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科技館的開放時間是什麼時候,還有要不要門票

時間 2021-10-14 20:17:44

1樓:舞璇瀅

合肥科技館是免費開放,每週三至週日9:00—16:30開館,周

一、周二休息。寒暑假及法定節假日期間開館時間另行通知。

天象及穹幕電影廳放映場次: 周

六、週日均有多場放映,具體場次、片名、片長等請看現場公告, 或致電合肥科技館查詢。

4d動感影院放映場次:多部4d及動感電影迴圈播映,每場影片各不相同,每場約10分鐘。具體片名請看現場公告, 或致電合肥科技館售票處查詢。

擴充套件資料

合肥科技館展廳景觀:

合肥市科技館主展廳建築面積為5822平方公尺,外觀像一艘乘風破浪的巨輪,象徵著遠航的科技之舟;主展廳東側的球形展廳內設有全省唯一的天象及穹幕影院,建築面積為1513平方公尺,外觀酷似乙隻巨大的飛碟,象徵著科技的無窮奧秘;主展廳西側的學術交流、科技培訓和辦公區建築面積為4502平方公尺。

偵探展展覽面積約400平,共分為「神探街區」、「偵探學院」、「案發現場」、「鑑證實驗室」4大展區。偵探展展覽區重建經典案發現場,把專業的偵查過程轉化成趣味十足的破案體驗。

通過融合偵破化學、痕跡分析、隱性指紋、**鑑別、痕跡證據等現代刑偵學和科學鑑定技術,啟發體驗者的邏輯思維和推理能力,最終,揭開疑點,找出真兇。

2樓:輕靈夢竹

一、免費開放的實行時間

1、合肥市科技館主展廳對社會公眾免費開放。

2、每週

一、周二閉館,週三至週日09:00-16:30開放。春節、國慶以及元旦、清明、五

一、端午、中秋等法定節假日期間,具體開放時間另行通知。

二、免費開放的範圍

1、免費開放的範圍:科技館主展廳、公益性科普講座。

2、穹幕電影、天象演示片、4d動感電影仍須購票**,購票地點在一樓大廳服務台處。

合肥科技館好玩還是安徽科技館好玩?不是小孩子了,門票多少呢

3樓:酥酥超人愾

1、合肥市科技館主展廳對社會公眾免費開放。

2、每週

一、周二閉館,週三至週日回09:00-16:30開放。春節、國慶以及元旦答、清明、五

一、端午、中秋等法定節假日期間,具體開放時間另行通知。

二、免費開放的範圍

1、免費開放的範圍:科技館主展廳、公益性科普講座。

2、穹幕電影、天象演示片、4d動感電影仍須購票**,購票地點在一樓大廳服務台處。

八寶山烈士公墓開放時間是什麼時候

天順祥無憂選墓網 開放時間 工作時間為9 00am 16 00pm 門票 不需要門票。如果是團委等組織活動,則需要提前聯絡好方可進入。只接待集體預約,不向個人開放。但參觀區域限於烈士陵園區 比如北側的國家領導人 國家友人及烈士區 南側烈士陵園區 革命公墓 的骨灰堂和骨灰牆是不能隨便進的。平時這二者都...

時間是從什麼時候開始的,時間是什麼時候開始的

我們想知道 這是一個時間的起源問題。1 時間從宇宙開始。當人類第一次思考宇宙的起源時,時間的概念便悄然的誕生了。第一位質疑 論證宇宙起源的人,是原始母系社會後期的李珥同志。宇宙開始執行的伊始,便開始了計時 雖然不知準確的時間點,但總是在我們認識世界的最前邊。2 時間從太陽開始。從太陽形成 併發光發熱...

高粱成熟是什麼時候,播種的時間是什麼時候

3月中旬至6月下旬均可播種,對應的成熟時間為7月上旬 10月中旬。高粱喜溫 喜光,在生育期間所需的溫度比玉公尺高,並有一定的耐高溫特性,全生育期適宜溫度20 30 而且,高粱是c4作物,全生育期都需要充足的光照。根系發達,根細胞具有較高的滲透壓,從土壤中吸收水分能力強。高粱苗期一般中耕2 3次,第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