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般針對的專案工程都是中小型的專案管理軟體有哪些?那款軟體更

時間 2021-10-14 23:04:42

1樓:高亞科技

一般針對的專案工程都是中小型的專案管理軟體有8msaas pm專案管理軟體。saas模式,按年租用,如果後期公司發展逐步增大,可以直接買斷私有化部署。

8msaas 通過研究企業業務和產品的流程,設定相應的專案流程和功能,搭建乙個適合企業本身的專案管理平台。可在同乙個平台上實現9大基本功能:範圍與需求管理、時間管理、收入與成本管理、質量管理、溝通管理、資源管理、風險管理、採購管理、問題管理等,功能強大,還可以客製化定製。

基於「乙個設計、乙個系統」設計而成,對內支援人力資源管理,即人員與事情的快速連線,責任明晰,結果明確,實現團隊溝通;對外支援溝通管理,能夠支援自動預警、通知(郵件)、即時聊天功能、研討論壇,實現與**商的有效溝通。對於複雜的專案問題,還可實現對可交付成果的檢視與審批,幫助專案人員有效地進行迭代需求溝通。

2樓:匿名使用者

colloa pm專案管理系統,全流程驅動,全過程監管,可定製,可試用體驗。

有沒有一款針對中小型企業的專案管理軟體

3樓:ni泥濘

針對中bai小型企業的專案管理du軟體有8msaas pm專案管理軟體zhi

,為中小企業量身打造dao,支援saas租用模式版,權通過雲端部署,實時跟蹤專案狀態並做出響應:專案總概覽、費用、專案、資源、依賴、可交付成果、風險、變更請求、現狀調查、關鍵指標和對比等。8msaas各功能模組可自由組合,企業即買即用,上線快,不用擔心任何 it 基礎設施及維護,以最低的成本即能享受最全面完善的系統功能應用。

想找技術來輔助下,有沒有適合中小型施工企業使用的工程專案管理軟體?

4樓:

現在手機軟體很多很複雜的,操作複雜。要簡單好用的可以試試「專案e」,裡面的設計了「清單模式」,操作起來很簡單,消耗等記錄,一目了然。

5樓:匿名使用者

有啊,edraw project專案管理軟體通好用的。是億圖公司的軟體,還比較靠譜。

中小型建築施工企業用哪種財務軟體比較適合?

6樓:1m築造

1m築造是設計工程行業的數位化管理工具箱,基於業務財務一體化理念設計,可以幫助企業實現財務管理效率的大幅提公升。其中的財務管理工具,不僅和金蝶、用友一樣完全符合財務工作習慣、滿足準則要求,更可以完全解決建築工程行業財務管理上的各類困難。

第一,實現全部自動記賬,預置豐富的自動分析報表。

依靠內建的會計引擎實現全業務流程的自動記賬,無論是科目、往來單位,還是專案、成本項,都可以準確記錄在會計憑證中,並且可以快速出具財務分析報表。

可實現從採購到發票、從開票到收款等業務流程的完全自動化,實現業務、財務環節的全域性整合。自動財務報表可以納稅申報使用,已有非常多的企業完全代替了原有的純財務系統。

除此之外,系統還預置了豐富的業務人員使用的分析報表,如:專案合同全程追蹤表、採購全程追蹤表、專案成本報表、專案工人工資報表等。業務人員可以自主執行報表,再也不需要財務人員參與。

第二,業務財務高效協同,精準管理從合同到發票的採購全流程。

通過採購訂單、庫存接收、**商發票登記、應付發票、付款申請、付款登記等業務和財務環節,讓每一筆採購清晰可觀,讓發票付款管理不再糊塗。

第三,以業務財務統一的流程管理合同至最終收款,避免少收錢。

基於客戶請款單,開票申請,應收發票,收款登記等操作,業務人員和財務人員使用統一的管理流程,提高合同、收款資料準確性和及時性,既避免了業務財務反覆對賬,也降低了內控風險。

第四,匹配行業特點的專案收入確認、專案結案、專案尾款管理方案。

專業的專案收入確認、專案結案方案,可以規範管理專案核算,為企業遠期發展奠定堅實基礎。專案尾款的管理方案完全匹配行業專案保修金的管理要求,確保專案尾款的按時足額收取,不產生專案遺留問題。

第五,專案成本可實時分析及追溯。

無論是要管理單個專案還是多專案同時管理,1m築造都能實現實時的成本與預算金額的對比、超預算時高亮提示,可避免預算超支和專案虧損。強大且實用的專案成本報告,可實時檢視專案成本明細情況,並輕鬆追溯成本發生**。

一句話歸納:

在財務方面媲美專業財務系統,但更專注行業特質,可以實現業務財務一體化!

7樓:

易通xp v3.0.10.18

·易通xp(建築企業版)適用於中小型建築施工企業管理,可實現多企業、多年度的財務管理,操作方便,簡單易學,即使「不懂會計的人也能會計」是軟體的特色之所在。

語言介面:簡體中文 執行平台:win9x/nt/2000/xp

8樓:匿名使用者

有很多企業都用用友財務軟體,很好的啊

中小型的移動水上樂園專案需要多少錢呢

中小型移動水上樂園專案是指園區面積小於5000平公尺的移動水上樂園專案,這種專案更適合開在人口數量較少的三四線城市或者縣城,是適合創業資金不多的投資者的好專案。移動水上樂園專案方案很靈活,配置哪些裝置也可以根據具體情況來配置,要根據場地選用裝置,一年經營下來,怎麼也有二三十萬的營收,到來年再開時,再...

想做中小型的投資辦廠專案,但不知道目前石家莊區域有什麼好專案,希望有經驗的朋友幫忙提些建議

我打算辦一家插座開關之類的廠,正在準備中,前期大概需要投入50萬,頭暈啊!可我比較看好我的專案,辦廠不是那麼容易的,光有前期投資的資金也不一定能開得成,除非自己是傻二,對錢無所謂。可誰都是這樣過來的,一步一步來吧,有夢想,行動了,至少還有希望.有機會大家可以交流交流 謬賜撒瑾 你那裡工業發達做 洗手...

我想在我們鎮上開一家中小型規模的檯球室,不知道能不能賺錢,請有經驗的朋友指導下

嗯 房租也不錯 投資30 50萬 完全能開個中高檔檯球俱樂部 鎮上沒有檯球室是市場不需要還是怎麼回事呢 這個市場要考察好啊 這是開球房第一步 有了市場才能有人氣啊 建議你諮詢去 球動力檯球連鎖 上諮詢一下 他們專門的有客服解答你的開球房疑問 而且還免費到地考察 這樣降低很多風險啊 免得你投資了錢卻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