為需要在其中查詢資料的資料表。使用對區域或區域名稱的引用。

col_index_num為table_array 中查詢資料的資料列序號。col_index_num 為 1 時,返回 table_array 第一列的數值,col_index_num 為 2 時,返回 table_array 第二列的數值,以此類推。

如果 col_index_num 小於1,函式 vlookup 返回錯誤值 #value!;如果 col_index_num 大於 table_array 的列數,函式 vlookup 返回錯誤值#ref!。

range_lookup為一邏輯值,指明函式 vlookup 查詢時是精確匹配,還是近似匹配。如果為false或0,則返回精確匹配,如果找不到,則返回錯誤值 #n/a。

如果 range_lookup 為true或1,函式 vlookup 將查詢近似匹配值,也就是說,如果找不到精確匹配值,則返回小於 lookup_value 的最大數值。如果range_lookup 省略,則預設為1。

18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公式的意思是:

"vlookup"是縱向查詢函式;"a1"表示需要查詢的值,此處表示查詢a1單元格內的值;

「sheet1!a:b」是指查詢的區域,此處表示查詢的區域為表sheet1的a列與b列;

「2」是指返回資料在查詢區域的第幾列數,此處表示返回資料在sheet1表a列與b列的第二列即b列;

「false」是指查詢的過程為精確匹配,此處表示如果有匹配資料,返回匹配資料,如果沒有匹配資料,則返回錯誤值 #n/a。

整個公式的意思就是:

在表sheet1的a列與b列內精確匹配查詢與單元格a1匹配的第2列即b列資料,並將查詢到的資料返回到使用函式的單元格內。

操作例項:

例如**中的a1:b10為查詢區域,d2,d3,d4為需要查詢的值,每個人對應的訂單量為需要查詢到的數值,匹配過程為精確匹配,那麼相應的結果則會直接出現在使用縱向查詢函式的單元格內。

拓展資料:

一、vlookup函式語法規則如下:

vlookup(lookup_value,table_array,col_index_num,range_lookup)

二、vlookup函式使用注意事項

1.括號裡有四個引數,是必需的。

a)參照位址的單元格格式類別與去搜尋的單元格格式的類別要一致。

而且格式類別在未輸入資料時就要先確定好,如果資料都輸入進去了,發現格式不符,已為時已晚,若還想去抓,則需重新輸入。

b)在使用參照位址時,有時需要將lookup_value的值固定在乙個格仔內,而又要使用下拉方式(或複製)將函式新增到新的單元格中去,可以用到「$」這個符號了進行固定單元格。

c) 用「&" 連線若干個單元格的內容作為查詢的引數。在查詢的資料有類似的情況下可以做到事半功倍。

3.table_array是搜尋的範圍,col_index_num是範圍內的欄數。

選取table_array時一定注意選擇區域的首列必須與lookup_value所選取的列的格式和字段一致。比如lookup_value選取了「姓名」中的「張三」,那麼table_array選取時第一列必須為「姓名」列,且格式與lookup_value一致,否則便會出現#n/a的問題。

4.在使用該函式時,lookup_value的值必須在table_array中處於第一列。

5.使用該函式時,返回的是目標區域第乙個符合查詢值的數值。也就是說在目標區域存在多個目標值時,則應特別注意。

19樓:秋子皮皮

您好一、以您提供的公式為例解釋:

1)首先,「

a1」是查詢的目標;

2)其次,「sheet1!a:b」是查詢範圍;

3)再次,「2」表示「返回與a1單元格匹配的資料,旁邊第二列的資料」

4)最後,「false」是精確匹配的意思

二、vlookup參考

vlookup是用於查詢和返回需求的匹配資料,該函式總共有四個引數,依次是:1、判斷的條件2、跟蹤資料的區域3、返回第幾列的資料4、是否精確匹配,

具體使用方法:

=vlookup(匹配目標,目標所在行列:返回值所在行列,返回第幾列的資料,是否精確匹配)

詳細的參見

20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匹配函式,,就是將sheet1的第二列上的數字或是文字填入,如果a1所對應的內容與sheet1有共同且唯一的地方,就可直接填入,如果沒有就顯示false

21樓:匿名使用者

1、查詢值:a1,

2、查詢範圍:sheet1!a:b

3、查詢列:第2列

4、查詢方式:模糊查詢

c語言,數學不好,這個大e是什麼意思啊?可以的話公式給我一下

22樓:何欣生

∑表示求和,從1到n,求和!

謝謝,祝進步~~

23樓:淚o0無痕

這個就是「加和」的意思。

比如說你寫的那個式子的話就是:1+2+3+```+n

祝愉快~~

24樓:匿名使用者

∑是求和的意思,n=3時就是1+2+3=6

數學集合中,n,n*,z,q,r,c分別是什麼意思?

25樓:愛做作業的學生

1、全體非負整數的集合通常簡稱非負整數集(或自然數集),記作n2、非負整數集內排除0的集,也稱正整數集,記作n+(或n*)3、全體整數的集合通常稱作整數集,記作z

4、全體有理數的集合通常簡稱有理數集,記作q5、全體實數的集合通常簡稱實數集,記作r

6、複數集合計作c

擴充套件資料一、集合的運算:

1、集合交換律:

a∩b=b∩a

a∪b=b∪a

2、集合結合律:

(a∩b)∩c=a∩(b∩c)

(a∪b)∪c=a∪(b∪c)

3、集合分配律:

a∩(b∪c)=(a∩b)∪(a∩c)

a∪(b∩c)=(a∪b)∩(a∪c)

二、集合的表示方法:常用的有列舉法和描述法。

1、列舉法﹕常用於表示有限集合,把集合中的所有元素一一枚舉出來﹐寫在大括號內﹐這種表示集合的方法叫做列舉法。

2、描述法﹕常用於表示無限集合,把集合中元素的公共屬性用文字﹐符號或式子等描述出來﹐寫在大括號內﹐這種表示集合的方法叫做描述法。(x為該集合的元素的一般形式,p為這個集合的元素的共同屬性)如:小於π的正實數組成的集合表示為:

{x|03、圖式法(venn圖)﹕為了形象表示集合,我們常常畫一條封閉的曲線(或者說圓圈),用它的內部表示乙個集合。

門樓字牌成語有什麼能具體舉列說明一些

轉個圈求推薦 佳期福如東海 f r d ng h i 釋義 福氣象東海之水浩瀚無邊 壽比南山。一般作謂語 兒孫昌盛 不能寫作 幅 近義 洪福齊天 福星高照 反義 時乖命蹇 生不逢辰 用法 常和 壽比南山 連用 福如東海。從今後 舊時祝頌用語。正音 福 含褒義 不能讀作 f 語出 明 洪梗 清平山堂話...

能詳細說明一下long與long long的區別嗎

八哥說科技 1 佔用記憶體位元組數不同 long 型別所佔位元組數為 4,是一個32位的儲存單元。long long型別所佔位元組數為 8是一個64位的儲存單元。對於大型計算,常常會遇到很大的整數,並超出int所表示的範圍,這時要使用long型別。long long型別則涉及更大的整數。2 數值範圍...

能不能舉點兒實際的例子,說明一下,為什麼可憐之人必有可恨之處

無語的政權 我對這個的深刻理解是因為我朋友的父親,他曾經上告告倒了兩任廠長,原因都是因為 但是第三任廠長讓他下崗了,許多人用可憐這個詞來形容他,甚至把他作為反面教材來教育子女要圓滑,因為他的耿直讓他丟掉了工作。不過,在我朋友的父親看來可憐的是那些人,因為第三任廠長上任後藉口開工不足,將工人的工資壓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