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解牆上插網線水晶頭的那個插口叫什麼

時間 2021-10-14 23:27:00

1樓:迷你手工老張

叫rj-45介面。

rj-45介面是最常見的網線介面,它屬於雙絞線乙太網介面型別。它不僅在最基本的10base-t乙太網網路中使用,還在目前主流的100base-tx快速乙太網和1000base-tx千兆乙太網中使用。

用於交換機可以使用568b做法。用於不同裝置之間互連(交換機-pc)。

一頭線序:白橙—橙—白綠—藍—白藍—綠—白棕—棕。

另一頭線序:白橙—橙—白綠—藍—白藍—綠—白棕—棕。

2樓:匿名使用者

網路模組,也叫資訊模組。

網路模組在企業網路中是普遍應用的,它屬於一箇中間聯結器,可以安裝在牆面或桌面上,需要使用時只需用一條直通雙絞線即可與資訊模組另一端通過雙絞線網線所連線的裝置連線,非常靈活。另一個方面,也美化了整個網路佈線環境。

3樓:匿名使用者

網線埠 水晶頭的連線方法,,之前在學校學的是:b序:橙白、橙、綠白、藍白、藍、綠、棕白、棕

a序:綠白、綠、橙白、藍白、藍、橙、棕白、棕

4樓:灣花容空

牆上插網線水晶頭的插口叫網線模組。

【網線模組】

資訊模組在企業網路中是普遍應用的,它屬於一箇中間聯結器,可以安裝在牆面或桌面上,需要使用時僅需用一條直通雙絞線即可與資訊模組另一端通過雙絞線網線所連線的裝置連線,非常靈活。

與資訊插座配套的是網線模組,這個模組就是安裝在資訊插座中的,一般是通過卡位來實現固定的,通過它把從交換機出來的網線與接好水晶頭的到工作站端的網線相連。

參考資料:http://jingyan.baidu.com/article/49ad8bce1fb51e5834d8fa82.html

5樓:匿名使用者

分線盒,顏色對齊皆可。

6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線介面···

想做一跟網線,一端是水晶頭,另一端是牆上的那種網線插座,想知道網線插座該怎麼接線。

7樓:匿名使用者

在一根bai網線兩端做上水晶頭,把du

一端插zhi入牆上網線插座即可。

dao

在製作網線之前內,我們需容要準備的工具有:一個網線鉗、網線、若干個水晶頭、測線儀、剝線器(如下圖)

製作教程如下:

1. 用剝線器將2-3cm的護套剝掉

2. 將線條按照網線標準線序理清網線(網線標準線序見底部)

3.用線鉗將線剪齊

4.將網線對照水晶頭線隙插進去即可

5. 將線鉗與水晶頭簧片對齊

6.用手柄壓至底部,壓制好就可以了

7. 將接好的水晶頭插至測試儀介面

8. 開啟測試儀開關,測試儀上邊的1-8號指示燈依次順序閃爍,就說明網線接製成功,若反之,則需要檢查網線,水晶頭,檢測儀是否有故障。

最後給大家科普一下什麼是網線標準線序。

首先呢,線序分為a,b兩種(如下圖)

標準568a:1綠白 ,2綠 ,3橙白 ,4藍 ,5藍白 ,6橙 ,7棕白 ,8棕

標準586b:1橙白 ,2橙 ,3綠白 ,4藍 ,5藍白 ,6綠 ,7棕白 ,8棕

8樓:匿名使用者

網線水晶頭你做的沒問題,模組按568b的驗收做。不要按568a來做,沒問題的。

9樓:看不清吐不明

其實只用4根線,你牆邊上的用b接法。分別是白橙,橙。和白綠。綠。只用這四根就行了。 就是用1236這四根線。

10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跟bai居你給出的水晶頭排列我寫出的du接法

zhib類:1、綠 2、綠白dao 3、棕專 4、藍白屬 5、藍 6、棕白 7、橙 8、橙白

a類:1、棕 2、棕白 3、綠 4、藍白 5、藍 6、綠白 7、橙 8、橙白

注:b類為兩臺計算機通過網絡卡互聯(不用通過路郵器),a類就是兩頭接法一樣,兩臺計算機通過路由器互聯,根據你的要求來接你那個牆上插座吧

建議:最好用正常接法,那麼以後自己接線也不用那麼麻煩(就是水晶頭那邊用 橙白,橙,綠白,藍,藍白,綠,棕白,棕 這個接法,這樣就算別人來你家幫忙也好分一點)

11樓:匿名使用者

牆上插座的話,按b接法接上就可以了。長沙高橋電腦城。

牆上的網線面板和水晶頭子怎麼接啊?

12樓:姬覓晴

網線面板和水晶頭子統一按1-3、2-6交叉接法接。

1-3、2-6交叉接法。雖然雙絞線有4對8條芯線,但實際上在網路中只用到了其中的4條,即水晶頭的第1、第2和第3、第6腳,它們分別起著收、發訊號的作用。這種交叉網線的芯線排列規則是:

網線一端的第1腳連另一端的第3腳,網線一端的第2腳連另一頭的第6腳,其他腳一一對應即可。這種排列做出來的通常稱之為“交叉線.例如,當線的一端從左到右的芯線順序依次為:

白綠、綠、白橙、藍、白藍、橙、白棕、棕,另一端從左到右的芯線順序則應當依次為:白橙、橙、白綠、藍、白藍、綠、白棕、棕。

13樓:匿名使用者

1、如果採用插座a接法,則標準是568a。

568a標準:

綠白——1,綠——2,橙白——3,藍——4,藍白——5, 橙——6,棕白——7,棕——8

另外一頭的水晶頭按照568a的線序製做就可以了。

2、如果插座採用的是插座b接法。則標準是568b。

568b標準:

白橙——1,橙——2,白綠——3,藍——4,白藍——5,綠——6,白棕——7,棕——8

另外一頭的水晶頭按照568b的線序製做就可以了。

注:一般現在來說都是按照568b的接線標準的,所以考慮到網線質量或者以後做線方面的話,還是按照568b接線為準。

14樓:匿名使用者

直接插進去就可以了啊··

·水晶接頭你接好的就行了啊···如果是水晶接頭的接法是

電腦對集線器,交換機或者路由器就是上面的那種b-b接法.也就是兩頭都是白橙,橙,白綠,藍,白藍,綠,白棕,棕如果是兩臺電腦直接互連的話..另一端就是白綠,綠,白橙,藍,白藍,橙,白棕,棕這是a-b接法.

15樓:匿名使用者

水晶頭上線序與面板後b的連線方法

牆上網線介面怎麼接有**

16樓:劉世媛

網線有4對,636f707962616964757a686964616f313333656531628條線,網線水晶頭有兩種做法標準,標準分別為tia/eia568b,tia/eia568a。製作水晶頭首先將水晶頭有卡的一面向下,有銅片的一面朝上,有開口的一方朝向自己身體,從左至右排序為12345678。

568b:1、白橙,2、橙,3、白綠,4、藍,5、白藍,6、綠,7、白棕,8、棕

568a:1、白綠,2、綠,3、白橙,4、藍,5、白藍,6、橙,7、白棕,8、棕

你買來的模組有標記色塊,a接法和b接法。先看下你原來的網線水晶頭,是a接法還是b接法,按同樣的接法把模組接好。模組要用打線鉗打好哦,線接不通就沒法上網哦。

建議你找電腦師傅幫你接。

先用螺絲刀從面板的缺口往裡撬一下。把面板分板成兩個部分。

把用網線鉗把兩線外皮截去三釐米,然後把網線按照面板上的“b”接法(藍,白藍,橙,白橙,綠,白綠,棕,白棕)卡到卡口啊。接下來如圖 用手按下去。卡緊就可以了。

接下來可以用網路測線儀,測試一下通不通。接可就可以上面板了。如下圖,在拉上面板之前可以打個安全結。

接下來如圖先給一邊上螺絲,把其固定好。接著上另一邊的螺絲。如下圖的樣子。

接下來,可以把面板的蓋子,蓋上了。如下圖找到對齊點,缺口的地方最後裝上。如下圖。

接下來,從左邊按壓,右邊按壓, 最後中間,當然也可以選擇從右往左邊的按壓。根據人個習慣不同請自便。

7到這裡基本上安裝結束了。感謝你的瀏覽。希望對您有幫助!

參考資料

17樓:快樂的旅行者

網線插座接法,買的網格插座怎麼接線,手把手教你一看就會

18樓:匿名使用者

按照網路模組標註的b類接法連線網線即可。

19樓:未來還在那裡嗎

模組要用打線鉗打好哦,線接不通就沒法上網哦。建議你找電腦師傅幫你接。

20樓:匿名使用者

網線有4對,du8條線,網線水晶頭有兩zhi

種做dao法標準,標準分別為版tia/eia568b,tia/eia568a。製作水晶權頭首先將水晶頭有卡的一面向下,有銅片的一面朝上,有開口的一方朝向自己身體,從左至右排序為12345678。

568b:1、白橙,2、橙,3、白綠,4、藍,5、白藍,6、綠,7、白棕,8、棕

568a:1、白綠,2、綠,3、白橙,4、藍,5、白藍,6、橙,7、白棕,8、棕

你買來的模組有標記色塊,a接法和b接法。先看下你原來的網線水晶頭,是a接法還是b接法,按同樣的接法把模組接好。模組要用打線鉗打好哦,線接不通就沒法上網哦。

建議你找電腦師傅幫你接。

21樓:弓浩穰

加裝的,因為你沒有線路可以接入。如果你不希望接到別人牆上推薦使用無線ap。也就是一種類似紅外傳播的代替網線功能的硬體,又或者使用無線路由器

22樓:妖精de屁屁

最好接568b

其實 網線這東西沒什麼講究 兩邊接的顏色一樣就行 4種顏色岔開

23樓:匿名使用者

按照模組上b類的顏色提示接就可以了。

牆壁上網路介面水晶頭怎麼接,牆上網線介面怎麼接有圖片

水晶頭的接法 網線有兩種做法,一種是交叉線,一種是平行 直通 線。交叉線的做法是 一頭採用568a標準,一頭採用568b標準。平行 直通 線的做法是 兩頭同為568a標準或568b標準,一般用到的都是568b平行 直通 線的做法 568a標準 白綠,綠,白橙,藍,白藍,橙,白棕,棕。568b標準 白...

家裡的網線的水晶頭壞了怎麼辦

蒼狼 白鹿 網線的水晶頭斷掉,不能重新連線,只能剪掉水晶頭,重新壓接新水晶頭。網線有兩種做法,一種是交叉線,一種是平行 直通 線交叉線的做法是 一頭採用568a標準,一頭採用568b標準平行 直通 線的做法是 兩頭同為568a標準或568b標準,一般用到的都是568b平行 直通 線的做法 568a標...

做網線的水晶頭,沒有專用的夾子能做嗎

小蔡蔡愛豬豬 做電腦的網線水晶頭沒有專用的夾子是能做的,具體的操作步驟如下 1.首先做網線要用到的工具有一個剝線鉗,和一個訊號檢測器。2.接網線水晶頭的原料就是網線和水晶頭。3.然後用剝線鉗把網線皮剝開,露出四組線。4.把線理好後,水晶頭帶銅面朝上接順序將線插入水晶頭內,顏色順序是白橙 橙 白綠 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