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o手機的SIM卡設定在哪,vivo手機設定裡找不到sim卡管理怎麼回事?

時間 2021-10-29 08:20:01

1樓:螞蟻愛吐槽

sim卡裝入後可以在設定-sim卡管理開啟兩個卡的喔,進入網路可以設定使用哪個卡的網路的。

vivo x7 sim卡安裝步驟**如下:

1、首先將vivo x7手機關機;

2、取出包裝盒中的卡針,然後將機身左側的 sim卡槽取出3、取出sim卡槽後,將準備好的micro sim卡/nano sim卡安裝到卡槽對應位置,並且再將sim卡槽,插入到手機sim卡槽位即可;

4、完成以上操作後,就可以開機了,開機後,如果vivo 能夠識別到運營商,則說明sim卡安裝成功,至此就可以使用了。

2樓:匿名使用者

進入手機設定--流動網路/雙卡與流動網路--sim卡資訊與設定中設定。

3樓:匿名使用者

vivo手機的可以進入手機中的設定--雙與與流動網路裡面設定網路。

三星note3sim卡設定在哪

回答雙卡手機設定選單中有sim卡管理器選項,主要是便於您對兩個sim卡分別進行一些設定。該選項的路徑如下:設定-(我的裝置)-sim卡管理器(uim/sim雙卡設定)。

vivo手機設定裡找不到sim卡管理怎麼回事?

4樓:娛樂沒呦圈

可以開啟手機設定找到sim卡應用。

手機讀取不到sim卡怎麼辦?

檢查一下sim卡是不是插反了,插反了的話,手機肯定不能讀取到sim卡的,那麼我們就需要按照正確的方式重新插入sim卡。

檢視驗證是不是sim卡壞了,換乙個使用正常的手機,把sim卡放在別的能正常是別的手機上,看能否識別到sim卡,若是別人正常的手機也無法識別這個sim卡,那麼說明這個sim卡壞了。

驗證是否手機壞了,去拿一張別人手機裡面能正常使用的sim卡,放在不能識別sim卡的手機上面,若是正常的sim卡也不能識別到,那麼說明手機某些部分壞了,可能是硬體問題,也可能是軟體問題,這個就需要詳細分析了。

檢視手機sim卡槽是否鬆動了,對於一些做手機產品銷售工作的人來說,可能經常需要拔插sim,這樣很容易引起sim卡接觸不良,對於這種問題我們在裝入sim前,可以先將sim卡上面的金屬固定彈片輕輕往下壓,裝入sim卡後,再次輕輕的壓一下,或者把sim卡來回挪動一下。

檢視是不是手機sim卡槽壞了,對於一些質量不是很好的sim卡插槽,堅經常拔插sim卡的話,可能會使sim卡槽壞掉,這樣我們把sim卡放在正常的手機手機上能識別,別的正常的手機sim放在我們手機上不能識別,那麼sim槽可能真的壞了,只能送去維修,然後進一步確定原因了。

sim卡是否被氧化,基本上是金屬都會被氧化,sim也有一部分是金屬,若是手機進水或者sim被水浸泡了,那麼可能引起sim卡氧化,這樣我們需要把sim卡拔出,然後先用吹風機稍微吹一下,然後用趕緊的紙巾或毛巾擦去sim卡上面的灰色氧化物。

Vivo手機上的高階設定在哪,vivo手機藍芽高階設定從哪設定?

vivo手機中是有高階設定選項的。funtouch os 3.0之前版本 可以嘗試進入手機設定 wlan,點選左鍵選擇高階設定即可。funtouch os 3.0之後版本 建議進入手機設定 wlan介面下方點選高階設定即可。在wlan高階設定中是可以設定wlan的休眠策略 開發網路通知等設定的。具體...

vivo手機怎麼匯入SIM卡聯絡人

以vivo y67手機為例 操作步驟 1 開始,先在手機的桌面上找到應用程式 設定 圖示,點選進入新的操作介面。2 然後,進入到設定的操作介面後,找到 聯絡人 選項,點選開啟。3 進入到聯絡人的操作介面後,找到 複製聯絡人 選項,點選開啟。4 進入到複製聯絡人的操作介面後,找到 從sim卡複製 選項...

vivo手機麥克風在哪設定,Vivo手機麥克風在哪設定

昔夏寒段向 應用調取麥克風的許可權是在手機管家之類的許可權管理裡面。 我是豬豬粉 在手機底部,位於充電孔旁邊有一個小孔,那個就是麥克風的位置,還有vivo快門指南里面也有,手機設定裡面的手機外觀也有 vivo手機麥克風的許可權在 設定? 不同系統版本開啟許可權不一樣,可檢視以下方法操作看看 一 f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