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祕的機器人讀後感,神奇的機器人的最後一道題讀了這篇短文你有什麼話想說?

時間 2021-10-14 22:16:40

1樓:短編文學

讀了《機器人》這本書,感受:

你們可不要小看這些機器人,說不準21世紀代替我們站在這地球上的是它們。我又開始了想象:“機器人代替人的時候,商店裡賣的飲料都換成了機油,每幢房子都會少一個房間——那當然是機器人用不到的衛生間啦。

公司裡的總經理也是機器人,它們可能也像人類的大老闆一樣吧,穿著西裝打著領結,不過我相信他們的本領一定會比其他機器人要高,不然它們的位置早被人替換了。”

這本書還讓我瞭解到許許多多的先進**,有:能自動辨認車輛,你們還真不能小看它們,在打仗的時候,它和它的同伴可是先頭部隊。

讀了這本書我也悟出了一個道理:無論科學多麼發達,只有我們提高自身的修養,就能把地球村建設得更美好!夥伴們,我們現在的任務就是,我們好好學習,長大以後造出功能更多、威力更大的**來保護我們的祖國媽媽,讓她同我們一起成長,讓她在我們的努力下繁榮昌盛!

2樓:匿名使用者

機器人有神奇的功能,在未來的世界,機器人用它那無所不能的本領為人類  服務,我們也會經常見到機器人熟悉的身影。因而,我們由衷想對機器人說:“感謝你——神奇的機器人。”

四年級下冊13課神奇的機器人的讀後感怎麼寫

3樓:

可以用自己的感受(一兩個詞語)做主標題,下一行是讀《***》有感,為副標題。也可直接寫讀《***》有感

要選擇自己感受最深的東西去寫,這是寫好讀後感的關鍵。要密切聯絡實際,這是讀後感的重要內容。要處理好“讀”與“感”的關係,做到議論,敘述,抒情三結合。

寫讀後感應以所讀作品的內容簡介開頭,然後,再寫體會。

原文內容往往用3~4句話概括為宜。結尾也大多再回到所讀的作品上來。要把重點放在“感”字上,切記要聯絡自己的生活實際,與自己的生活相結合,否則作文會顯得空虛。

要符合情理、寫出真情實感。注意不要寫成流水賬

神奇的機器人的最後一道題讀了這篇短文你有什麼話想說?

4樓:

在茫茫宇宙,機器人作為人類航天活動的先驅,第一個登上月球,揭開了月球神祕的面紗;繼而又飛上火星,探測火星上是否有生命跡象存在。從此,機器人在太空中游弋翱翔,大顯身手。在浩瀚的海洋,機器人尋寶藏、擒油龍,弛騁萬里,上下求索,成為人類開發海洋的主力軍。

在工廠,機器人有著極為廣闊的用武之地。電焊、油漆、電視裝配、飛機鑽孔、採煤、搬運,到處都有它們勤勞的身影。在農村,機器人種植莊稼、灌溉田地、植樹造林、採摘水果、擠牛奶、剪羊毛、喂牲畜……它們披星戴月,耕雲播雨,成為第一代“鐵農民”。

機器人還走向社會,加入人群。它們才華橫溢,機靈精巧,能歌善舞,能說會道。有的成為棋壇怪傑、書畫大師、體育能人,有的成為醫學博士、手術專家、**小姐。

隨著科學技術的進步,機器人將越來越多地走向太空,走向社會,走向家庭,來到我們身邊,成為我們生活、工作和學習的助手。

讀了這篇短文感想如下;

1.機器人是具有一定智慧的機器,它能模仿人的眼、耳、口、鼻、手等器官,按照人的指令做各種各樣的動作。

2.機器人在太空、海洋、工廠、農村、社會生活等領域得到了應用。

機器人時代讀後感400字

5樓:匿名使用者

星期一,清明節放假,我和哥哥看了機器人時代;

這是一個未來的時代,一位博士創造了一批機器人,叫ns-4,後來被另一位羅伯斯博士宣佈過時,創造了另一批機器人,叫ns-5,看似很祥和但是背後有陰謀,而ns-4們卻被丟入一個廢棄的工廠裡。後來,ns-5們開始造反。因為,在一個大樓,一個長官大樓的機器人“微姬”背叛了,“微姬”也可以控制所有的機器人,因為,那棟樓是羅伯斯博士的辦公樓,而且可以控制機器人,於是“微姬”控制機器人,殺了羅伯斯博士。

主角是一個警官,擁有一個超高金屬機械手臂,力大無窮而且超高金屬擁有不壞的材料。和一個自由機器人不受控制也擁有一雙超高金屬機械手臂,叫森尼。還有一位女博士卡爾文拯救世界的故事……

讓我心跳得最快的時候是,森尼背叛了,他拿起手槍對準女博士卡爾文的頭部說:“警探,如果你敢射擊,我就讓卡爾文博士的頭迎向你的子彈”突然森尼閉了一下眼,一開始警探不知道,後來明白了,警探朝其他的機器人射擊森你也幫忙,哦!原來是計劃。

森尼去拿奈米機器人,它把手伸進安全防護罩裡,因為它有一雙超高金屬機械手臂,所以不怕,要是其他金屬一碰就沒。在回去的路上,它遇上了其他機器人,通過了重重難關,回來傷痕累累,雖然是超高金屬。把奈米機器人放入“微姬”將其毀滅。

我的觀後感是團結力量大,就算是三個人。

6樓:匿名使用者

讀後感是議論性較強的讀書筆記,要用切身體會,實踐經驗和生動的事例來闡明從“讀”中悟出的道理.因此,讀後感中既要寫“讀”,又要寫“感”,既要敘述,又必須說理.敘述是議論的基礎,議論又是敘述的深化,二者必須結合.

讀後感以“感”為主.要適當地引用原文,當然引用不能太多,應以自己的語言為主.在表現方法上,可用夾敘夾議的寫法,議論時應重於分析說理,事例不宜多,引用原文要簡潔.

在結構上,一般在開頭概括式提示“讀”,從中引出“感”,在著重抒寫感受後,結尾又回扣“讀”.

寫讀後感一般應做到三點:

1、要讀懂原文的內容.“讀後感”,顧名思義,就是先讀後感.因此,讀是至關重要的.只有通過讀,抓住了原文的重要內容,才會寫出自己的真實體會.

2、寫自己體會最深刻的部分.一篇文章敘述的內容很多,要抓住文章中你自己體會最深的內容來寫.體會不深,感想不豐富,讀後感就寫不成功.

《機器人總動員》觀後感,機器人總動員的觀後感

芊芊歆宸 因為一部好的電影從來都不是在膚淺的表面迎合觀眾,而是深層次的反映了現實。當故事進行到了離開地球,到達太空城的時候,一些社會問題也在這部科幻動畫電影中被以隱藏化的形式鄭重地提了出來。通過動畫片得方式諷刺了當時美國的生活方式得不健康,比如肥胖 還有環境破壞 消費主義等等 除了思想意義,影片情感...

小胖機器人怎麼使用,請問小胖機器人的開關在哪?

於嘉良 一臺價效比很差的機器人。使用起來答非所問。除了一個貓頭鷹課堂是免費的,其他的所有學習都是要錢的。投影儀效果不敢恭維。家庭導航那是一塌糊塗,根本就找不著地方。那部電池最多隻能使用兩年左右就要更換。如果不更換的話,就是一臺固定式的機器要一直插在直充線上。更換電池加人工費要1000元左右。買個電動...

協作機器人與傳統機器人有何區別,協作型機器人的應用主要會是在哪些行業或細分領域

塞紅豆 協作機器人和傳統機器人都屬於工業機器人。協作機器人相較於傳統工業機器人,主要有安全 低成本和易於上手等特點。協作機器人的主要賣點之一就是靈活開放。協作機器人提供豐富的指令碼語言擴充套件庫,利用指令碼語言的特性,可以使軟體具有更高的擴充套件性和移植性。功能更加豐富靈活。協作機器人可以擔當許多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