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把有線鍵盤改成無線的,是2 4G好改還是藍芽的好改,有一不用無線滑鼠可否將其無線發射接收裝置搬過來

時間 2021-10-15 00:13:49

1樓:庹甜恬

一般情況下,有線鍵盤並不能改為無線鍵盤,而且有線鍵盤和無線鍵盤的兩者原理也是不同的,所以,一般建議可以直接購買無線鍵盤就可以了。

無線鍵盤是鍵盤盤體與電腦間沒有直接的物理連線,通過紅外線或無線電波將輸入資訊傳送給特製的接收器。準確的來說就是藍芽裝置。所謂藍芽技術,實際上是一種短距離無線電技術,利用"藍芽"技術,能夠有效地簡化掌上電腦、膝上型電腦和移動**手機等行動通訊終端裝置之間的通訊。

注意事項:

1、充電:任何品牌的藍芽裝置充電最長時限均為3個小時。通常看到鍵盤上的指示燈變色或者關閉就可以斷電了。長時間給產品充電,會對其造成嚴重傷害。

2、如果長時間不用無線鍵盤,也最好是一個月左右給裝置充電一次。以免其內建電池進入休眠期而無法再次充電使用。

3、目前情況下絕大多數電腦仍不支援無線鍵盤進bios,因為電腦在進作業系統以前是不載入驅動程式的,所以無法用無線鍵盤更改bios設定。

鍵盤和滑鼠都是插在桌面的hub上,方便,只是裝置多了線材都攤在桌面會顯得凌亂,所以對無線裝置才會如此迫切。

此外也能最大程度上縮短裝置與接收器之間的距離,減少干擾。

手頭沒有能夠檢查延遲的裝置只能用最土的辦法在遊戲中用肉眼感受

cs:go這種fps遊戲最考驗延遲,不斷的重新整理各種硬體的裝置上限,尤其是顯示器的重新整理率。滑鼠的掉幀在甩槍過程中很容易**捉到,鍵盤的延遲也逃不了。

gs87d與gs87g兩把無線鍵盤各殺了兩盤,藍芽的延遲很小,基本無法感受,2.4g完全不是問題。(或許是接收器離得很近,干擾少)。

至於日常的辦公打打字,聊聊天這種輕量化實用場景下,藍芽也能輕鬆拿下。

2樓:匿名使用者

哎,來不來先貶低題主的是沒搞清楚吧。可以往這方面研究下啊。用一個usb集線器,帶電源的那種。

連線滑鼠鍵盤。然後利用點對點藍芽或者走wifi來讓滑鼠鍵盤和主機通訊。我想沿著這思路,做出實際產品的技術難度不大。

但是牽扯到電子產品的硬體來講,個人開發還是比較困難。所以,樓主以及本人想知道的是,是否有這些成品裝置,讓我們自己動手組裝,實現下呢。其實吧,很多朋友需要無線來減少主機後面線多的煩惱。

不一定無線鍵盤滑鼠就一定得讓你扯好遠使用。

3樓:匿名使用者

買一個無線介面卡就可以

4樓:匿名使用者

你要改裡面的 pc板 你會嗎 外部的usb接收器可以搬 但內部的是整合在電腦板上的??怎麼搬

無線藍芽和無線2 4G哪個好,2 4G無線滑鼠和藍芽滑鼠哪個更好

藍芽滑鼠和無線滑鼠的區別 藍芽滑鼠使用了藍芽技術,同時使用了無線通訊技術。普通的無線滑鼠一般幾十元就可以買到了,籃牙滑鼠的 大概在幾百元左右。無線滑鼠在 方面比藍芽便宜很多,技術方面現在也逐步成熟,買無線效果兩相者差不多的,買乙個藍芽夠買幾個無線滑鼠了。如果是玩遊戲,或者對滑鼠有特殊要求的,可以選擇...

看到無線鍵盤,是2 4g連線,什麼意思?和藍芽有什麼區別?需不需要什麼插頭

來這看看 無線鍵盤2.4g連線採用2.4g無線技術,其頻段處於2.405ghz 2.485ghz 科學 醫藥 農業 之間。是需要有插頭的。無線鍵盤2.4g連線和藍芽的區別 一 無線鍵盤2.4g連線 1 2.4ghz的無線傳輸,從基礎上來講,也是基於27mhz的射頻發展起來的,由於頻率大幅度的提高,所...

想把2 4g的路由器切換成5g,應該怎麼辦?

目前的支援的路由器都是雙頻的,也就是和5g訊號是併發的。如果路由器兩個都開啟,手機上會顯示乙個路由器的兩個訊號。你選擇哪個就是哪個。你也可以只在路由器裡設定開啟5g,那麼手機就只能用5g訊號了。2 進入 路由設定 介面,點選 wifi設定 3 進入 wifi設定 介面,即顯示 wifi開關 和 5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