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通過外部引用CSS,讓頁面裡有多種字型效果

時間 2021-10-14 23:04:42

1樓:似珈藍運

很簡單哦,你知道在樣式表裡寫,比如:

.aaa

.bbb

如果你超連結需要2種樣式效果,可以這樣寫.

.ft01

a.ft01:link

a.ft01:visited

a.ft01:hover

a.ft01:active

.ft02

a.ft02:link

a.ft02:visited

a.ft02:hover

a.ft02:active

然後用class呼叫樣式就可以了.

2樓:匿名使用者

比如樣式**寫在css.css檔案裡

外部呼叫:

哦,指乙個鏈結裡多種樣式

那就在鏈結裡再加其他標籤如div或span 對標籤加樣式如:文字連線

或者簡單變通下文字連線

3樓:匿名使用者

在實現效果上外鏈和內部其實是一樣的 你可以嘗試著去.css檔案裡去改動這些東西 至於你說 哪些行要什麼樣子的 很容易

直接去給這個行定義乙個class或者id 然後再在css裡寫上 他要用的字型 font-family:"宋體" 就可以了

多種樣式 你可以直接空格隔開 比如 只要不重複 都可以顯示的

還有一點你要注意就是 內部的會覆蓋外部的 優先順序會高一些 如果外部定義好了 你也可以內部來覆蓋它們

4樓:匿名使用者

如先建個css.css檔案存根目錄下,內容如下:

.css

.css01

a.css01:link

a.css01:visited

a.css01:hover

a.css01:active

.css02

a.css02:link

a.css02:visited

a.css02:hover

a.css02:active

再在引用頁內編寫如下:

預設字型

更改過的字型

連線1連線2

這只是個例子,你自己再以一推三哈~!~

css怎麼呼叫外部字型?

5樓:稻草人生活印記

css中可以使用font-face屬性即可實現呼叫任何外部等特殊字型。

font-face屬性介紹及其例項:

對瀏覽器的支援:

firefox、chrome、safari 以及 opera 支援 .ttf (true type fonts) 和 .otf (opentype fonts) 型別的字型。

internet explorer 9+ 支援新的 font-face 規則,但是僅支援 .eot 型別的字型 (embedded opentype)。

使用您需要的字型。

在新的 font-face 規則中,您必須首先定義字型的名稱(比如 myfirstfont),然後指向該字型檔案。

如需為 html 元素使用字型,請通過 font-family 屬性來引用字型的名稱 (myfirstfont):

使用粗體字型。

您必須為粗體文字新增另乙個包含描述符的 @font-face。

檔案 "aa.ttf" 是另乙個字型檔案,它包含了 sansation 字型的粗體字元。

只要 font-family 為 "myfirstfont" 的文字需要顯示為粗體,瀏覽器就會使用該字型。

通過這種方式,我們可以為相同的字型設定許多 @font-face 規則。

實際案例:

案例1:

案例2:

@font-face

注意事項:

a、internet explorer 8 以及更早的版本不支援新的  font-face 規則。

b、**中注意負符號,均為英文狀態下。

c、字型檔案格式必須新增字尾,且鏈結中必須帶字尾。

6樓:無恙話樂

css呼叫外部字型的方法可以通過**來實現,具體方法如下:

@font-face

.my_css3_class

注:/* */ 之間的字是解釋說明的,可以不放到**當中。

7樓:匿名使用者

方法如下:

@font-face

.my_css3_class

為了混淆下面的是沒有做注釋的原始檔:

@font-face

.my_css3_class

8樓:匿名使用者

body

這個應該可以了

css樣式怎麼引用的,css樣式引用的方式並舉例說明?

純潔的小樹 css樣式的引用方式有三種 一 行間樣式表 行間樣式表是指將css樣式編碼寫在html標籤中,格式如下 行間樣式表由html元素的html元素的style支援,只需將css 用分號隔開寫在style 之中。這是最基本的形式,但是它沒有實現表現與內容分離且不能靈活的控制多個頁面所以我們只是...

fis怎麼讓html引用的css等同步打上時間戳

育知同創教育 題主應該是想要每次 變動之後自動加上乙個時間戳,使之前舊版本失效把。很多構建工具都可以做到。例如webpack可以對打包後的檔案自動加上乙個 hash smm苗 fis3可以使用 檔案指紋 用fis給靜態資源檔案 css js png等 加md5 5 頁面在引入js,css靜態檔案的時...

呼叫 css的外部樣式檔案,css怎麼呼叫外部字型?

花臂華盛頓 css是一門指定文件該如何呈現給使用者的語言。建立html文件 建立樣式表 在您的css檔案中,複製 貼上下面的行,並儲存該檔案 儲存該檔案並重新整理您的瀏覽器。該樣式表將首字母顯示為紅色,如下所示 範例中呈現的是標準html 標籤嵌入css檔案的寫法,其中 rel styleshe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