撫順挖掘機這個單位如何,撫順市挖掘機製造倉WD一400電鏟多少噸

時間 2021-10-14 22:00:25

1樓:

我有同學在挖掘機工作,好象待遇還可以,可以提供住宿.它現在屬於民營,幾年前重組了,就不是國有了.你知道撫順永貿吧,起重機的,在撫順同類行業中這倆是比較行的,聽說挖掘機好多人都是從永茂挖來的.研發一塊就不了解了.

2樓:那是相當

撫順挖掘機製造有限責任公司(撫順挖掘機廠)地處遼寧省的歷史文化名城撫順,距瀋陽45公里,距桃仙國際機場40公里。有瀋撫、沈大、京沈高速公路及沈吉、沈哈、京沈鐵路縱橫依傍,物流交通方便快捷。

公司前身是有百年歷史的撫順挖掘機廠。在漫長的滄桑變遷中她記錄了撫挖人艱苦創業的流金歲月,從五十年代開始便成為「挖掘機製造業的先驅」、「機械行業的骨幹」。為新中國的建設事業作出了巨大貢獻。

早在五十年代初,率先試製成功我國第一台1立方公尺機械式挖掘機,譜寫了我國挖掘機製造史上輝煌的一頁。80年代初,引進日立技術,研製生產出國內第一台50噸級液壓履帶式起重機quy50a,為我國的經濟建設做出了卓越的貢獻,被譽為""履帶式起重機製造的先驅,機械行業之骨幹""。 隨著近年來市場經濟的迅速發展,客觀上為我們創造了新的機遇,特別是伴隨國企改革的戰略構想加大了對企業資源的優化配置,在不斷引進吸收國外先進技術的基礎上,成功生產出第一台液壓履帶式起重機並先後開發了30、35、50、80、100、150噸級的系列液壓履帶式起重機;自重為100噸級的jus100三支點柴油錘打樁機 zld80地下連續牆抓斗裝置,並對原有的4立方公尺機械式挖掘機進行了技術性改進。

產品銷售遍布全國30個省市自治區,部分產品已打入國際市場,特別是系列液壓履帶起重機在國內市場始終保持著領先地位。五十多年來累計生產機台總量一萬五千餘臺,產品遍布大江南北,為履帶式行走機械的開發積累了豐富的製造經驗。近年來,根據市場形勢的變化,公司把液壓履帶式起重機作為主打產品進行大力開發,使其步入了擁有自主智財權的專業化生產軌道,從而形成了中國境內歷史最久、規模最大,品種最全的液壓履帶式起重機的生產、研發基地。

使該產品系列在國內的市場占有率平均達到了70%。

撫順挖掘機製造有限責任公司占地面積27萬平方公尺,擁有12萬平方公尺的重型廠房及大批機械加工裝備,具有大規模常規生產能力和超大噸位履帶起重機的研發製造能力。250噸、350噸液壓履帶式起重機的相繼問世,拉開了撫挖向超大噸位進軍的重幕!在立足技術創新,打造民族工業品牌的發展理念指引下,乙個個擁有自主智財權的國家火炬計畫專案將在我們的「十一五」發展規劃中逐一實施。

撫順挖掘機廠在上海、北京、廣州、濟南、武漢、昆明、西安等地設立了九個銷售分公司,銷售服務網路遍布全國各地。海外市場的開發也正呈現強勁勢頭。從35噸級到350噸級的十大系列產品,在國內國外大型建設專案中發揮著巨大作用。

北京奧運「鳥巢」工程,首都機場三號航站樓工程等都有撫挖大噸位履帶起重機的積極參與和良好表現。

撫順挖掘機廠成立於2023年,最早是很有名氣的,屬國有特大型企業,大概有職工上萬人,不過90年代末期走向了衰落直至破產,很可惜,現在都是破產後重組的企業,昔日風光早已不在。

3樓:匿名使用者

國有轉私營,印象一般

4樓:邶枝羿如冰

我同挖掘機工作

象待遇提供住宿.

現屬於民營

幾前重組

.知道撫順永貿吧

起重機撫順同類行業

倆比較行

聽說挖掘機

都永茂挖

.研發塊解.

撫順市挖掘機製造倉wd一400電鏟多少噸

5樓:

一般的4立公尺電鏟標(準臂)自重280噸,(長臂)自重320噸,撫挖的也就是在這個級別,自重誤差不是太大。

如何駕駛日立挖掘機,怎樣看日立挖掘機生產日期

有專門的挖掘機培訓班,通過培訓就知道了,還應該拿從業資格證才算合法的操作員。那麼問題來了。挖掘機技術哪家強?怎樣看日立挖掘機生產日期 在駕駛室前面,下端有個名牌,上面標註了挖掘機的機型 噸位 出廠日期。根據發動機的名牌上的出場日期,向後推遲3個月,就是挖掘機大概的出場日期。擴充套件資料 日立挖掘機型...

挖掘機拆樓的若干種方法是什麼,挖掘機是如何拆樓房的?

河傳楊穎 一般的矮樓,挖掘機可以直接推到,稍微高一點的,用加長臂,再高一點的樓房,挖掘機在房頂施工的,一般是用機械裝置吊上去的。常見的挖掘機結構包括,動力裝置,工作裝置,迴轉機構,操縱機構,傳動機構,行走機構和輔助設施等。傳動機構通過液壓泵將發動機的動力傳遞給液壓馬達 液壓缸等執行元件,推動工作裝置...

從襄樊到遼寧省撫順市坐火車如何走最省錢

在北京轉車最好 車次 出發站 開車時間 到達站 到達時間 用時 里程 硬座 軟座 硬臥 軟臥 1390 襄樊 13 46 北京西 05 42 16小時5分 1188 119 0 221 359 k262 襄樊 23 02 北京西 15 11 16小時22分 1187 138 0 243 387 k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