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中的惡意外掛程式怎樣徹底刪除,電腦裡出現惡意外掛程式,怎麼刪除

時間 2021-10-14 20:42:33

1樓:我叫子凡

這2個東西是不可能完全真正從我們中文版作業系統中清除「乾淨」的。

用360安全衛士清理

實在不行,到安全模式下再掃瞄清理一次。以後就行了。

2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用一般防毒軟體都帶有的「粉碎」

把檔案粉碎後,即使用系統還原也不能恢復

如果不行,那一般是屬於登錄檔的外掛程式,在安全模式下啟動後,進登錄檔殺。

3樓:散步的風

一般刪這些東西時,最好進安全模式

4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使用超級兔子,很不錯的,且經常更新版本,比較專業

5樓:匿名使用者

在登錄檔中刪除 僅供參考

6樓:跑跑小子

用卡卡助手吧,可以刪掉的,要最新的4.0

7樓:古式緣

1 控制面版中的"增加/刪除軟體"

2 魔法兔子軟體

8樓:

下個卡卡瑞星安全助手 或者超極兔子`

都很不錯~

9樓:匿名使用者

試一試windows® defender 。如果還不行的話,就重灌系統吧

僅供參考

windows® defender

快速描述

windows defender 是乙個免費程式,通過防止計算機遭受間諜軟體和其他可能有害的軟體導致的彈出視窗、降低效能和安全威脅,幫助您持續有效地工作。windows defender 不再支援 windows 2000,因為後者自 2005 年 6 月起已不在主流支援之列。

電腦裡出現惡意外掛程式,怎麼刪除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中了瀏覽器劫持,用防毒軟體或者別的工具是掃不出來的,也殺不掉,解決辦法: 開始——執行——輸入——regedit——查詢登錄檔[hkey_local_machine\software\microsoft\windows\currentversion\explorer\desktop\namespace\下資料為internetexplorer的那個鍵刪除(如並一定都是這個,只是舉例),完成後重新整理桌面即可。

如果沒有找到internetexplorer的那個鍵,xp系統請只保留下圖的四個鍵,多餘的刪除然後重新整理桌面(給使用者遠端發現,木馬變聰明了,不寫成internetexplorer而寫成其他了),下面就是xp系統保留的四個鍵,多出的請刪除:

① ②③ ④ 刪除後直接重新整理桌面就ok了~~ (本人原創,曾中過4次這樣的問題~~ 所有工具什麼的對它都沒用,只有在登錄檔裡刪除才行~~)

11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流氓軟體,直接解除安裝該軟體。如果找不到解除安裝程式,也可以在該圖示上點右鍵,查它的位置,然後把整個資料夾刪除掉,同時清理一下登錄檔,這時再回到桌面刪除就行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直接用360的清理惡意外掛程式,選上你要清理的外掛程式清理就可以了!

13樓:匿名使用者

我建議你安裝乙個軟體:windows清理助手,它對惡意軟體的清除有奇效,而且我時候把它當作防毒來用

14樓:沈書白熊善

雲查殺上億木馬病毒!

推薦樓主使用!

再配合金山網盾,您的電腦更加安全!

希望樓主採納我!謝謝了

15樓:

用360安全衛士查殺,一般很快能查到

16樓:小炫馬扎

1.惡意軟體通常隱藏在電腦中,提示無法刪除,下面要用到3602.開啟惡意軟體的位置

3.惡意軟體無法刪除一般直接原因就是一直在執行,所以點開資料夾,在刪不掉的檔案上點右鍵→使用360解除占用,然後再刪,應該就能刪掉了(還刪不掉就繼續)

4.在解除占用後還是刪不掉的檔案上點右鍵→使用360強力刪除,這下總該可以了,如果資料夾裡的檔案沒了,資料夾刪不掉請重啟電腦後繼續下一步

5.再看看資料夾,肯定沒了,如果還在只有一種情況:這是系統檔案。

徹底刪除電腦中無用的檔案,徹底刪除電腦中無用的檔案 20

還有的在登錄檔 建議你重灌系統 並提醒你別亂裝流氓軟體 如何徹底刪除電腦中的檔案 天使 第二在 站裡刪除掉了,這個貌似是沒了,但是實際上windows系統只是將索引給刪除了,資料還在硬碟上,只要您沒有用新的資料覆蓋掉原來儲存檔案的那一部分磁碟,就是有可能通過技術手段找回來的。所以要徹底刪除避免重要 ...

電腦刪除的檔案怎麼徹底刪除,怎樣徹底刪除電腦檔案

在win7系統中,有些檔案可能會出現無法刪除的情況,那麼該如何解決這個問題?最近就有乙個使用者反映,電腦中有些檔案占用空間,而且怎麼都刪除不了,怎樣才能徹底刪除那些無法刪除的檔案?請看下文具體介紹。方法一 快捷方式強制刪除檔案 1 一般如果想要永久刪除檔案,有二種快捷方式操作。右鍵點選該檔案 shi...

電腦中的cookies怎麼刪除 徹底清除上網痕跡

點網頁右上角的的 工具 下拉會有好幾個選單選項。在下拉出的選單選項裡找到 internet選項 單擊,彈出 internet屬性 點 刪除 就會出現 刪除瀏覽的歷史記錄 視窗,在cookie前打勾,然後點刪除即可。回到 internet屬性 點設定,彈出 internet臨時檔案和歷史記錄設定 可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