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公尺太坑了,智慧型插座Zigbee只能配 無線開關 使用

時間 2021-10-14 20:16:11

1樓:星域莫生

可以設定無線開關聯動小公尺智慧型插座(zigbee版)開關來控制。

一、小公尺智慧型插座

小公尺智慧型插座尺寸為62*55*33mm,頂部有開關按鍵和usb介面,規格為5v/1a,輸入端為三叉式,最大負載為10a/2200w。小公尺在2023年10月10號發布小公尺智慧型插座。

二、外觀設計

小公尺智慧型插座體積較小62*55*33mm,圓角型設計。將這款智慧型插座插在普通插排上,並沒有感覺到很佔體積,但是臭貓發現了兩個使用弊端。一方面,由於小公尺智慧型插座側面有開關鍵和usb介面,所以如果插在雙排插座上時要注意方向,插在下排時很容易擋住開關鍵,usb介面也沒法用。

電源插口和usb插口可單獨控制,"鬧鐘"圖示可設定定時開關,操作簡便直觀。

三、特點

小體積智慧型插座是優勢,支援usb和電源插孔,電源插孔為新國標5項,開關鍵與usb介面在側面,純白色設計,簡單、明了。

小公尺智慧型插座包裝盒大小如同戒指飾物盒一樣,較為小巧。外包裝白色主色調乾淨簡約的很,背面則是各種引數。

小公尺智慧型插座連線步驟與小蟻智慧型攝像機相同,前提是必須有小公尺路由器,之前註冊過小公尺賬號可直接新增裝置,在初次連線時,也建議長按開關鍵恢復一下出廠設定。

三叉、兩叉混搭,頂部是指示燈,輸入端是三叉,最大支援10a電流,供不起空調。而側面有開關按鈕和給手機充電的 usb 輸出口5v 1a,這款智慧型插座最大負載為10a,輸入電壓為180v~250v之間,輸出電壓:ac 180v~250v,dc 5v;執行國標gb2099.

1-2008標準和gb1002-2008;產品工作溫度在0~40℃之間。並且智慧型插座的聯網方式跟攝像頭類似,連線成功後顯示藍燈。

4、產品使用

優缺點優點:

2、小公尺這款插座售價79元,**也比較合適。

3、220v插口斷電後不會影響手機的充電。

不足:1、體積可以繼續簡化縮小,影響了旁邊電源的正常使用。

2、5v1a的輸出有點低,可以將電流提公升到2a,或者能夠自適應輸出。

3、智慧型情景模式功能對於現在來說使用的情況較少,主要還是控制電源開關方面。

2樓:huiyu的家

為什麼買的時候不好看看頁面說明,本來就要配閘道器使用。不知道沒什麼,但是不認真考量,不學習真是不好的習慣。

3樓:

wifi智慧型插座在2023年很火爆,很多廠商都來插一腳,都以為技術上很簡單,只需要在普通插座上加乙個wifi模組就可以了。

然而乙個wifi智慧型插座要做好,至少要做到以下幾點:

1、插座本身的安全性,如耐高壓、防潮、絕緣性、電氣強度測試、插拔力、電流衝擊等24項測試。

2、通訊的穩定性和易用性,如聯網的難易程度、裝置聯網的穩定性3、雲端的穩定性、安全性、可靠性

小公尺智慧型插座,zigbee版的,就是代工廠把5年前代工的產品,換個殼就拿出來買了,實在不值得買。

智慧型插座,推薦還是赫馬家的最靠譜,產品穩定,安全,又能遙控空調。

4樓:海納百川

是要多功能閘道器才能用 不是無線開關

5樓:匿名使用者

一樣遇到,以為直接連上好用,結果是個坑還要買多功能閘道器

現在公尺家閘道器可以在斷網的情況下用小公尺智慧型開關控制zigbee插座嗎

6樓:匿名使用者

不行的,控制的指令都是由雲端向閘道器傳送指令才能正常的控制裝置。

小公尺智慧型插座基礎版和zigbee版有什麼區別?

7樓:成

基礎版是baiwif版能脫離智慧型家

du庭套,也就說不需要網zhi關,在斷網dao的情況下無法使用zig版是版智慧型家庭套裝專用,zigbee版的權是需要閘道器的,在斷網的情況下還可以執行閘道器下其它裝置的場景

如果沒有閘道器建議買基礎版,如果有閘道器可以考慮zigbee版,根據自己需要選擇如果沒有閘道器建議買基礎版,如果有閘道器可以考慮zigbee版,根據自己需要選擇

以下是小公尺智慧型插座的內容l:

小公尺智慧型插座(zigbee版),zigbee,中文名「紫峰」,是一種類似藍芽短距離、低功耗的無線通訊技術。其主要特色有低耗電、支援大量網路節點、可靠、安全。如今zigbee 3.

0已覆蓋了廣泛的裝置型別,包括家庭自動化、照明、能源管理、智慧型家電、安全裝置、感測器和醫療保健監控產品等等

lol隊友太坑怎麼半,lol隊友太坑了怎麼辦

戰勝對手?不如先戰勝隊友 在我們傳統的競技遊戲匹配的概念裡,系統總是會根據你的發揮水平匹配給你實力相當的對手和隊友,如 星際爭霸2 中實力越強匹配到的對手也越強,lol平台也會根據你的戰鬥力給你分差不多的隊友,但戰鬥力可以多打lol提公升上去 這也意味著,如今lol中你不僅要考慮如何做好自己應對較強...

三國殺太坑了

但要有好的技術,否則再強的將也用不來,要是你技術好,在弱的將再能變強。身份也一樣 這個只能說rp問題,實在不行身份點將一起用,至少不會那麼蛋疼了。偽隨機,就是說某種可能突然被放大,我也經常這樣的,勝率要上去就要趕上反賊多的時候 一是rp,二是伺服器的偽隨機,就是你不開啥啥就會造成某種情況 一般不咋的...

請教高人啊!插座用電跳閘的問題!太鬱悶了

理論上不應如此這樣 只有一種可能,就是說你家的臥室電線有虛接打火現象,插座的分閘分到臥室房間有接頭虛接 當檯燈電流小不會打火,衝擊鑽電流大一點,本身衝擊鑽有碳刷就打火,所以出現這種現象 檢查插座閘下端臥室方向去的線擰緊 賓拉登少將 八級 理論上不應如此這樣 只有一種可能,就是說你家的臥室電線有虛接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