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平板電腦怎樣調整螢幕介面大小

時間 2021-10-14 22:53:05

1樓:**隨身吧

ipad玩遊戲的時候,想要縮放螢幕大小。該怎麼縮放畫面呢?下面我們就來看看詳細的方法。

1、開啟ipad,在主介面中選擇設定選項。

2、設定視窗中,選擇通用選項中的輔助功能選項。

3、選擇輔助功能中的縮放選項,如下圖所示。

4、將縮放功能中的開關開啟,就可以使用放大縮小了。

5、縮放選項卡中,選擇縮放區域選項。

6、縮放區域視窗中,可以選擇全螢幕縮放和視窗縮放。

7、返回縮放選項卡,拖動最高放大級別的圓塊,可以改變最大的放大倍數。

8、選擇顯示控制器,開啟其開關。

9、開啟顯示控制器後,可以使用它快捷控制遊戲螢幕的縮放。

10、遊戲螢幕的放大模式下,用三個手指同時輕點兩下,可返回正常模式。

怎樣調整電腦螢幕大小,怎麼樣調整電腦螢幕大小到合適的比例?

電腦自帶螢幕放大功能 佼戈羊元旋 一般來說普通的非寬屏的電腦顯示器都是4比3的比例,寬屏16比9 如果是解析度的話,液晶顯示器你就跳到你的液晶顯示器的最合適的解析度就可以了1!比如說14寸液晶一般是1024 768! 調整一下顯示解析度 不知道你的顯示器是不是寬屏的,如果是就設定成1280 768,...

蘋果平板電腦怎樣連線u盤,蘋果平板電腦怎樣連線U盤

聆聽心情 1 在ipad公升級到ipad os之後就可以支援使用內建的檔案管理器讀取 儲存並支援壓縮和解壓檔案 2 只需要準備乙個lightning轉接器,把u盤插入轉接器的usb介面中,開啟ipad的檔案管理器就可以檢視檔案並實現壓縮和解壓的操作 太平洋電腦網 如果您的ipad支援公升級到最新的i...

怎樣設定蘋果平板電腦mini桌面開關

mini2進入設定通知中心,點選提醒開關會卡然後閃推到桌面。如何正確使用蘋果平板電腦面板開關的操作?正確使用蘋果平板電腦ipad面板開關的操作 1 長按機器頂部的電源鍵可以關機 開機。2 同時按主屏home鍵 電源鍵,可以進行截圖操作。這個沒什麼的,隨便怎樣都可以用。蘋果 ipad mini1 怎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