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超級奇怪問題大家進來看看啊!30分懸賞

時間 2021-10-14 22:03:19

1樓:

很簡單, .doc為副檔名,你要不想看到這個副檔名,按我的方法做:

開啟「我的電腦」-「工具」選單-「資料夾選項」-「檢視」-「隱藏已知檔案的副檔名」

選上就是隱藏副檔名,不選就有副檔名。

2樓:字比怎麼能鐳

那是因為你以前設定了文件不顯示副檔名。現在設定成了顯示檔案的副檔名了。設定方法:我的電腦--工具--資料夾選項--檢視--隱藏已知檔案型別的副檔名。

另外,doc是word文件的副檔名。改掉後無論是誰的電腦裡面都是無法開啟了的。

3樓:豆龍

進入我的電腦--工具--資料夾選項--檢視--隱藏已知檔案型別的副檔名(在這一項前打勾就行了)--確定

4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問題既不超級也不奇怪。

建立乙個word文件可以改變檔名,但不能改變副檔名。

如果改變了副檔名,就可能會導致檔案不能使用。

所以你只要後面的doc不弄掉,就不會出現這種問題。

你說你家以前word文件後面沒有doc,那不是有沒有的問題,那只是副檔名沒有設定讓它顯示出來而已,你也無法刪掉。現在設定顯示了,所以不能刪掉,非要加上doc!

5樓:匿名使用者

不奇怪,你家以前的系統是這樣的(檔案視窗裡的 工具\資料夾選項 )如圖:

這裡勾選了的,現在的系統 這裡沒有勾選

6樓:

「我的電腦」-「工具」選單-「資料夾選項」-「檢視」-「隱藏已知檔案的副檔名」

選上就是隱藏副檔名,不選就有副檔名。

7樓:勞維明

一看就知道是菜鳥,

副檔名(doc)可以隱藏的。

沒隱藏給你刪了肯定打不開啊,

隱藏了當然就看不見了。

8樓:匿名使用者

.doc是word文件的副檔名,其實每個word文件都有的

之所以會這樣,是因為你以前的電腦把副檔名隱藏了,而現在這個顯示出來了

隨便開啟乙個資料夾 在標題欄上 工具——資料夾選項——檢視,把隱藏已知檔案型別的副檔名前打上勾(或直接點還原預設值)。副檔名就看不到了,以後改名字就可以隨便的改。

9樓:羲露的憶雨

其實你以前用的文件名稱後面也有doc這個的,只是被隱藏了。現在你沒有隱藏它,所以你在更改的時候必須要將它寫上。隱藏的地方在:

開啟我的電腦,選單欄中的工具--資料夾選項--檢視--「隱藏已知副檔名」,這個將它勾上,你再改文件名稱就不用管後面的副檔名了,因為它已經被隱藏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開啟 任意乙個視窗,比如我的電腦、工具、資料夾選項,檢視,注意找隱藏副檔名那項,把它打上勾,你就看不到.doc了。

不過最好讓它顯示,有的病毒會利用副檔名裝怪。如果你看見不正常的副檔名就知道那是病毒,不去點它了。

大家進來看看這個文章、有知道**的告訴下、高分懸賞!

11樓:匿名使用者

乙隻導盲犬在陪主人過馬路時與主人同時死在了車輪下。62616964757a686964616fe59b9ee7ad9431333264623761

死後狗狗和主人一起來到了天堂,他們見到了天使。天使說:「天堂的位置只有乙個了,那就意味著,你們只有乙個可以上天堂,而另乙個,只能下地獄。

」主人看了一眼自己的狗狗,然後問道:「它只是乙隻狗,根本不知道什麼叫天堂什麼叫地獄,這個決定權可以交給我嗎?」天使用充滿鄙夷的眼光看著主人,然後冷冷的說:

「在天堂,每個生命都是平等而值得尊重的。所以你沒有權利下任何決定。你們只能以比賽來決定輸贏,然後決定誰留下來。

」好長一段時間的沉默,然後主人問道:「請問是什麼樣的比賽?」「很簡單,你們賽跑,誰贏了誰就可以留下來。

現在你在天堂,所以你的眼睛已經能看得見了,你們是公平的,所以不用害怕。在這裡,只有內心純潔的人才可能像羽毛一般輕盈,才可以贏得勝利!」又是一陣沉默:

「可以開始了嗎?」主人問道。「可以」天使說這些話的時候有些幸災樂禍,他討厭眼前這個自私的人類,他知道狗狗的心一定會比他主人純潔一百倍。

比賽正式開始了。奇怪的是,主人並不慌張。他不緊不慢的踱著步子悠閒的走著,而更奇怪的是他的狗狗也跟隨著主人的步伐慢慢的走著。

原來,狗狗跟隨主人多年,已經習慣了與主人在一起,已經習慣主人與自己的相依相伴,已經習慣與主人有一致的步伐。天使急了,他大聲對狗狗說到:「你快些走啊!

你已經為他付出了自己的生命,你已經不欠他什麼了,難道你想下地獄嗎?」狗狗仍舊跟著主人慢慢的走著。快到終點了,主人突然發出乙個『坐下』的指令,狗狗乖乖的坐下了,而主人依舊慢慢的往前走著。

此時天使恨極了眼前的這個男人,自私的人啊,你有什麼資格上天堂。主人走到了終點線停了下來,深深 的望著自己的狗狗,這只永遠對自己不離不棄的狗狗,臉上掛著淡淡的微笑,依舊沉默。天使著急的望著這一切,可他知道自己無能為力,這是狗狗自己的選擇。

突然主人大喝一聲,然後天使在還沒來得及明白過來的時候,就看見狗狗飛快的跑了起來,衝過了終點。主人淚流滿面:「我終於把你送上了天堂,從今以後,你就可以擁有自己的幸福。

而我,不論到**,只要知道你可以幸福,我便是幸福的。」這個時候天使終於明白,主人那時候發出的是一聲『跑』的指令,主人知道狗狗是不會丟下自己乙個人的,所以用了這樣的辦法。

主人的身體在慢慢的下沉,他要去地獄了。就在這個時候,狗狗突然轉身往回跑去,跑到了主人的身邊……天使想抓住他們,但已經來不及了,內心純潔的人,會跑的像羽毛一樣快!

天使哭了,為純潔的狗狗與主人。天使終於明白:有乙個真正愛自己的人,就是天堂,那個人在**,哪個就是天堂!!

狗狗和主人,彼此相愛,他們,就是彼此的天堂!!!!!!!!!!

12樓:旋轉一片落葉

額 我是在雜誌上看到的那篇文章

大家進來看看,大家進來看看!!

其實,看你這樣校孝順,理解她 你媽媽也真是有福,相信她會有好的歸宿的 中介騙人的較多,畢竟他們是經商的.你媽媽應該感到幸福.這種事情是可遇不可求的.你可以通過朋友的方法阿 或者把你的這個想法告訴你的親戚 讓他們幫你想辦法 你的心你媽媽肯定會很理解,你跟你媽媽說過這個事情嗎如果她不知道的話我想她可能不...

進來看看吧,大家來看看吧

我想那個女孩子值得你等的。不就是一年麼?你不是很內向麼?我就感覺她是喜歡你的。真的。當然,是我個人的意見。最後說一聲。既然你也很喜歡她還擔心她會忘了你,那你就答應她等她!因為時間並不長,才一年嘛!才花一年時間去看看你喜歡的人最後會不會變心,很值得!一年的時間什麼事都可能發生,你最好還是做好分手的思想...

關於4級報考的若干問題 大家進來看看

分數很誘人,個 1.可以,只要你是全日制在校學生。途徑一 去別的大學的報名點報名,帶上你的證件。途徑二 去注意下你們那的牆,上頭貼了很多代報4,6級是不?知道了吧,準備幾快錢辛苦費吧。2.我個人很不贊同你先背單詞後做題最後練聽力的方法,因為單詞能在考試前背完的真的不多 真的真的,除非你超級堅強或者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