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式電腦重灌系統後出現這個頁面打不開機,這個問題怎麼辦

時間 2021-10-14 23:40:46

1樓:匿名使用者

你設定的u盤啟動,裝完電腦系統以後,你要改過來,改為硬碟啟動才可以,可能你的主機板的設定的問題

2樓:炫瘋奇

再次重新安裝作業系統,應該是系統沒有安裝完整,或是沒有安裝完成,用系統光碟或是製作的u盤再次重新安裝,這樣電腦就可以恢復正常了

3樓:元亨利貞

這個是裝系統失敗了,

重新安裝吧!

4樓: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重灌系統失敗,只能繼續使用正確方法和工具重灌系統直到成功為止。電腦重灌系統有很多方法,以下所列可擇一操作。

注意:在重灌系統完成後,先安裝安全軟體如360安全衛士加360防毒或者金山毒霸之類其它安全軟體,進行全盤查殺木馬、病毒,再打好系統補丁、安裝常用軟體,並使用一鍵還原工具進行系統備份,以備不時之需。

2.如果沒有一鍵還原,則使用系統u盤重灌系統。插入u盤後開機連按del鍵(筆記本一般為f2或根據螢幕底行提示字元)進入cmos,進入boot選項卡設定usb磁碟為第一啟動項。

重啟進入u盤啟動選單,選擇克隆安裝,再按提示操作即可。

系統u盤製作及重灌系統的操作步驟為:

3).設定u盤為第一啟動磁碟:開機按del鍵(筆記本一般為f2或其它)進入bios設定介面,進入boot選項卡設定usb磁碟為第一啟動項(注:

部分電腦需要在此時插入u盤進行識別才能設定)。

3.如果有系統光碟(沒有也可以去電腦商店購買),則將系統光碟插入光碟機,開機後按del鍵(筆記本一般為f2或根據螢幕底行提示字元)進入cmos,並在boot選項卡中設定光碟機(cd-rom或***-rom)為第一啟動項。重啟進入光碟啟動選單,選擇將系統安裝到c區,再按提示操作即可。

5樓:爽朗的細雨潺潺

重灌完整了嗎?就是進入安裝介面了嗎?

電腦開機一直是這個頁面打不開系統怎麼辦?

6樓:

開機按f8進入安全模式,把安全軟體解除安裝掉,沒用的軟體都解除安裝然後重啟,還不行就要重灌系統

7樓:茶茶

我的話,把電拔了,重開機,但是這樣對電腦不好,但沒辦法,我不會其他方法

電腦重灌系統後如何寬頻連線,電腦重灌系統後如何新建寬頻連線?

開始 控制面版 網路連線 新建連線嚮導 下一步 連線到interent 下一步 手動設定我的連線 下一步 要求使用者名稱和密碼連線的寬頻 下一步 出現連名時不要輸入,直接下一步 出現interent帳戶時,這裡也不填,直接下一步 正在完成新建連線嚮導,選在我的桌面上新增.完成,然後返回桌面,這裡就要...

桌上型電腦加記憶體條後需要重灌系統嗎,臺式電腦加記憶體條,加了要不要重灌系統的?

不用重灌系統。記憶體就是 ram random access memory 就是隨機存取儲存器的意思。我們常說的記憶體條就是這種東西了。是一種內部儲存器。記憶體有個特點就是在斷電后里邊的資料將全部被清除。無法儲存任何資料。硬碟是一種外部儲存器。包括機械硬碟 hdd 固態硬碟 ssd 這些東西都屬於外...

電腦重灌系統後

教程 肯定不是網絡卡驅動的原因,我估計你沒有設定ip位址 子掩網碼 閘道器和dns,這些資料不知道你有沒有,如果沒有,而你的電腦處於區域網中,你就右鍵點選網路上的芳鄰 屬性 右鍵點選本地連線圖示 屬性 雙擊internet協議 勾選自動獲得ip位址,確定就可以上網了,如果你的電腦不再區域網中,那就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