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45N系列微型斷路器C D是代表什麼的符號?如C6A

時間 2021-10-15 00:22:07

1樓:匿名使用者

c 、d為瞬時脫扣形式

gb10963(家用及類似場所用過電流保護斷路器) 中,開關分類中有:

4.5 按瞬時脫扣電流分:

b 型

c 型

d 型

5.3.5 瞬時脫扣的標準範圍(也就是短路保護範圍)b 型 3in<i≤5in(in為額定電流)c 型 5in<i≤10in

d 型 10in<i≤50in

............

國標分b、c、d主要是滿足不同的使用場合

b 型 3in<i≤5in(in為額定電流) 無感或微感電路c 型 5in<i≤10in 照明配電電路d 型 10in<i≤50in 工業配電系統

2樓:匿名使用者

c和d分別代表斷路器在短路狀態下的動作值:

短路脫扣特性(短路脫扣動作值、瞬動脫扣電流..都是這個意思)對於c65系列微型斷路器

c型代表:短路動作電流是5~7倍額定電流 ,多用於照明等配電保護迴路d型代表:短路動作電流是8~12倍額定電流,多用於電動機保護迴路,由於電機啟動電流較大,所以需要將動作值設定較高,以避免誤動作。

對於c65系列產品,以您給出的20a為例子c型意味著當迴路電流超過100~200a時,斷路器需要可靠的瞬間斷開d型意味著當迴路電流超過160~200a時,斷路器需要可靠的瞬間斷開

3樓:匿名使用者

額,,,,,,,,,,,,,好難啊,不會。

對不起哦!

電氣工程師包含哪些專業

4樓:匿名使用者

暖通空調屬於電氣工程師[電氣工程師] 電氣工程師是指從事電氣系統設計的技術人員,是一種職業稱呼,也是一種職業技術等級。如果是操作工那就稱為電工。

工程師分為助理工程師(初級),工程師(中級),高階工程師,博士級高階工程師,研究員級高階工程師。它與註冊電氣工程師存在不同之處,註冊工程師要通過基礎和專業考試,而工程師是職稱,需要評定。

工作內容

1、繪製,稽核、把關和保管電氣工程圖紙;

2、稽核電氣施工方案,檢察施工過程中材料的規格、品牌、技術效能等與圖紙是否一致,對一般性質量問題進行及時處理並上報領導;

3、督促檢查施工現場電氣施工情況,現場安裝除錯電氣裝置,分析處理現場故障;

4、制定電氣裝置及計量儀器的各項規章制度及操作sop,維修計劃及週期檢查計劃,並協調日常的維修、保養及計量檢查等工作;

5、建立、完善電力裝置固定資產的統計及計量器具的檔案、統計、編號等管理系統;

6、在電氣裝置及備品備件的添置和工程專案中,嚴格按照公司制定的採購程式,把好質量關;

7、協助各專業及部門的各類驗證工作。

5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是讀電氣自動化的專業一步步走上電氣工程師的

電氣工程師年薪最高能達到多少?

6樓:環球網校

謝邀。本人不是理工科專業畢業,所以什麼建造師、電氣工程師都是不具備考試資格的。因所在工作的公司因業務需要申報各類行業資質證書,所有對電氣工程師的**有所風聞。

對電氣工程師而言,通過國家註冊電氣工程師考試並獲得證書的,掛靠費用一直都是居高不下的,與建造師相比,估計與考試通過人數偏低,市場需求量大有關。

一級建造師(通訊與廣電)掛靠費基本在2.5-3萬/年,但電氣工程師就相對比較高了,其中發輸變電掛靠費為75-80萬/3年,供配電掛靠費為36-38萬/3年,如果一個考霸獲得這兩門證書,平均年薪40萬,而且大多數掛靠3年都是一次性付費的。

上述掛靠基本上只是為了資質申報所需要的,如果是專案管理需要的現場管理,這個費用基本上是一次一談,依照專案規模、工藝難度等因素進行評判,相應的費用沒有特別統一的標準。

面對一本厚如字典一樣的複習資料,基本上不是考霸學霸或者行業從業者的,估計都會望書心嘆。

從行業從業者人才分析角度來說,除去上述的證書掛靠的收入外,市場上電氣工程師的人才也是偏少的,特別是發輸變電方向的,工作3年左右的,年薪基本都是20萬左右的。

另外對於初級、中級、高階、教授級這樣的不同職稱人員,在薪資門檻上也有較大的跳度,但這些職稱相應的是代表工作經驗的積累不同,初級崗位人員年收入基本在10萬左右。

如果你認同我的觀點,或是某一句話對你有價值,歡迎關注。

求助電氣工程師要學什麼東西,越詳細越好!

7樓:匿名使用者

註冊電氣工程師所學內容較多,所考科目如下:

8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這個肯定是要有相關的證的,倒不如看看考試都考什麼這樣反向推斷出所要學的知識

想成為電氣工程師,要學些什麼,謝謝

9樓:何志平先生

想成為電氣工程師,需經過考試,參加電氣工程師考試,但須同時具備兩個條件方能參加考試:大學相關專業畢業,並且從事相關專業技術工作5年以上,考試及格後發給電氣工程師資格證書。

如不具備上述條件,但實踐經驗豐富,可參加技師考試,考試及格後發給電氣技師資格證書。

10樓:手機使用者

主要是你必須精通電氣方面知識,電氣工程師是個職稱,可以在單位申請,公司會幫你辦理,但是你要具備條件,

凡中華人民共和國公民,遵守國家法律、法規,恪守職業道德;並具備以下條件之一者,可申請參加基礎考試

㈠ 取得本專業(指電氣工程、電氣工程自動化專業、詳見附表,下同)或相近專業(指自動化、電子資訊工程、通訊工程、電腦科學與技術專業,詳見附表,下同)大學本科及以上學歷或學位。

㈡ 取得本專業或相近專業大學專科學歷,累計從事電氣專業工程設計工作滿1年。

㈢ 取得其他工科專業大學本科及以上學歷或學位,累計從事電氣專業工程設計工作滿1年。

符合以上條件即可申請電氣工程師,電氣工程師有做設計的、電工的、看你喜歡哪個方面

11樓:可愛的友愛中華

註冊電氣工

程師資格考試條件

①參加註冊電氣工程師基礎考試,應具備下列條件之一:

⑴取得本專業或相近專業大學本科及以上學歷或學位。

⑵取得本專業或相近專業大學專科學歷,累計從事電氣專業工程設計工作滿1年。

⑶取得其他工科專業大學本科及以上學歷或學位,累計從事電氣專業工程設計工作滿1年。

②參加註冊電氣工程師專業考試,應基礎考試合格或符合免基礎考試條件,並具備下列條件之一:

⑴取得本專業博士學位後,累計從事電氣專業工程設計工作滿2年;或取得相近專業博士學位後,累計從事電氣專業工程設計工作滿3年。

⑵取得本專業碩士學位後,累計從事電氣專業工程設計工作滿3年;或取得相近專業碩士學位後,累計從事電氣專業工程設計工作滿4年。

⑶取得含本專業在內的雙學士學位或本專業研究生班畢業後,累計從事電氣專業工程設計工作滿4年;或取得相近專業雙學士學位或研究生班畢業後,累計從事電氣專業工程設計工作滿5年。

⑷取得通過本專業教育評估的大學本科學歷或學位後,累計從事電氣專業工程設計工作滿4年;或取得未通過本專業教育評估的大學本科學歷或學位後,累計從事電氣專業工程設計工作滿5年;或取得相近專業大學本科學歷或學位後,累計從事電氣專業工程設計工作滿6年。

⑸取得本專業大學專科學歷後,累計從事電氣專業工程設計工作滿6年;或取得相近專業大學專科學歷後,累計從事電氣專業工程設計工作滿7年。

⑹取得其他工科專業大學本科及以上學歷或學位後,累計從事電氣專業工程設計工作滿8年。

③本專業、相近專業和其他專業

⑴本專業:電氣工程及其自動化。

⑵相近專業:①自動化;②電子資訊工程;③通訊工程;④電腦科學與技術。

⑶其他專業:除本專業和相近專業外的工科專業。

12樓:匿名使用者

具體報考條件上面幾位達人都說過了,具體就是先參加基礎老師,通過了,再考專業考試。難度還是比較大的,要是決定了,那就努力學習,沒有好的辦法。

基礎考試可以自己複習,專業考試建議報個培訓班跟著學習。

希望能幫到你。

我想成為一名電氣工程師,該選什麼專業

13樓:匿名使用者

要想成為電氣工程師,應該先與電氣相關的專業,比如電氣、電氣與自動化等等。

14樓:淋溼的雨

電氣工程及其自動化,這個專業相關性比較大。

有些學校是“電氣工程”和“回自動化”分為兩答個專業的,都是直接相關的還有比如“電子資訊工程”“通訊工程”等也有相關性關於報考電氣工程師的話:

註冊電氣工程師中本專業:指電氣工程、電氣工程自動化專業;

註冊電氣工程師中相近專業:指自動化、電子資訊工程、通訊工程、電腦科學與技術專業。

在電氣自動化這個專業是不是有個電氣工程師證啊?

15樓:趙文星空絮雨

《註冊電氣工程師執業資格制度暫行規定》中指出,註冊電氣工程師是指取得《中華人民共和國註冊電氣工程師執業資格證書》和《中華人民共和國註冊電氣工程師執業資格註冊證書》,從事電氣專業工程及相關業務的專業技術人員,可以從事電氣專業的監理、招投標、評標、技術諮詢等工作。

國家對從事電氣專業工程設計活動的專業技術人員實行執業資格註冊管理制度,納入全國專業技術人員執業資格制度統一規劃。

報考條件

凡中華人民共和國公民,遵守國家法律、法規,恪守職業道德,並具備相應專業教育和職業實踐條件者,均可申請參加註冊電氣工程師執業資格考試。

具備以下條件之一者,可申請參加基礎考試:

(一)取得本專業(指電氣工程、電氣工程自動化專業)或相近專業(指自動化、電子資訊工程、通訊工程、電腦科學與技術專業)大學本科及以上學歷或學位。

(二)取得本專業或相近專業大學專科學歷,累計從事電氣專業工程設計工作滿1年。

(三)取得其他工科專業大學本科及以上學歷或學位,累計從事電氣專業工程設計工作滿1年。

16樓:匿名使用者

電氣自動化專業畢業從事相關工作後(碩士、本科、大專要求的年限不同)可以報考電氣工程師。

17樓:匿名使用者

全國只有兩個證好使,一個是人保部的,就是人力資源社會保障部的註冊電氣工程師。一個是行業學會的asea全國自動化系統工程師。最高階也是註冊。

都是資格認證。 一個可以掛證。一個出國必備證。

到國外只認ase。所以山寨證有的是。上網查就全明白了。

只要網上能查的到的。都是高校和社會的知名教授推的,都好使。兩個報名條件都高。

但分等級,可以一級一級考。工作最有用。

18樓:珞瓔

電氣裝置除錯與維護工程師

機電一體化

電子應用工程師

申報條件:參加epe專案該課程實訓,實訓課時數符合規定,經考核合格的中專、職高以上學歷的在校生或畢業生,可獲得caep《就業能力證書》。

19樓:匿名使用者

這證是要自己去報考,可以上網查一下報考條件。

電氣工程師 和註冊電氣工程師的區別

20樓:匿名使用者

一、含義不同:

1、電氣工程師:從事勘測、規劃、設計、電力工程建築、安裝、除錯、技術開發、實驗研究、發供電執行、檢修、修造、電網排程、用電管理、電力環保、電力自動化、技術管理等工作的電力專業工程技術人員。

2、註冊電氣工程師:取得《中華人民共和國註冊電氣工程師執業資格證書》和《中華人民共和國註冊電氣工程師執業資格註冊證書》,從事電氣專業工程及相關業務的專業技術人員。

二、工作內容不同:

1、電氣工程師:繪製,稽核、把關和保管電氣工程圖紙;督促檢查施工現場電氣施工情況,現場安裝除錯電氣裝置,分析處理現場故障;制定電氣裝置及計量儀器的各項規章制度及操作sop,維修計劃及週期檢查計劃,並協調日常的維修、保養及計量檢查等工作;

2、註冊電氣工程師分二個專業:發輸變電、供配電。

c語言n和n的區別求大神講解,C語言 n 和 n的區別,求大神講解。

元子童通亮 寫個 測試一下 intmain void int n a n printf d,n n printf d n getch return0 輸出結果是4,5 所以,n 是指標n加1 n 表示n指向的內容加1 c語言裡,n 和 n單目運算有什麼區別麼?老師說的當時懂,後來又忘了 請高手指點!...

C語言題目 將正整數n表示成一系列的正整數之和 求共有幾種劃分方法,講詳細點謝謝了

n個一嗎?話說只需要把這一堆一組合下看有多少種組合方法就好了吧?就是計算量比較大吧,還有迴圈次數相對較多,要是有幾個整數的限制就好計算點了,而且這個正整數還不能太大 for後面應該是從0開始迴圈吧?l 1for u l 0 i n l i 這樣子吧,前面的判斷語句和迴圈語句多次呼叫,可以設成乙個函式...

誰能列舉下N卡9系列 2系列的顯示卡型號,最好按效能排列。另外再列舉下amd的顯示卡。多謝

gtx295 gtx285 gtx280 gtx260 gtx250 gtx9800gtx gtx9800gt 9600gt 9600gso 9500gt 9400gt 比如9400gt 9500gt 9600gt 你只要記住數字越大效能就越好 我說的是效能哈 在沒超瓶的前提下 價效比的話就不能這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