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朋友在當兵,是幹部。最近可能比較忙所以不方便用手機,所以就造成了他給我發訊息的時間不固定

時間 2021-10-20 20:04:57

1樓:來自古德寺眸含秋水的行星

我是退役軍人,在正規作戰部隊,是不能用手機的.要用都是偷偷用,但你男朋友是新兵,不可能用手機.只有老兵或士官會偷用.

天天要進行各種軍事技能的訓練.請你理解下你男朋友.因為他的環境不容他花更多心思去對你怎樣怎樣,不是他不在乎你.

他是在部隊身不由己.因為新兵要面對很多困難.肉體上的,精神上的,思想上的.

軍事動作做不好,會捱打,被子疊不好會捱打,我們都是過來人,從而使自己變的麻木,沒心思去想別的.一心想練軍事技能練好.如果班長抓得緊的話,一星期只能打一次**,只能打給父母.

還限制通話時間.他們要使到自己的兵全心投入訓練...第一年像機器人.

天天強大的軍事訓練.睡覺接著又是訓練.身體和精神都已經麻木了.

動作做不好又會被打..你應該多多理解對方..如果他現在最苦最累的時候連你都不理解的話,那你們以後也談不下去.

我以前就是這樣.我女朋友寫信說我不理他,不愛他.不關心他.

我也拼命跟她解釋.最後她先提出分手,我在部隊都已經身心很麻木了.我答應她了.

也不想勉強她.加上自己時間有限.要全心投入訓練工作.

我是武警部隊,現在6.7月是最累的時候..早上5點50起床.

進行5公里輕裝跑.(全副武裝負重30多公斤5公里跑步起碼一星期要一次).要在規定的時間跑完.

跑完回到班裡.進行內務整理(疊方塊被子),搞每人都有的衛生區衛生.吃早飯.

7點30分,開始進行拳術.擒敵拳.摔擒訓練.

到11點半收操.40分吃飯,中午休息到2點50,進行繼續進行訓練.到5點30分,6點吃飯,7點開新聞聯播.

7點40進行體能訓練到9點.10點睡覺,要是站崗中隊就每個人每晚只能睡6個鐘,因為要站崗.早上5點50又開始了.

每天都重複一樣的,但訓練內容會變化,其他都不變化.平時是不可以打**的.只有星期天上午,但部隊人多,新兵很難輪到..

你要記住,你男朋友現在還是個新兵,最需要人鼓勵的時候.也是被班長,老兵整的時候.他要在部隊呆5年,現在是部隊骨幹訓練的時間,要接受三個月更強烈的軍事訓練.

訓練過後,明年有機會當副班長,後年當正班長.(這段時間,一天兩次五公里,400米障礙,射擊,擒敵術,戰術.什麼都要練.

)我們以前都稱魔鬼訓練.有什麼不懂的可以問我.

2樓:來自三門源意氣風發的紫微星

那就沒什麼好辦法了,我覺得,只有儘量協調固定的時間首發資訊,或者要求少一點了,這種實時性的訴求,肯定很難辦到!

3樓:

別死盯著手機,該忙啥忙啥,碰巧看見他的訊息就嘮會,不給你發訊息自己玩,別想太多

我今天突然發現當兵男朋友他發朋友圈了,想找他聊天,但是他不回我資訊?

4樓:八面來風

我今天突然發現當兵的男朋友,他發朋友圈了,想找他聊天,但他不回我資訊,因為他沒法回資訊,所以才發的朋友圈啊。

5樓:我要飛一下

如果你今天發現你的男朋友發朋友圈了,想找他聊天,那你就給他發資訊,他不回你資訊有可能是部隊上有紀律,不能隨時把**拿在手中吧。

6樓:清閒自在

時間長了就會有各種各樣的問題,你們兩個的性格就各自的小毛病都會被發掘出來,這就是相愛一段時間需要磨合的,如果能夠平穩的度過,那麼就會走入婚姻的殿堂,如果不能的話那麼就會分手。

7樓:跑馬的漢子

情侶之間有矛盾有問題還是經常多溝通溝通吧,如果溝通不了還不如早點分手。

8樓:常雲付

一般的話,當兵的男生他們的手機是隨時可能沒收的,所以跟他們聊天,他們版可以隨時走人,權這也不是他們想要的,所以說跟他們聊天是女生最缺乏安全感的時候,所我覺得不可以的話,你儘量試著找一些自己的事情,如果他在的話,你要根據她的時間在的時間可能就那麼一小

9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對方暫時沒有太多的精力和時間,所以說會有這樣的情況,所以說可能是對方也是不方便的一個原因,因此對於這個來說,你可以直接跟對方溝通一下。

10樓:2011de春天

也許你們都太年輕了,還不夠成熟。他生氣了不理你,你也沒辦法,一切隨緣吧。

11樓:指尖的霸氣第一

那就繼續哄,白天要訓練,沒有空,七點半過後再聯絡他,一般才有空。

12樓:wzb愛答

我覺得你當兵的男朋友可能是忙吧,因為部隊裡需要訓練,而且部隊的時間也不是很自由,所以他沒有回你訊息,你也不必太在意。

13樓:匿名使用者

好好解釋,多和他溝通,直接問他對你有什麼意見

14樓:匿名使用者

無論怎樣,還是好好的聯絡,好好的溝通,這樣就能把你們的隔閡拋一邊的,希望採納

15樓:匿名使用者

對方也許有別的女朋友,你自己還是太當真了,對方擺明了就不想和你聊。

16樓:匿名使用者

我真的真的很想當兵的男朋友,他發朋友圈了,說找他聊天的問一下咱倆店裡,那你就聊吧。

我男朋友發這個給我,是我對他不好嗎,我們是異地,前段時間他比較忙,錯過了我的生日

17樓:戀愛百分百

看得出他比bai

較自卑,也特別的在乎du你,因為他

zhi沒有錢,也沒有一個dao好的專顏值,所以他總是害屬怕有一天會失去你。在他人生低谷的時候,作為女朋友儘可能的體諒他下,他買不起八百多的也沒事啊,買一個一百多的也可以,心意並不是靠金錢去衡量的,只要他比較上進,肯為你們的未來而努力奮鬥,我覺得現在艱苦一些沒什麼的,他想到了你們的以後,我覺得他是一個真心想跟你過一輩子的人,如果你接受不了他現在差的時候,那你也不配享受他未來好的時候,有舍才有得嘛。

18樓:匿名使用者

這樣說起來人家可能,不敢找你了,因為你要的太多了,對不起,他也只有那麼大的能力,再說這個談戀愛你不能算是什麼東西都讓別人去買就算是過生日。所以還是分手吧。

19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這兩張圖沒有上下文,不好判斷,尤其是你是如何對待你男朋友的,還不能說是你男朋友不好

20樓:匿名使用者

這麼肯定是長本事了,所以找個理由收拾你

21樓:匿名使用者

先把錢還給人家,然後再說

22樓:匿名使用者

聽起來你男友也說的不錯,哈哈

男朋友是當兵的每天都會跟我說早安晚安,就是有時候回我資訊很慢,我該生氣嗎?

23樓:羽樂小將

你好,如果你男朋友是當兵的,回你資訊,慢是很正常的。而不應該生氣。但你確定他是當兵的。

24樓:

當兵的應該紀律很嚴吧。每天很辛苦,所以他抽空給你回資訊很不容易,可能會不及時。見不到面,等訊息也很辛苦。互相體諒對方吧。

25樓:萊開

不需要生氣,因為他當兵本身拿手機的時間就比較少,他還可以堅持給你發早安晚安,說明對你還是挺上心的。

在部隊當兵的到什麼時候能帶家屬,男朋友在當兵,如果結婚後可以帶家屬,家屬需要什麼條件能留在部隊?

家屬隨軍條件 一 副營職 含,下同 或副科級 含專業技術十一級 體育七級,下同 以上的軍官 文職幹部 二 服現役或在軍隊服務滿十五年 含,下同 以上的軍官文職幹部 三 在駐邊疆國境縣 市 沙漠區 國家確定的邊遠地區中三類地區和解放軍總部確定的 一 二類島嶼的部隊,以及陸軍 空軍執行海上任務的船艇上服...

男朋友在當兵,每次跟他聊天快結束了,他都會強調讓我等他回來,他這是什麼心理?想表達什麼

蠶她爸 很在乎你,怕失去你,希望你能夠等他回來。當兵的可愛可敬,國家需要他,他需要你,值得你等,姑娘! meegril說情 他喜歡你,珍惜你,擔心時間會沖淡你們的感情,所以反覆強調。 厹語心 軍人在部隊總有很多身不由己 畢竟沒有那麼多時間陪你 如果他值得你依靠 安心的等他回來 手機使用者 因為長時間...

男朋友在當兵,讓我結婚後到他家跟他媽媽還有後爸一起住,我該怎麼辦

蔓蔓呢喃 你不是說婚後繼續在上海嗎,只是生孩子時候回去養胎?還是生了孩子就再也不出來了?你要問問他這麼想的原因是什麼,是覺得房子貴?覺得母親沒人照顧?然後對症下藥,把他的擔憂和問題解決掉。不要糾結在表面的具體的規劃上。知道理由就好說了。上海房價真貴,買不起很正常,但是可以根據自己的經濟實力攢攢錢,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