鳳凰傳奇的歌曲大全百度雲,求鳳凰傳奇所有歌曲百度雲盤,線上等 20

時間 2021-10-18 18:23:47

1樓:匿名使用者

2023年,他們推出的全新單曲《荷塘月色》,則是來了一個180度的轉身,從繁縟的極致走到了另一個對立面:簡約。在悠揚閒適的長笛與揚琴的合奏中,伴隨著清澈的西子玩水聲,玲花化身江南女子,把過往的高亢收斂得沒有一絲蹤影,伴隨著一氣呵成的主歌與副歌,將夏日美景娓娓道來。

曲至半響,節奏變得明晰起來,踩著電子節拍,玲花的聲音轉入歡快,曾毅也加入了演唱。

再來是曾毅一段顛覆性的口白,他倘若化身白藝書生,面對如此良辰佳日,忍不住悠悠吟詩。曲至最後,玲花曾毅兩人的合唱再次把情緒推向另一個平臺,彷彿一朵朵的荷花在夜裡競相綻放,映紅了人面,也映紅整個夜空。

2樓:匿名使用者

說到這種很有力量感的厚實高音,不得不提到張惠妹,阿妹這兩年是不太紅了,不過她的唱功在華語女生裡面仍然在一個殿堂級的位置。她從她**張雨生學習來的西方流行**應用十分廣泛的close(內地一般叫做“關閉”)技術讓她的聲音既是和今天的一堆根本就不會唱歌的女歌手相比仍然擁有巨大的辨識度。

3樓:匿名使用者

有時候會覺得,人一出生就開始了全方位的接觸一種文化,就好比你無法選擇你的親人一樣,是一種悲哀,因為不管怎樣,你已經被深深地灌輸了這一種烙印,不管他們是好是壞,不管當你長大後到了什麼地方,不管你有了怎樣的成就,你依然無法捨棄他們,當你輝煌的時刻,你希望他們能跟你一起輝煌,當你開始喜歡新的東西的時候

你希望他們也跟著你一起喜歡,正如,在這個流行樂肆意氾濫的年代,有很多人都開始把中國風編進歌裡,且不管許多的歌手是硬綁上中國風的標籤 隨便吹兩下笛子,彈兩下古箏就來附庸風雅或是真的有如 鳳凰傳奇這樣確實土生土長的民族歌手也好,總之我很開心的看到中國的民族文化,民族**不會就這樣悄然逝去,很好,尤其如果更多的樂手做到,鳳凰這樣的水準,那麼就更不亦樂乎了。

4樓:倉緣蕾仗飄

鳳凰傳奇的所有**我這裡都有的,平常開車時比較喜歡聽,無損音質的聽起來很是舒服,幾年前風靡全城的組合,村裡大街小巷放著他們的**,現在聽起來感覺還是一級棒,真實分享,希望我的回答能夠對各位粉兒有幫助,採納給我哦

鳳凰傳奇的所有**全

提取碼:hh4v

5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把鳳凰傳奇放到二十年前,就是當時風靡一時的“西北風”

6樓:匿名使用者

鳳凰傳奇的現場我聽了很多版本,應該說有一些我可以肯定不是假唱,質量保持的很不錯,和錄音室版本的幾乎沒差,這是很難得的。

求鳳凰傳奇所有歌曲百度雲盤,**等 20

7樓:末末的寞闖天涯

【華bai

語】鳳凰傳du奇歌曲

求鳳凰傳奇所有歌曲打包**的連結,或者打包發給我謝謝。

8樓:匿名使用者

很喜歡他們的歌

希望對你有幫助

9樓:匿名使用者

鳳凰傳奇所有歌

曲22首年度神曲的完美融合,魔性**的動感專旋律,配上風格獨特的“土氣波屬”mv,令人過耳難忘。每一句歌詞都能放聲合唱,每一個動作都能一起舞動!在你的芳心縱下不滅的火!

10樓:匿名使用者

鳳凰傳奇絕對是值得敬佩的。他們開創了一種風格,鳳凰傳奇的風格。作為大陸土生土長的原創**人,他們取得的成績令人矚目。收藏的**打包了,鳳凰傳奇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鳳凰傳奇的自信有目共睹,每年來我們可以看到他們的成熟!

鳳凰傳奇的歌曲**

12樓:匿名使用者

百度***,輸入鳳凰傳奇,然後出來下面的**:

或者酷狗、酷我**盒等,直專接搜尋鳳凰傳奇,屬也能找到很多。

希望能對你有所幫助。

13樓:匿名使用者

鳳凰傳奇,可謂是家喻戶曉的一個名字。

14樓:匿名使用者

整理她們的歌,我打算自己收藏呢,看你需要分享給你,你聽聽 希望能幫到你!

15樓:匿名使用者

太喜歡他們了鳳凰傳奇【所有****白金收藏版合集】螢火蟲點亮夜的星光

誰為我添一件夢的衣裳

推開那扇心窗遠遠地望

誰採下昨日的憂傷

16樓:匿名使用者

我喜歡聽我從草原來,套馬杆,最炫民族風,我和草原有個約定,自由飛翔,月亮之上這些歌使人心情舒暢,熱情奔放,輪鬆自如,總之心惰特別好,忘記煩腦

17樓:匿名使用者

越過綿綿的高山

越過無盡的滄海

如果期待依然在

總是春暖到花開

請你輕輕留下來

讓夢捲走這塵埃

鳳凰傳奇全部歌曲**

18樓:匿名使用者

提取碼:yv9t

月亮之上、自由飛翔、荷塘月色、最炫民族風、我從草原來、大聲唱、郎的**、自由自在、山河圖

19樓:匿名使用者

偶像鳳凰傳奇【全部歌曲白金收藏版合集】

你是我天邊最美的雲彩

讓我用心把你留下來

20樓:匿名使用者

提取碼:l2ig

01.最炫民族風

02.全是愛

03.我不是公主

04.郎的**

05.天藍藍

06.高山槐花開

07.奇蹟世界

08.溜溜的情歌

09.奢香夫人

10.兵馬俑

11.中國我愛你

求鳳凰傳奇所有歌曲 5

21樓:潘潘

最炫民族風

鳳凰傳奇-最炫民族風

荷塘月色

鳳凰傳奇-荷塘月色

自由飛翔

鳳凰傳奇-自由飛翔

全是愛鳳凰傳奇-全是愛

我從草原來

鳳凰傳奇-我從草原來

我和草原有個約定

鳳凰傳奇-我和草原有個約定

綠旋風鳳凰傳奇-綠旋風

郎的**

鳳凰傳奇-郎的**

天藍藍鳳凰傳奇-天藍藍

奢香夫人

鳳凰傳奇-奢香夫人

中國味道

鳳凰傳奇-中國味道

月亮之上

鳳凰傳奇-月亮之上

自由自在

鳳凰傳奇-自由自在

我們的歌謠

鳳凰傳奇-我們的歌謠

溜溜的情歌

鳳凰傳奇-溜溜的情歌

策馬奔騰

鳳凰傳奇-策馬奔騰

等愛的玫瑰

鳳凰傳奇-等愛的玫瑰

最炫民族風(廣場舞)

鳳凰傳奇-最炫民族風(廣場舞)

大聲唱鳳凰傳奇-大聲唱

火苗鳳凰傳奇-火苗

天籟傳奇

鳳凰傳奇-天籟傳奇

走天涯鳳凰傳奇-走天涯

自由飛翔

鳳凰傳奇-自由飛翔

郎的**

鳳凰傳奇-郎的**

中國喜事

鳳凰傳奇-中國喜事

光芒鳳凰傳奇-光芒

月亮之上

鳳凰傳奇-月亮之上

指間沙鳳凰傳奇-指間沙

全是愛鳳凰傳奇-全是愛

我從草原來

鳳凰傳奇-我從草原來

自由自在

鳳凰傳奇

一路驚喜-(電影《一…

鳳凰傳奇

我是一隻小小鳥

鳳凰傳奇

相親相愛

鳳凰傳奇&曹芙嘉&丁於

感到幸福你就拍拍手

鳳凰傳奇

御龍歸字謠

鳳凰傳奇

水雲間鳳凰傳奇

飛天-(遊戲《龍門客…

鳳凰傳奇

走天涯鳳凰傳奇

最炫民族風

鳳凰傳奇

天下的姐妹

鳳凰傳奇&徐千雅

荷塘月色

鳳凰傳奇

拜新年鳳凰傳奇

奇蹟世界

鳳凰傳奇

自由飛翔

鳳凰傳奇

自由飛翔

鳳凰傳奇

愛的狂怒

鳳凰傳奇

陪你一輩子

鳳凰傳奇

待嫁的新娘

鳳凰傳奇

最炫民族風

鳳凰傳奇

瞄著你就愛

鳳凰傳奇

胡楊新娘

鳳凰傳奇

醉美天下

鳳凰傳奇

中國味道

鳳凰傳奇

康定情緣

鳳凰傳奇

閤家歡鳳凰傳奇

情歌天下唱

鳳凰傳奇

一路驚喜(孫斌製作 …

鳳凰傳奇

愛情買賣

鳳凰傳奇

路燈下的小姑娘 (現…

鳳凰傳奇

狼的**

鳳凰傳奇&snh48

自由飛翔

鳳凰傳奇

遠方的遠方還是遠方

鳳凰傳奇

高山槐花開

鳳凰傳奇

秋畫鳳凰傳奇

心馳神往

鳳凰傳奇

吉祥如意

鳳凰傳奇

荷塘月色

鳳凰傳奇

御龍歸字謠-(網遊《…

鳳凰傳奇

荷塘月色(live)

鳳凰傳奇

奢香夫人(live)

鳳凰傳奇

22樓:匿名使用者

偶像鳳凰傳奇【所有****白金收藏版合集】我從草原來

天籟傳奇

我的家在**

最炫民族風天藍藍

鳳凰傳奇的歌曲大全

23樓:匿名使用者

把歌名留下了

胡楊新娘

大聲唱綠旋風

我們的歌謠

秋畫光芒

when you cry

蒙古人策馬奔騰

星光我從草原來

天籟傳奇

我的家在**

最炫民族風

天藍藍全是愛

嗨mrs leta

荷塘月色

郎的**

最炫民族風

自由飛翔

我和草原有個約定

月亮之上

溜溜的情歌

奢香夫人

等愛的玫瑰

奇蹟世界

吉祥如意

愛的狂怒

我不是公主

醉美天下

心馳神往

中國我愛你

高山槐花開

傳奇相約北京

深深愛草原鳳凰

香香一代天驕

讓愛領舞

大漠情人

康定情緣

新疆玫瑰

兵馬俑我是一隻小小鳥

最後的討伐

沙漠之戀

可可西里

潑水節康定情歌

24樓:匿名使用者

南有***,北有鳳凰傳奇,風格的差異卻不能抹殺華語兩大**天團的市場佔有率。和校園包圍城市的***不同,鳳凰傳奇一直立足神州大地,這也成為他們取之不盡用之不竭的**之源。新**亮相單曲便是這次出奇的江南之行,讓人愈發好奇,天團的下一站,又在何方……

提取碼:a80m

25樓:匿名使用者

儘管鳳凰傳奇的**並都不讓人感到悅耳,可令人欣慰也是我覺得值得肯定的是——他們一直都在踏踏實實做真實的**,不裝神祕裝高階。他們沒有用英語叫囂著“打倒帝國主義”,他們有的只是“東邊牧馬 西邊放羊 野辣辣的情歌就唱到了天亮”。憑這點我就覺得比某些隨波逐流、什麼紅做什麼結果畫虎不成反類犬的歌手有誠意多了。

鳳凰傳奇歌曲大全已打包 提取碼:rtkm

鳳凰傳奇全部**打包**地址

26樓:匿名使用者

在內地有著雄厚的群眾基礎的鳳凰傳奇屬於“被需要”的歌手群體。出道5年以來,他們沒有與**無關的噱頭、炒作,卻能製造一波又一波讓主流業界豔羨的佳績。所謂“佳績”不是唱片公司慣用的銷量加零法則,而是常年生活在大街小巷裡、實打實的流行金曲。

說道這裡,不能不提到同樣是以**作品著稱的兩大天后王菲和張靚穎。不論和同期出道的鄭秀文、李宇春如何撕扯,王張二人的**生命力有目共睹。巧合的是,2023年上半年最流行的歌曲正是《傳奇》和《如果這就是愛情》,更說明了歌手功力和口碑的重要性。

鳳凰傳奇**打包*** 提取碼:fr0w

27樓:匿名使用者

鳳凰傳奇的歌質樸、朗朗上口、接地氣兒,通俗而不庸俗,從歌曲意境或者主要討論歌詞上來說,鳳凰傳奇的歌也是很有價值的。**都收藏了,分享給你吧!

28樓:匿名使用者

月亮之上、自由飛翔、荷塘月色、最炫民族風、我從草原來、大聲唱、郎的**、自由自在、山河圖.....

29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我要說,我很驚喜。鳳凰傳奇作為農業金屬的代表,在這首歌裡面開始探索一種鄉村對唱小曲的**表達新形式,無疑是對野蠻畜牧業嘶鳴高音女聲和工業大棚女聲的一種及時救贖,她們的**都收藏了,分享給你 希望能幫到你!

30樓:匿名使用者

要知道,民樂是大部分國人**審美上的根,這也恰好解釋了鳳凰傳奇對於市場為何有著如此大的魔力。而後包括斯琴高麗、慕容曉曉等不過是從形式上照搬玲花、曾毅兩人的合作模式,有其形而無其神。即使《認錯》《愛情買賣》在商業上同樣也取得了很不錯的成績,但與鳳凰傳奇相比,依舊缺乏骨子中的那點內涵,也沒有完整的**形象和整體規劃。

鳳凰傳奇全部**打包 提取碼:9qd1

求字型大全百度雲資源,求字型大全百度雲資源

朱志偉告訴我們,2003年他在設計博雅宋的時候,正值中國報紙的改版熱潮,不少國內報紙的版式都開始模仿西方報紙,然而國內報社在模仿版式的同時將西方報紙的8磅字型大小也一併模仿過來了,這就導致有些有著複雜筆畫的漢字在8磅字型大小下顯得模糊不清,讀者讀起來也就異常費力。 2000款精選字型包 提取碼 kh...

《我是傳奇》電影 百度雲,求電影我是傳奇的百度雲資源

提取碼 0c07 2012年,人類被不知名病毒感染,紐約成為一座空城。robert neville will smith 飾 是為軍方服務的科學家,也是對病毒有免疫力的倖存者 如果資源不正確,或者版本不正確,歡迎追問 卜新榮闖天涯 作品簡介 影片主要講述的是2012年,人類最終被病毒所擊垮,前軍方病...

求那個電影百度雲,求那個電影,百度雲

多功能線 同時支援上網 同步 刷機 充電等2項或2項以上的功能,新上市三星的線還配了雙介面,usb同步上網 串列埠刷機。手機之間充電 兩部手機之間可以實現互相充電,手機可以作為充電寶。 野牛 小蘇打磺 豔,那,嚟 d d j 9 c o m。小蘇打的主要成,分是碳酸氫鈉,屬於食用鹼,去汙力很強。用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