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沒有一些好文佳句,誰有好文章呀 我要摘抄好詞佳句

時間 2021-10-16 17:57:31

1樓:飛盜小青龍

世界上最遙遠的距離不是生離死別,而是明明站在你面前,卻不知道我愛你

2樓:匿名使用者

我們大約終於可能會有機會吃頓飽飯了!!

3樓:曉東詩刊

《每日對仗十佳句》第4集。對仗是律詩創作的基本功。每日熟讀十佳句,不會作詩也會吟

好文好句

4樓:1255妖

1.大自然不管人世間的喜怒哀樂,總是按它自己的規律循序漸進地變換著一年四季。

2.詩人眼睛裡驟然燃燒起了一團火焰,右手在空中揚起來,大聲朗頌道。

3.考試方式鼓勵了死記硬背,但往往排斥了真正的才學。

4.無論黑夜,還是孤寂,無論在大街上,還是在人群裡,她的影子都像火炬一樣在空中婆娑起舞。

5.她宛如一支妙趣橫生而餘味無窮的歌曲響徹我的生命,又向我這如飢似渴的靈魂,傾注對永恆的憧憬。

6.讓死亡的嘲弄與你的癲狂融為一體!

7.中國把從外國來的東西冠之以胡、番、洋,如番茄、洋蔥。

8.葉尼塞河波濤滾滾,北極星光澤皚皚。心愛人的藍色目光,將臨終的恐怖遮蓋。

9.也許智慧型之出現在世上,就像乙隻聞到腐屍氣息而興奮的烏鴉。

10.這個年輕女子高挑個兒,完美的優雅的身段近乎無可挑剔。她長了一頭烏黑的好頭髮,色澤閃閃的,把陽光折射出了一種流光,一張臉呢,五官端正,面容姣好,十分美麗,黑黑的眉毛和凹進去的黑眼睛更是搶人眼球。

她那貴婦人的長相,和那個時代的名門閨秀的女性儀表十分吻合;她散發出來的是端莊和威嚴,不是纖巧、輕盈和難以言表的優雅,這些只是現在認可的女性特徵。

誰有好文章呀??我要摘抄好詞佳句!!!

一些有許多好詞好句的文章

5樓:匿名使用者

1,記住該記住的,忘記該忘記的.改變能改變的,接受不能改變的。

2,怨言是上天得至人類最大的供物,也是人類禱告中最真誠的部分。

3,如果敵人讓你生氣,那說明你還沒有勝他的把握;如果朋友讓你生氣,那說明你仍然在意他的友情。

4,愛,從乙個微笑開始。在,快樂中得以延伸。直到,隨肉體的腐爛而逝去。但,卻會因彼此的靈魂而永恆

love,begin with a smile.extending in the fun.elapseing with rot of body.

but,it will exist forever as our souls.

5,把你的臉迎向陽光,那樣就不會有陰影。

6,傷口是別人給予的恥辱,自己堅持的幻覺.

安妮寶貝的50句經典名言

1.我的快樂都是微小的事情

2.任何一件事情,只要心甘情願,總是能夠變的簡單。

3.容易傷害別人和自己的,總是對距離的邊緣模糊不清的人。

4.渴望占有愈多而愈脆弱。

5.沒有慾望只能說是麻木不仁。

6.短暫的瞬間,漫長的永遠。

7.鳥的翅膀在空氣裡振動,那是一種喧囂而凜洌的、充滿了恐懼的聲 音,一種不確定的歸宿的流動。

8.人的寂寞,有時候很難用語言表達。

9.總是需要一些溫暖,哪怕是一點點自以為是的紀念.

10.感情有時候只是乙個人的事情,和任何人無關,愛,或者不愛,只能自行了斷。

11.傷口是別人給與的恥辱,自己堅持的幻覺。

12.我大概是乙隻鳥,充滿了警覺,年容易停留,所以一直在飛。

13.痛徹心扉的愛情是真的,只有幸福是假的。那曾經以為的花好月圓……愛情只是宿命擺下的乙個局。

14.我的世界的寂靜無聲的,容納不下別人。

15.像我這樣的女人,總是以乙個難題的形式出現在感情裡。

16.我們可以失望,但不能盲目。

17.在這個世界上,所以真性情的人,想法總是與眾不同。

18.我總是以為自己會對流失的時間和往事習慣的,不管在哪路,碰到誰,以什麼樣的方式結束。

19.幸福始終充滿著缺陷。

20.但是快樂太單純,所以容易破碎。

21.我從來不自欺欺人,我只看真實。

22.聰明的女子值得同情。

23.乙個女子的寂寞就是這樣的不堪一擊如果乙個男人對我伸出手,如果他的手是熱的,他是誰對我其實已經不重要。

24.我會懼怕孤獨嗎?課抑皇橋級

6樓:匿名使用者

但是快樂太單純,所以容易破碎

集寫在空間裡的一些好文章

阮神裕 本人的空間裡面的文章雖然大多都是貼上,但是質量很好,可以放心的貼上。 心碎了誰來貼 朋友就是總是告訴你一些事情,隨即警告你絕對不能說屮去朋友就是時常把你地密密 一不小心 就洩漏屮去的人朋友就是缺錢時第一個想到的人 朋友就是那個拍著心口告訴你 一切包在我身上 最後卻把爛攤子丟給你的人朋友就是那...

眼睛容易疲勞,有沒有好一些的蒸汽眼罩呀

1 花王。花王蒸汽眼罩的表現可以說是很好,緩解眼睛疲勞的效果可圈可點,但是美中不足的是它的氣味對我來講有點濃烈了,時間久了我會覺得有一點點刺鼻 我用的絕對是 去日本出差的時候買的 2 珍視明。珍視明的蒸汽眼罩在國內口碑是不錯的,但是我用起來不是那麼適合,因為它發熱時的溫度不是很高,蒸汽量也不是那麼足...

有沒有好的學習方法呀 提供一些拉

不要在別人逼迫下學習,要自由自在地學,做完作業看看電視,玩玩電腦,上網查資料。世界上沒有最好的學習方法!只有最適合自己的學習方法!我這次考得太差了!大家能夠提供給我一些好的學習方法能夠在短時間內進步很快麼?5 中考常見心理問題指導 面對中考,我們微笑!而且你基礎不好,嘿嘿 我基礎還行 但你其他的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