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在李插入大於圓圈十的數字,如何在word李插入大於圓圈十的數字

時間 2021-10-28 11:13:59

1樓:駱淑蘭戈子

單擊選單中的格式--中文版式--帶圈字元可以製作。

如要輸入帶圈的27,只要輸入“27”之後,選中27,再單擊選單中的格式--中文版式--帶圈字元--選擇想用的樣式--確定就行了。

2樓:無有福黎溪

例如,上面為圓圈數字11的製做步驟:

1、選中11,單擊格式選單,在下拉選單中選擇中文版式---->帶圈字元命令,如圖所示;

2、彈出帶圈字元對話方塊,選擇縮小文字即可,如圖所示。

3樓:南宮增嶽莘己

刻畫春天的美好和大自然的工巧,因春天來臨而喜悅,《詠柳》是盛唐詩人賀知章寫的七言絕句。

這首詠物詩寫的是早春二月的楊柳。詩中借柳樹歌詠春風,把春風比作剪刀,說它是美的創造者,讚美她裁出了春天。

《村居》是由清代詩人高鼎晚年歸隱於上饒地區,閒居農村時所寫的一首七言絕句。

此詩描寫了詩人居住在鄉村時因春天來臨而喜悅,所見到的春天景象和放學後孩子們放風箏的情景。

如何在中插入附件,如何在WORD中插入WORD附件?

月亮愛你 1 用滑鼠單擊附件需要插入的位置,依次單擊 插入 物件 然後在 新建 下選擇適當的文件。這樣,空文件可以作為附件新增。2 單擊 顯示為圖示 然後單擊 更改圖示 輸入新文件的名稱,然後單擊 確定 3 以下介面將顯示在物件視窗中,並單擊確定。4 如圖所示,現在可以在介面上看到word文件圖示。...

如何在中插入條形碼,如何在Word中插入條形碼?

市風詹飛雪 概述 將檔案上載到具有條碼策略的文件庫時,會向專案的屬性 後設資料 新增條碼,但不會將其插入到檔案本身。僅當您選擇編輯文件,然後儲存或列印它時,才會將條形碼作為影象插入到檔案中。處理包含這些條碼的列印文件時,可以使用文件中顯示的條碼資訊在 office sharepoint server...

如何在excel中插入數字序號,如何在excel中插入帶圈的數字序號

紫珊遙 將滑鼠移到你要插入序號的列的第一個單元格,輸入第一個序號後回車,再在第二個單元格輸入第二個序號回車,選定已輸入序號的區域,將滑鼠移到選定區域的右下腳,當滑鼠變成十字形時,雙擊或向下拖動滑鼠即可。如何在excel中插入帶圈的數字序號 木易禾鬥 工作列 插入 符號下拉選單 更多 數字序號,應該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