才談了月的男友,父母介紹的,他就說現在越來越離不開我了,可是白天他經常不理我,晚上也是聊著聊著

時間 2021-10-14 21:51:38

1樓:匿名使用者

愛這個詞不恰當,基本的交流接觸都沒有。很明顯你的提問表明這不是你要戀愛方式。所以先調整心態並且找到合適的戀愛方式,溝通再來談愛不愛

2樓:來自楊梅洲樸素的上弦月

不要被花言巧語所迷惑了,此人不可信!如他言由心生就不可能如何冷漠,更不會莫不關心。所以離開他就是遠離被傷害。

3樓:劉三趁

他可能心裡有另外的女孩子,但是父母不認可,所以他一直在敷衍你,應付他的父母,你沒必要在他身上浪費時間!

4樓:

花言巧語是他的本性。所以你要多觀察一段時間。該保守的要保守。

5樓:out曼

一個月 本來應該是甜蜜恩愛的 但是你男朋友這樣對你 況且是父母介紹的不是通過自己談的 應該謹慎 望採納

6樓:**小丸子

那個男的太懶太貪玩了!我以前也是,跟未婚妻說話帶她去玩都太傷腦筋!**也不怎麼打!那時候我天天在玩電腦,沒有明確的生活目標!你可以悄悄觀察他平常對你的態度!

7樓:萃夢丶碎月

白天是為了工作給你應該有的生活。晚上睡著是為了陪你聊天聊著聊著手機從手上滑下來睡著了?

8樓:陽天兩種可能

白天可能做事,晚上也要休息,正常

9樓:罪惡七宗罪

男人說好話說的比唱的都好聽,但是真做時才發現說的跟做得根本不是一回事

10樓:手機使用者

男人都那樣口是心非,處久點好。真的愛你的話會越聊越有精神

11樓:李民

和我一樣,我覺得他愛你的,我就晚上愛睡著,是因為白天忙了一天了!不要想太多了!

12樓:men該怎麼辦

說的都是騙話、他一點都不在乎你、早點分手吧!以免時間久了你動了心再分痛苦的是你!

13樓:

男生不都是愛說花言巧語嗎 從開始都不行 別說後來了

14樓:六裡

滿不在乎,或許是嘴上說的好

15樓:手機使用者

他說離不開你,男人要事業為重。

16樓:世嘆炎涼

也許在**的時候他會離不開你。

17樓:亥憐雙

女怕嫁錯郎,先別急,再相處一段時間

18樓:林風海

花言巧語的男人絕對不能相信

19樓:來自大悟山才貌雙全的史努比

一個人白天忙到啥時候才能,你覺得愛嗎

20樓:等待

這樣的也要,腦子進水

時間越來越長,我發現自己越來越離不開男朋友了越來越愛他,發自內心的,我真的很愛他,即便我父母可能不

21樓:匿名使用者

首選你要挖掘你男朋友的優點將它傳遞給你父母,再將你父母的想法和你男朋友說,你要作為他們之間的橋樑在適當的時候你可以朝一邊傾斜。最重要的你要讓父母看到自己的決心,父母都是愛自己孩子的,最後曉之以情動之以理。

22樓:手機使用者

戀愛是兩個人的事,婚姻是兩個家庭的事,我家庭存在學歷差異,有時真的累,路是我自己選擇的,識命。

男友每次跟我說話的話題都離不開工作日常還有父母。感覺不像在談戀愛,我有時候會說我不喜歡聽到這些,他

23樓:雨狐紳

可能在你男友心裡,戀愛就是如此。如果你強求別的,會讓彼此更不自在。不如你多點甜言蜜語,潛移默化。

24樓:

你這麼說,我們也不知道你想表達的具體是什麼意思,不如這樣,讓你來提出話題,讓男朋友跟著你的話題走,給個樣板多聊幾次起碼對方心裡也有個譜,你這樣虛無縹緲的形容,是有點難為人了。

25樓:倚樹聽雪

既然喜歡了就要珍惜,有個愛自己和自己愛的人不容易,其實有時候直接說出自己的想法要比委婉誘導效果明顯,個人觀點,希望對你有幫助

談了4年的男友劈腿,分手後月,他和我說他知道什麼樣的女人是玩玩的,什麼樣的女人是適合結婚的,而

琉璃落 談了這麼久 他的為人你該瞭解 給他個機會吧 但要讓他吃吃苦頭 不能輕易讓他好過 當然不信,等他跟別人玩完了再來找你?你能接受嗎?果斷跟他分手,這樣的不能要,即使他以後跟你在一起了,還會出現這種情況的 傻女人多,你更傻,劈腿了還回來找你,把你當備胎還是性工具了? 愛時真情 太無責任心了!這樣男...

談了月的男友昨天跟我說他非處,我很震驚,他竟然騙我那麼久,這沒想到,一下子覺得難以接受,他還嫌

1314之玫瑰戀 分了吧,原因,他觸控,非真心喜歡你,喜歡的就算有過十次婚史也不至於踩痛腳,現在女孩大多都進步了,好奇 的感覺甚至享受,所以,處,是很少處了!這不是重點! 手機使用者 是處的沒幾個 而且一般男人跟別人發生關係好多跟感情都沒有關係 其實你不要糾結在他非處方面 應該看別的方面 看他是不是...

和男友交往月,見過他父母了,沒有見過他的同事和朋友,就只有一次他帶我去他公司的游泳館游泳,碰到

或許他是一個謹慎的人 認為認識時間還短 瞭解不夠充分 打 問你們那邊結婚流程和要求也是做到心裡有底 變相瞭解娶你的成本 他家裡能不能承受 這也說明他有想跟你結婚的念頭 三個月確實也不算長 結婚是大事 要謹慎 30年都過來了 不差這一點了 所以你也不要著急 也不要太催他了 女生稍微矜持下也沒準就換做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