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當初裝寬頻時光貓給了180塊,現在銷戶要我退還光貓,怎麼辦

時間 2021-10-14 18:53:46

1樓:懶蟲要努力鴨

可以找到發票證明貓是買的。現在一般貓都是贈送的,錢是初裝費不是購買貓的,所以在銷戶時是要退還的。

辦理電信寬頻銷戶方法:

攜帶本人身份證前往本地營業廳;

2.在營業廳的櫃檯中找到工作人員,申請登出寬頻,提供身份證,繳納欠費,登出即可。

注:如果寬頻協議未到期是不能登出的,如果不想用了,建議轉給別人,如果寬頻協議已到期不去營業廳報停,會繼續扣除每月基本費。

擴充套件資料:

有線方式

1、adsl

adsl(asymmetric digital subscriber line非對稱數字使用者線環路)被譽為「現代資訊高速公路上的快車」。常用下行速率高達8mbps,上行速率也達640kbps,具有速度快、頻帶寬、效能優、覆蓋範圍廣等特點。

2、lan

採用乙太網技術,為使用者提供fttz(光纖到小區)+lan 網線到戶的寬頻接入。基本做到千兆到小區、百兆到居民大樓、十兆到使用者。不要使用modem、可靠性高,僅需一塊乙太網卡即可輕鬆接入網際網路。

3、網際網路專線

網際網路專線接入業務是指為客戶提供光纖接入網際網路專用鏈路,直接連線中國電信寬頻網路,滿足10兆至1000兆速率需求,實現方便快捷的高速網際網路上網服務。

4、光纖接入方式

光纖接入是直接接入網中傳輸媒介為光纖的接入網。光纖接入網從技術上可分為兩大類:有源光網路(aon,active optical network)和無源光網路(pon,passive optical network)。

有源光網路又可分為基於sdh的aon和基於pdh的aon;無源光網路可分為窄帶pon和寬頻pon。光纖多採用fttx接入方式,fttx不是具體的接入技術,而是光纖在接入網中的推進程度或使用策略。

其中根據光纖深入使用者群的程度,可將光纖接入網分為fttc(光纖到路邊)、fttz(光纖到小區)、 fttb(光纖到大樓)、ftto(光纖到辦公室)和ftth(光纖到戶),它們統稱為fttx。

光纖接入網,特別是ftth光纖接入網,具有頻帶寬、容量大、訊號***、可靠性高、可以提供多種業務乃至未來寬頻互動型業務、是實現b-isdn的最佳方案等優點,因而被認為是接入網的發展方向。

無線方式

無線寬頻是中國電信wifi、天翼3g、cdma1x網路基礎上無線高速上網業務,您可使用電腦上的wifi網絡卡和3g資料卡,使用統一的無線寬頻客戶端軟體,選擇wifi、天翼3g、 cdma1x網路接入網際網路,享受高速的無線上網服務及豐富網路服務。

2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如果光貓是自己購買的,而不是租用或者借用的,那麼光貓所有權應該歸自己(買光貓時候的收據或者發票),那電信讓退掉是不合理的。如果出現這種情況,可以投訴。

其次,如果光貓是租用的或者借用(即0費用租用),那麼,必須退還光貓,同時拿當時的押金條(如是0費用租用則無押金條)去要求電信退還押金。但0費用租用情況下是沒有押金的,只退還光貓就可以。

裝前檢視費用明細

光貓是運營商自己銷售的,不能使用其他的光貓,否則無法撥號上網。光貓**一般在100元-200元左右吧,路由器是可以自己購買的。

隨著各大運營商在寬頻市場的競爭,資費也越來越便宜,所以**銷售的會讓使用者覺得**太高了,所以在做推廣的時候,會將這部分的費用單獨列出來。當然,如果以前用的是聯通的光貓,這次公升級是不用錢的,具體可以問客服。還有一種是寬頻用了一年或者兩年後,運營商會將光貓送給使用者。

3樓:來自老塔山純潔的紫微星

電信辦事都不經過大腦麼?我已經退了光貓銷戶半年多,他們打**還要我去退光貓,這是什麼辦事態度,什麼辦事能力?莫名其妙

4樓:韌性獵豹

有發票就他們不退你也要求退,退錢給你。

5樓:匿名使用者

沒貓退就沒180塊退了,

地理位置不同,**不同,費用不同,

具體情況,營業廳才能給出。

ccc方法如下:

撥打三家通訊公司的客服,

電信,聯通,移動,

轉接人工服務,

詢問到當地營業廳的號碼位址,

撥打到營業廳問下就知道了。

6樓:

我覺得是買 要退還的話 錢也得退你沒問他退你錢不退啊

7樓:去去去

電信的沒得退,他退個毛給你。190新沒了

之前買了個光貓,但現在想銷戶,電信不退錢但還是要收回光貓,求破~! 20

8樓:奔跑

首先,如果光貓是你購買的,而不是租用或者借用的,那麼光貓所有權應該歸你(你應該有買光貓時候的收據或者發票吧)。那電信讓你退掉是不可能的。如果出現,你可以投訴。

其次,如果光貓是你租用的或者借用(即0費用租用),那麼,你必須退還光貓,同時拿當時的押金條(如是0費用租用則無押金條)去要求電信退還你押金。但0費用租用情況下是沒有押金的,你只退還光貓就可以。

個人意見,如確為你自己購買的,不用退。如他們強迫你退,可選擇投訴,嚴重點可起訴電信侵害你財產所有權(用自己購買時候的發票,相關付款的刷卡資訊,電信要求你退光貓的**錄音等做證據)。

如果確為你租用的,必須退還。如押金條丟失,那沒辦法,你也得退還光貓,且得不到當時的押金。當然你可以選擇諮詢或投訴運營商上一級來反映,不過因為丟失押金條責任在你,所以最後估計還是你退還光貓且拿不到押金。

9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們當初辦理時候是什麼情況了,如果是裝寬頻贈送的貓,那麼就需要退回去,如果是貓是另付費購買,那麼無需退回去,如果是單獨交納的押金那麼退回貓就必須退還押金

10樓:匿名使用者

**上買的同型號的光貓還給電信就可以了

11樓:

我裝的時候是自己買的,現在銷戶他說我租用的,我也不知道怎麼辦

12樓:

辦理的電信的光速寬頻,有**的吧有協議的吧,光貓是電信免費租用給你的,產權屬於電信。

你不想用了要拆機,當然需要按照協議上的辦,至於你最後一句嘛,「***」。大家都懂得。試試了,應該可以了。

寬頻掉線,是我的貓出問題了嗎

那就是你家的網線問題,因為如果貓比較好的話線路差點的話可能不會掉線,你家的線路可能是 的接頭公升鏽了,那樣的會訊號會比較弱的,貓不好的話就沒辦法及時出來資訊就造成掉線了。可能是電壓問題,看下掉網的時候電壓是多少,一般點的貓在電壓低的時候都會,掉線的哦 很大因素是 貓的問題 以前我還遇到過 因為電壓不...

當初辦理寬頻送了電信的手機號碼,我想取消手機號碼保留寬頻可以嗎

不行的,現在電信都是霸王條款,如果你手機停機,馬上寬頻就不能聯網,不信你試試。你打客服他也會告訴你不行的 應該是不可以的,手機和寬頻是連著的,手機沒有 費了就不能用寬頻了,我媽就辦了乙個,其實就是為了手機。 媚卓穎 看你的 情況啊,像我的是12個月內不得銷號!還有更2b的需要24個月!不到時間提前銷...

我按了我的寬頻貓的復位鍵 怎麼辦

想要外撥的話 右擊ie屬性 連線 建立連線 下一步 連線到internet 下一步 手動設定我的連線 下一步 要求使用者名稱和密碼 下一步 isp不用輸 下一步 輸上使用者名稱密碼 下一步 在桌面建快捷方式 下一步完成。然後在桌面上出現乙個寬頻連線 雙擊 連線就行了。使用者名稱和密碼在安裝協議上有。...