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軟體導致 白蘋果了現在用的是iphone4版本

時間 2021-10-15 20:28:04

1樓:

- -!這不是敷衍,是事實!如果你的手機在越獄之前有進行shsh備份的話,你還可以有辦法回到4.

3.3的韌體版本,如果沒有的話,那就沒辦法了,只能更新到4.3.

5的版本!!

4.3.5的版本現在也可以越獄的,只不過是不完美越獄,也就是越獄後手機要是關機了,再重新開機就需要連線電腦,有電腦輔助才可以開機。

也就這點兒不完美而已,看你自己受不受得了的了,呵呵··

不過你的手機都已經白蘋果了。小妹妹!!現在最重要的是讓你的手機趕緊脫離白蘋果,而不是一心想著越獄!!對不對??

2樓:師頭來答題

91手機助手有提供白蘋果修復功能 如果不能修復只能重新刷機了

蘋果5軟體更新裡面顯示的是ios841是假的嗎

當然不是假的。那是系統根據伺服器的更新來的,也就是蘋果官方的版本,真的。蘋果5手機設定 通用 軟體更新中有更新但不顯示 為什麼 越獄了就不要公升級了,通過itunes來公升級最好,或者用第三方軟體公升級,例如愛思助手,公升級也方便,但是公升級前提要做好備份。蘋果7plus通用裡面顯示了軟體更新,需要...

我是做鋼結構設計的現在用什麼軟體作圖比較好啊我是新手

pkpm 原只能做框架 廠房 2008版本後新增了空間管桁結構的計算等等 3d3s 也是一款空間結構 平面結構 空間桁架 平面桁架都能計算的程式,一些規則性的結構我們都用pkpm計算 另外一些不規則的3d3s首選 mts 多高層空間計算軟體 裡面的高層分析比pkpm詳細,mts的好處很多,裡面所有的...

請問一下我現在用的是美白套裝每星期2次美白蠶絲面膜,那補水的話是用補水睡眠面膜嗎?感覺面板有點缺水

不要過度的依賴 是週期護理 請問 美白和補水的 怎樣配合使用?分別在什麼時間使用最佳 什麼時候該用補水 什麼時候該用美女 補水可以天天做,美白乙個星期兩次,都在10點左右或者洗澡後5分鐘做,效果最好。您好,知我藥妝肌膚顧問很高興幫助您。你可以岔開用,隔一天補水,隔一天美白,一般睡覺之前使用最佳。經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