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色怎樣才可以調出來,淡青色油漆怎麼調出來的

時間 2021-10-25 01:51:32

1樓:反轉的天空之城

黃加藍青色又稱為水綠色,在是指在介於綠色和藍色之間的顏色,波長大約為500-485奈米。青色,古代本義是藍色,但在繪畫顏色中,是藍色中混有少量的綠色,有多個級別。類似於翡翠玉石的顏色。

青色的含義沒有統一規定,因人而異,可以泛指介於藍色和綠色之間的各種顏色。

青色簡介

青是一種底色,清脆而不張揚,伶俐而不圓滑,清爽而不單調。

顏色**:00ffff

青色是中國特有的一種顏色,在中國古代社會中具有極其重要的意義。青色象徵著堅強、希望、古樸和莊重,傳統的器物和服飾常常採用青色。

青色究竟是指藍色還是綠色,在文字描述上常無法確切表達出肉眼所見效果。青色是一種介於藍色與綠色之間的顏色,由綠色光與藍色光等量混合,如果無法界定一種顏色是藍色還是綠色時,這個顏色就可以被稱為青色。

一類帶綠的藍色,高等深淺,高度飽和;特指三補色中的一色,三原色之一,紅的補色。

由於人對色彩實際感受的原因,在光譜中青色色域較為狹小(因為顏色太亮),看起來很像白色,綠色直接過渡變成藍色,但手機拍出來的十分明顯。

2樓:匿名使用者

青色是介於綠色和藍色之間的一種顏色,因此在調配時,可以先加入綠色,然後再將藍色少量多次的加入,直到調製成想要的效果。不過青色作為三原色(色彩中不能分解的顏色)之一,在配製時,是無法得出鮮豔的青色的。調色的時候最好是先進行試色,按照比例調製成想要的顏色。

一、顏料青色怎麼調出來

1、青色是介於綠色和藍色之間的一種顏色,因此在調配時,可以先加入綠色,然後再將藍色少量多次的加入,直到調製成想要的效果。注意一邊加要一邊攪拌。不過青色作為三原色(色彩中不能分解的顏色)之一,在配製時,是無法得出鮮豔的青色的。

2、依照光譜儀的色調次序:赤橙綠黃青藍紫,青應當是接近翠綠色和深藍色中間的這種色調,即發藍的翠綠色或發綠的深藍色。它的波長大約為470奈米,類似於天空的顏色,也是三原色之一。

二、三原色的應用原理

1、色光三原色之加色法原理

人的眼睛根據所看見的光的頻率來識別顏色,在可見光譜中的大部分顏色都是可以由三種基本色光按不同的比例混合而成,三種基本色光的顏色就是紅、綠、藍三原色光。利用三種光按相同的比例混合來達到一定的強度,就可出現白色;如果三種光的強度為零,那就是黑色。這就是加色法原理。

2、顏料三原色之減色法原理

在列印、印刷、油漆、繪畫等靠介質表面的反射被動發光的場合,物體所呈現的顏色是光源中被顏料吸收後所剩的部分,因此其成色的原理就叫做減色法原理。在減色法原理中的三原色顏料分別是青、品紅和黃。

3、美術三原色

傳統美術色彩三原色是紅、黃、藍。而青、品紅、黃是科學上精確的三原色。一般電視光色等光色是紅、綠、藍,在美術實踐中和生產操作中的情況說的是科學上精確的三原色。

3樓:b阿寶

湖藍+草綠+白 天青色本身就很難調出來,先用少許試一下,先綠色在一點一點加藍色的,如果不夠明亮,加一點白色的或黃色的,但一定不能多加,不然會粉粉的,沒有天青色的通透感

4樓:匿名使用者

調不出來 ,有顏料色,比如 湖藍、天藍,會比較接近青色。國畫中有 酞青

青色怎麼調

5樓:潞寶妳不懂

青色是綠色和藍色之間的,所以青色應該是在藍色的基礎上稍微的加黃色,你就在藍色的基礎上,慢慢加黃色,一點一點加,相對比藍色少的黃色加進去,出來的就是青色。

青色,青和靛不同有波長可以區分。青色是在可見光譜中介於綠色和藍色之間的顏色,有點類似於天空的顏色。

青色,古代本義是藍色,但在繪畫顏色中,如果是藍色中混有少量的綠色(是減法三原色之一),有多個級別。類似於翡翠玉石的顏色。

按照光譜的顏色順序:赤橙黃綠青藍紫,青應該是介於綠色和藍色之間的一種顏色,即發藍的綠色或發綠的藍色。

青介於綠色藍色之間,但很多詞容易讓人誤認為綠色,比如青草就是綠色。

6樓:一日一回答解更多問題

這個我實在幫不了忙。因為我根本不會。你可以去找別人。

7樓:

這個沒有學過這個油畫或者畫畫方面,這邊事情這個真的不會挑。

8樓:匿名使用者

青色是三原色,無法調出來的

9樓:匿名使用者

藍色加黃色,你是想染頭髮嗎?

淡青色油漆怎麼調出來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最基本的是紅、黃、藍三種,稱為

原色。以這三種原色按不同比例調配混合而成的另專一種顏色,屬稱為複色。例如紅+黃=橙;藍+綠=青;橙色和青色稱為複色。

色彩拼色的顏色圈,三原色拼成的複色,其在顏色圈中與其對應的另乙個色為補色。例如,綠與藍拼成青色,對應的紅色是青色的補色。

在配色中,加入白色將原色或複色沖淡,就可得到「飽和度」不同的顏色;加入不同分量的黑色,可得到「明度」不同的各種色彩。補色加入複色中會使顏色變暗、甚至變為灰色或黑色。

淺綠色怎麼調出來?

11樓:搜望看讀

淺綠色怎麼調出來的?

「青色」怎樣才可以調出來,青藍色調和青灰色調是怎麼調出來

回答鈦白82.92 檸檬黃16.30 鐵藍0.39 軟碳黑0.39 注意 人工配製復色漆,主要憑實際經驗,按需要的色漆樣板來識別出存在幾種單色組成,各單色的大致比例是多少,做小樣調配實驗,然後進行配製,但也必須按照色彩學的基本原理進行。調色過程中有如下技巧。1 調色時需小心謹慎,一般先試小樣,初步求...

什麼顏色能調出來,顏色怎麼調出來?

三種基本顏色按照不同的比例混合出來的。紅色 綠色 藍色。以數學的向量空間來解釋色彩系統,則原色在空間內可作為一組基底向量,並且能組合出一個 色彩空間 肉眼所見的色彩空間通常由三種基本色所組成,稱為 三原色 一般來說疊加型的三原色是紅色 綠色 藍色 而消減型的三原色是品紅色 黃色 青色。在傳統的顏料著...

咖啡色怎麼調出來,褐色是怎麼調出來的

丁丁 黑色 藍色 紅色 先將你所需要的顏色深度用黑色調到適當深度,再加另兩種附色。黑色為主 米 黃色 紅色 黑色 調在一起就可以了,黑色最少,黃色最多,當然也可紅色的多一點。咖啡色 釋義 咖啡色屬於中性暖色色調,它優雅 樸素 莊重而不失雅緻,是一種比較含蓄 的顏色。咖啡色往往令人難於界定,看似杏色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